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天池

俏花旦 LV.2
2016-09-10 20:24 526/7
  • 出发时间/2016-09-09

在蚂蜂窝注册几年了,一出门就在这上面查攻略,看游记,着实帮了很多,现在是回报的时候啦。
第一篇游记

9月8日   北京-长春  火车 出差办事
9月9日  到达长春  8点办完事  9点赶到长春机场,乘11:15 奥凯航空 长春-长白山航班(特价192元)
9月10日 7:35 大巴  宜必思-西坡  14:00  西坡-宜必思
9月11日 7:15 南航飞机返回长春(特价360元)

9月8日晚临时出差到长春,在火车上就盘算着刚好赶上周末去天池逛一下,7月份刚去过天山天池,但是长白山毕竟是最正宗的。于是火车上就开始查机票、订酒店、找攻略。8日上午到送完文件就没事了,正好有一班11点长春-长白山特价票,192元,再一看奥凯航空的小飞机,才几十个座位,唉,一共行程才40分钟,看在便宜的份上就忍了吧。

9月9日  到达长春  8点办完事  9点赶到长春机场,乘11:15 奥凯航空 长春-长白山航班12点抵达后下雨,前一天预订了长白山万达宜必思酒店600元一晚,不便宜啊。到机场万达度假村的班车已经在等了,大概20分钟后到达酒店,房间很大,度假村里全是各种档次的酒店,环境很好。由于下雨,在酒店休息。查了天气第二天是多云转阴,暗自窃喜,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9月10日 7:35 大巴  宜必思-西坡,由于酒店离北坡大概2个小时的路程,而且还得自己报团。考虑到天气变化无常,选择了40分钟路的西坡,赶早上7:35的大巴来酒店免费接送。到景区门口八点多,门口万达工作人员叮嘱穿得少的要租大衣,还好我早有防备带了件小棉袄。前一天在长白山APP上已经订好门票及电瓶车票共210元,节省时间扫二维码就可以进了。一路小跑,坐上电瓶车大概开了快一个小时才到中转站,再往上就需要爬台阶了。刚下车一股寒气铺面而来,为了早点目睹天池的芳容,立马往上走。快到山顶时,好几个工作人员说:你真厉害,今天第一个上来的游客。心里好高兴,大概九点钟到达天池,赶快拍了几张照片。事实证明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大概十点钟,乌云遮日,已看不到蓝天,这时游客大部队才上来,我已欣赏完天池的美准备下山。
听说来天池得拼人品,最近一直下雨,今天晴空万里,前一天下午网上看到朝鲜又在搞核试验,唉,不让人消停。
乘电瓶车到达大峡谷转了一圈,一看时间还早,大概一点二十到达山底,等两点的大巴回酒店。到酒店补了几个小时的觉出去觅食。
9月11日 7:15 南航飞机返回长春
希望这篇游记对大家有帮助,现在天气冷了,好像不是去东北的最佳时节。

刚进景区一片白桦林高耸入云

爬1400个台阶上天池

登顶成功,小棉袄根本没穿,爬山一头的汗

中朝界杯,话说以前这全是属于咱中国

神圣的天池,也就一个小时的光景,一会乌云全飘来了,庆幸自己爬得快

大峡谷

大峡谷里有各种姿态的树

宜必思的后面

可以多分享些照片和旅行故事哦

2016-09-10 22:5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0 23:30

2016-09-11 14:5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09:57

引用 小黛儿daisy 发表于 2016-09-10 23:30:03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小黛儿daisy:大概写了一下,没啥写游记的经验,

2016-09-12 16:17

引用 o布桃耔o 发表于 2016-09-12 09:57:15 的回复:

回复o布桃耔o:补充了一些,呵呵,经验不足

2016-09-12 16:17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0 22:53:28 的回复:

可以多分享些照片和旅行故事哦

回复吾仙:嗯,慢慢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