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之旅8.26-8.31

只想对这次厦门之行做个记录
可能不能作为攻略
抱歉啦

绍兴出发坐动车6个多小时抵达厦门北站。本来想想6个小时很漫长,其实也挺快,看了几集电视剧、看了会电影就到了。
厦门北站后坐快1到中山路吃晚饭

吃了沙茶面、海蛎羹、春卷、赖皮鸭味道都还行。吃完再去客栈,在黄厝村。客栈离海边很近,到海边逛了一圈吃完回去睡觉啦

2曾厝垵-白城沙滩-南普陀寺-厦门大学

今天租了一辆小电驴,沿着环岛路一路骑着。小电驴真心实用啊,要是租双人自行车可要骑得累死。先在曾厝垵逛了会儿,找到了大冰的小屋,可惜上午不营业。接着到白城沙滩,确实脏乱差的沙滩,没下去,想不通为啥还有那么多人下去玩。然后是南普陀寺。老婆太累没怎么逛,出来去剪刀手世贸看了冰川世纪5,然后进厦大,由于新生军训期间不对游客开放,这就有了猖狂的黄牛,在校门口喊叫着50一人,没办法,不进厦大肯定会遗憾的,最后还是花了100进去了。

3心惊肉跳的一天

今天主要是在厦门观音山梦幻海岸水世界陆世界玩。长这么大第一次玩这种项目,几乎全程闭着眼睛,还是老婆厉害,玩了一个还要接着玩下一个。
入住的酒店乔治老别墅咖啡度假旅馆真心赞。好有感觉!

4鼓浪屿的记忆貌似不太好啊。。。

终于要启程出发鼓浪屿啦。在厦门轮渡有限公司www.xmferry.com已经订好了票,由于原来订的8:50,按照前几天的情况应该是这么早起不来。。。所以改到了11:50。坐船20分钟就抵达了鼓浪屿的内厝澳码头,然后沿着海边走了800米左右抵达木子客栈。木子客栈其实挺难找,不怎么起眼,打电话给客栈老板让他出来接的。入住之后就出门转了,买了5大景点大联票。日光岩没有去爬,实在是太累了。逛完之后夜幕也降临了到龙头路附近各种吃吃吃。鼓浪屿没有交通工具真是苦了我们,走回客栈要1公里,路上遇到个小酒吧叫小酒馆,据说是鼓浪屿最早的酒吧,但是位置不是很好,喝了点酒吃了点饭就回去了。不好的记忆就发生在晚上。。。老婆不知道吃坏了什么东西,肚子痛,到半夜到时候上吐下泻,最后不得不打了120。急救车来的速度倒是还挺快,是辆电瓶的观光车。在鼓浪屿的医药打了针,挂了点滴。挂完天也亮了,但是回客栈还得靠走来,老婆折腾一晚上身体很虚,没办法只能慢慢走回去。真是痛苦的回忆啊。回去就是睡觉,也没逛鼓浪屿了。

5集美学村

美食之旅,货真价实!!

2016-09-10 22:55

游记写的不错,可以加下互相交流哦

2016-09-10 23:24

真美!

2016-09-11 12: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1 14: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