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火锅之旅!

石头 (银川) LV.3
2016-09-10 20:50 942/2

说走就走,实在受不了重庆对我的诱惑,和媳妇两个人五天的麻辣之旅,银川河东直飞重庆,零零碎碎总共花费六千元,机票来回两千块,其他花费四千块。

晚上十点钟到达重庆江北机场,坐轻轨一个半小时到达解放碑,直奔临沧路朱氏胖子烂火锅,接近12点,店里还是座无虚席,味道没的说,本土火锅,24小时营业,价格实惠,两个人消费120元。

宾馆楼下就是解放碑,步行两分钟就能到达,全是奢侈品。,早上下起小雨,话不多说,直奔磁器口

顶顶有名的陈昌银麻花

张飞牛肉

魂牵梦萦的那碗小面,我觉得在重庆五天吃的最好吃的小面。

磁器口门口有车说拉你到歌乐山,渣滓洞,80块,包含导游费,其实这两个地方是免费开放的,第一次去不知道,花了钱,不过也还行吧,黑导游解说的不错,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晚饭,解放碑八一路好食街,超高人气的好又来酸辣粉。

钵钵鸡,超赞!

夜色下的洪崖洞,漂亮!

和媳妇找了间酒吧,德国伯龙啤酒🍺,真心贵,50一瓶京东20块,老板也是英超球迷。

万箭穿心

这生意,快十点了还在排队,第二天携程订的去武隆,导游也推荐这家火锅地道的重庆老火锅,巴适。,

携程订购的武隆一日游,早上八点解放碑集合,398元一个人,丰田考斯特,带一顿中午饭。

大电梯

满城尽带黄金甲

变形金刚

可爱的蝴蝶

天坑地缝

晚上七点回到解放碑,这个团还是不错的,导游很贴心,还有小食品赠送,完美。

作为一个吃货的我,从渝中区干到江北区,就为了这家传说中重庆小面,50强的探花哎,有一点点失望,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嚣张,可能个人口味不同吧。

为什么没有暗号?

这都是命啊

夜游两江

他乡遇故知

苍蝇馆子喝起,味道真好吃,价格实惠200元四个菜,20瓶啤酒🍺。

回家,混沌大王,可口,时间比较匆忙,好多美食没有品尝,下回再来,重庆美食比成都对我诱惑力大,火锅也比成都便宜,可口。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