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均费用/2034RMB

行程

2016.4.28(晚上)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2016.4.29
小区-陆家嘴-Disnry Store-Apple Store-小区-城隍庙-南京东路-外滩-陆家嘴-小区
2016.4.30
新天地-思南路-田子坊-徐家汇-徐家汇源-徐家汇公园-小区-1933老场坊-Central Perk-小区
2016.5.1
虹桥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住宿

2016.4.28

2016.4.29

2016.4.30

第一天

晚上9点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登机,10点15分到达浦东国际机场,坐车45分钟,在路边的宜家买了一根火腿肠当夜宵,然后回到家中。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8点起床,出门的时候顺便拍了拍照片,准备坐地铁去陆家嘴

地铁路线图

出了地铁站,就看到一个建筑,很漂亮。然后到了天桥上,偶然间看到了迪士尼商店。作为一个动画电影迷,超级激动,想着买点东西回去。但是我到的时间太早,10点才开门,于是我又去闲逛。快到开门的时间,没想到许多人在门口排队,不过并不影响。进去后,我逛了一个小时,终于选了一些东西,花了656块。
       出来后,我又去了附近的Apple Store逛了一下,建筑很漂亮,里面的人也很多,然而我买不起,逛了一下又走了。。。
       手上提着一个大袋子很不舒服,于是我又回家把东西放好,然后直奔城隍庙。

到了城隍庙,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本来我还想进御园,看到人这么多,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先在城隍面里吃了一点东西,将近逛了一个小时。

出来后,我又坐地铁去了南京东路,这是一个只能步行的商业街,走在这条街上,听着音乐,真是一种享受。这条路走到尽头,就到了外滩了,到了外滩,已经是下午4点了,外滩的人依旧很多,我顺着外滩走了一会儿,偶然遇见了在这里拍婚纱照的情侣。
       我坐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去了外滩的赛百味,味道还不错,就是有一点贵。。吃完后,天也黑了,外滩的对面就是陆家嘴,夜景很壮观。在逛的时候,还看到了一队军人从这里走过。。
       然后,我又去码头坐了2块钱的轮渡去对岸,花了2块钱,夜晚的陆家嘴和白天有着不同的风景,非常漂亮,逛到了晚上8点,回到家。

第三天

早上8点起来,坐地铁去了石库门,这里的建筑很有特色,还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公安局。在这附近的公园逛时,我听到了一个日本人讲话,突然就把头转了过去,有点不礼貌,好尴尬。。。

逛完石库门,步行到了新天地,这里的老外很多,还看到一队法国旅游团在里面逛。

逛完了新天地,我又坐地铁到了思南路。这条小路很漂亮,建筑都是外国的别墅风格,路两旁都是高大的法国梧桐,很喜欢这条路,虽然只有几百米,但是听着音乐走在这条路上很舒服。

走过思南路后,我又走路到了田子坊的附近,吃了一碗兰州拉面当中午饭,然后就走进了田子坊。没想到田子坊也是很多人,很挤,听着音乐走在里面很难受,于是我走马观花了一下就出来了。

然后我又坐地铁到了徐家汇站,从徐家汇走到了徐家汇天主教堂,不巧的是徐家汇天主教堂正在重建,没办法参观。附近的一个教堂挤满了外国人,可惜不能进去参观,于是附近又逛了一下,走去了徐家汇公园。

到了徐家汇公园,这里的人不会非常多,环境也非常好,还看到有老外在晒日光浴。。。公园也挺大的,里面有很多人都是一家人出来逛的,还有很多老外在里面玩,我在里面逛了大约1个小时,然后就出来了。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一个老外穿着一个奇怪的衬衫。。。

出了徐家汇公园,我又坐的士回到了家里,拿了一点钱,就直奔1933老场坊。
       到了这里,我在门口逛了一下,然后就进老场坊转了转。 据说这里面以前曾是屠宰场。这个建筑很有特色,里面很凉快。在里面我还看到有妖气的办公室,不过门已经关了。在里面还有好几个法国小男生在玩游戏。。。

出了老场坊,我就到海伦路。我是一个老友迷,以前很想来但没有机会,今天终于来了。店里的装修尽可能的还原了剧中的Central Perk,电视上正在播放着老友记,我还坐到了大沙发上,哈哈哈!吃完后,我才依依不舍得离开。。

Joey的Hugsy

出来后,我做地铁又回到了家,地铁上还有挺多人。

第四天

由于是下午的飞机,所以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吃了个饭团,拍了拍窗外的风景。
       中午去了五角场吃了日本拉面,然后就直奔机场,不过天气有点不好,坐在飞机上过了1个多小时才起飞,导致到达时间延迟了很久。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9-12 12:01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9-12 15:25

引用 开心实惠一万年 发表于 2016-09-12 15:25: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