上海迪士尼二日游(吃喝玩乐全攻略,良心之之作)

迪拜回国后感觉还没玩够,刚好上海迪士尼开业不久、于是就有了上海迪士尼之旅,约上好友开始了我们的梦幻之旅

因为从来没有去过任何地方的迪士尼,所以对迪士尼充满好奇,对于游乐场我的感觉就是去体验一下、估计再去的几率不会很大、让朋友订了一间玩具总动员的加迪士尼两日的套票,要玩就一次玩好么价格也好

行程明细

时间:2016.9.4号到5号
人数:5人(小宝宝一名)
人均花费:差不多2500左右

金典目录,哪里不清楚看哪里

虽然去上海迪士尼之前做了些攻略,总觉得不是特别完善,为了让各位朋友有更好的体验,所以我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在省钱的同时也能玩的开心
我将分以下几点给大家分享几点需要哪一部份大家着重看哪一部份吧

进园前准备,很重要哦

首先当然是订门票喽,大家可以直接从官网上订住房间加门票的套票,但是需要先去酒店领取门票,迪士尼官网上订的酒店有玩具总动员和迪士尼乐园酒店,我们住的玩具总动员酒店,两个酒店都有直通车免费拉到门口,可以先去酒店把行李寄存、在座直通车去迪士尼(酒店三点才能入住的)如果是从别的网上订的票一般拿着身份证就可以进,从那个网上订的做好打电话问一下、这样可以节约时间哦

第二:一定要从APP上下载两个应用如下图(非常重要)

第一个软件非常好用,进园以后你的位置,还有每个娱乐项目的排队时间,和演出场时间和地点,运用好能节约很多时间少跑很多路的,其他功能不重要,但是也能用得上比如说厕所和免费饮水点

还有一个是乐拍通,这个主要是照相的,这个分为两种:一个是乐园里面有一些地方是有迪士尼内专业照相师给你拍照的,还有一个是在玩项目的时候项目内的抓拍照片。每次照完会给你一张扫二维码的卡片,你当前照的照片会传到乐拍通上面,我建议如果你要照像,记得只用一张卡,每次照相时先把卡给照相师,照完就全部传到乐拍通上面了。当然这个是要钱的,369可以把所有乐拍通上面的照面买下来。对于喜欢留下美好瞬间的朋友可以买下来,我们是4个人都用的一张卡,所以买下来我们4个人都有,而切效果都不错,毕竟专业设备比手机像素高得多,而切我们是四个人只能找别人照,路人一般照的我们都不满意,虽然有些小贵。摄影爱好者可以无视,有些不爱照相的也可以无视

入园须知(必须要看哦)

有些人说上海迪士尼入园很严,说说我的感受,首先入园前有手拉行李的一定不要带,如果带了外面有专门存行李的地方50元一天,可以穿卡通的衣服和头饰,外面的米老师发卡比园内便宜很多,可以带着进入,不允许进入是指那些特别夸张的,比如说你扮成火影忍者,奇装异服的。吃的也可以带比如方便面,薯条什么的都可以,但是一定不能拆开包装,拆开了就别怪别人没收咯,对于条件不太好的里面吃的确实价格有点高,一顿饭人均100元。喝水的话最好不要带自己的杯子,买个矿泉水,喝完瓶子别扔,里面有地方可以接直饮水,里面最便宜的矿泉水10元一瓶,土豪请买吧,园内有租婴儿车的,数量有限,人太多可能不够用,所以早点进园。还有一点就是不要穿拖鞋,虽然不影响进园,但是有些项目是不能穿拖鞋玩的哦。自拍杆是不能带的,有些人还是带进去了,那是运气,运气不好也就没收了最终建议,背个小的斜挎包或者书包,穿一身休闲可爱的衣服即可,女士穿裙子也可以哟

入园时间和娱乐项目(值得游玩项目)

我们订的是两日票,4号入园,6点半起床去了玩具总动员酒店存行李,取票,7点左右坐直通车去迪士尼了,记得看APP上面每天的时间都不一样,还有有些时候项目要检修看清楚检修的日期再订票,别过去玩不上就划不来了。一定是赶早不赶晚,我后面会说原因。迪士尼有三道关卡,第一个就是检查包包的啦,带不进去的就没收咯,自己打开包接受检查吧。第二道是门票,拿好自己的票或者身份证就可以了。第三道卡就是正式入园的了,进入时间就是官方APP上的时间,人多的话有可能会提前开。没开之前自己可以狂逛商店,拍拍照都要排队进入耐心等吧

里面所有的项目基本上第一天都玩了、演出也基本上看了,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是我们去的是星期天,票价贵、所以人少一点,排队时间也相对较短,我以为星期一人会更少把几个项目留到第二天了,哪知道人更多了(周一到周五票价便宜),有一个漂流直接没玩上,有些小遗憾。
推荐项目:我上图大家能清楚一点(上面是图片下面是建议)

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必玩、效果非常赞,我完了两次,但是好像中午十二点以后才开

这个也是必玩,自己体会吧

这个也是必玩项目,效果好,还有味道哦(但是人多的时候要排三个小时的队,我感觉不值啊

这个项目我排队的人也多、还没有快速通道的票、只能干排,本来想第二天玩的,也没有玩上,下午五点就关了,还经常维护,感觉不错,一般也是两三个小时的队

必玩,虽然不是很害怕,不过梦幻效果不错

可以玩一玩,喜欢冒险的就玩吧、可以选三条路,我们三条路都玩了,还可以,就是费体力,这个就不能穿拖鞋哦

可以体验下,也很梦幻的效果

其他的项目有时间可以玩一下,都还是不错的,有些是和动画人物照相的。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园里排队一般情况有三条,快速通道,单人通道,和普通通道
园内一共分为五个版块,也可以理解为五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一个领快速通道的票,拿着你的门票去兑换快速通道的票,快速通道每天都是有数量的,每个时间段有多少张票都是固定的,领完这个时间段的就只能领处下一个时间段的票,比如我们是九点进园,排队先领飞跃地平线的票都排到下午6点半的到7点半的场,领完了就只能干排队了,虽然领快速的票也要排队但是比干排快的多。还有就是快速通道的票两小时后可以领下一张,票上有领下一张票的时间,可以先把我推荐的项目领出来。
单人通道,主要是单身🐶,就是自己一个人去玩的,就是坐不满的项目少一个人那你就可以补进去了,好处就是速度比普通的快一点,不介意分开玩的朋友也可以排。
普通通单,就好理解了,就是干排,App上有排队的时间就是干排的时间,比较准确,不会有太大的误差,说排三个小时基本就是三个小时
如果想找换快速通道票的地方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问里面的工作人员,扫地的都是知道的
打个比方如果一个项目要排3个小时、普通的就是排三小时,单人可能一个半小时,快速的基本上半小时之内吧,性价比很高的,单人通道如果人太多有可能会关闭哦

人山人海啊

推荐流程,进园以后先往右边走进入探险岛,找到兑换快速通道的地方换一张飞跃地平线的票(这个项目我觉得一般,但好多人喜欢玩,所以先领快速票,要不然快速票就领完了,干排要很久的),再去排漂流,只能干排漂流没有快速的票,最好早上玩掉,下午基本排不上,而切五点就关闭了,两个小时过后再去领一张七个小矮人的的过山车或者创极速光轮都行,反正记住每两个小时就去领快速,其他的都可以排队一般情况时间不是很长。那么玩完项目了中间等待的时间干什么呢,这个你自己选择,看看APP上的演出时间和地点去吧表演看了吧,有些很精彩的,反正我爱看

关于演出

演出的地点,演出时间APP上都有,非常准时的,一般提前半小时排队,演出场能坐不少人,基本上够用除非人太多,坐满或者演出前十分钟就关闭不让进入了。
我基本上也看完了,推荐几个还不错的1、冰雪奇缘2、风暴来临3、点亮奇梦,其他的都一般把,人猿泰山我没看朋友看了就是表演杂技的,小朋友会喜欢,把我推荐的看了剩下的你们自己选择吧

关于吃饭

比较坑的儿童餐、虽然是买份成人餐送的,还是觉得坑,单买60元,量很少的儿童估计吃不饱,也不好吃

成人套餐85一份,可以吃饱,味道一般般,但是价格嘛,你们自己看吧,4个人花了将近400元

关于吃饭我感觉在迪士尼里面吃不太划算,人均100关键不好吃,好吃我也就认了,我们在里面吃了一顿午饭一顿晚饭800就没了,不过呢第一天我们晚上出去的时候发现有个迪士尼小镇,看了看菜单价格适中于是我们决定第二天在这里吃,早饭小镇有面包店,两个面包搞定,午饭可以去有个叫大食汇的餐厅,价格实惠,味道也好,那天还搞活动62开头的可以闪付的卡立减20元、我们两个人要了三份饭才75块钱,吃饱了才有力气么

从这个梯子上去就能找到我说的餐厅

自己去看吧

游后感

总的来说上海迪士尼还是不错的,和朋友恋人去感受童话般的世界,找回儿时的感觉,每个地方都做的那么精致,虽然没有欢乐谷那么刺激的游乐项目,但却又那么吸引人,你们自己去感受吧

总结

吐槽一下,这就是我为什么让你们找里面的照相师傅拍、手机玩上像素好渣

两天的上海迪士尼结束,我把我感觉能帮到大家的都写出来了,第一次发攻略,难免有疏忽,有用的大家就看看吧,希望你们可以玩的开心,我们还在路上

冰雪女王

有用记得点赞哦

2016-09-10 19:1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9-12 09:2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12 10:07

引用 霜雪冰凌肥 发表于 2016-09-12 09:25:11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霜雪冰凌肥:谢谢支持

2016-09-13 14:26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09-12 10:07:20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