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莉莉岛的魅力

2016-09-10 21:01 408/2
  • 出发时间/2016-08-27
  • 人均费用/20000RMB

莉莉岛的浮潜,真的赞到没的说,穿上浮潜3宝,下水一低头,简直就是天堂,熙熙攘攘的形状各异的珊瑚周围围着五颜六色的小鱼儿在游荡,简直让人心情愉悦,珊瑚群中间,有时会有一条小道,顺着走可以通向深海,其实我和老公走了很远,走到能看见海沟的地方有点害怕,深深的蓝色,无边无际,感觉那边的鱼都比我们这边的要大!

迷人的浮潜A级岛的样子

第一次来到马尔代夫,经同学推荐选择了莉莉岛,她说莉莉岛是浮潜A级岛,当时对这个没什么概念,抱着尝试的心态,就来了,不过美嘉航空确实是个不怎么好的选择,到了马累首都,有小黑领我们到莉莉岛专用停机坪等待水上飞机,有点心,还有wifi,只等了一小会儿,我们就登上了水飞,大约20分钟不到,我们就到了,在天空俯瞰莉莉岛,简直充满了神秘感,而且我对对称的东西表示非常的着迷,喜欢丽丽岛的造型。下了水飞,要坐5分钟的船,因为莉莉岛是浮潜A级岛,所以珊瑚里海边非常的近,几乎下水走个8、9步,一低头,就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珊瑚了,珊瑚周围围着全是漂亮的小鱼,特别可爱。两天水屋,两天沙屋,都感觉很不错,小黑说,中国人很喜欢水屋,而外国人很喜欢沙屋。的确,水屋简直太迷人了,只不过晚上看向大海深处,有一种要被吸进去的神秘感,不太敢拉开窗帘。似乎大海太神秘,太变幻莫测,感觉自己的力量太小不太能搞定~~
      乘船跟着去浮潜是免费的,还会送蜜月晚餐和巧克力蛋糕还有香槟。而且小黑开船带我们去的地方,大家排成一字跟着往前游,海底简直美得不像话,美到不行。
      回来后给爸妈看照片,爸妈说,比他们去的曼德芙岛要漂亮的多,他们下水要走很远才可以看到珊瑚。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浮潜A级岛不是说着玩儿的,下水一低头就能看见珊瑚不是每个岛都能享受到的高级贴身服务。
     我感觉下次我还会选择莉莉岛!
     to be prepare to be amazed!!!!!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