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与一群人滴冲绳之旅(2016.6.30~2016.9.1)——Day 2

Vacation (名古屋) LV.10
2016-09-10 21:17 631/10

都说去冲绳一定要去海水族馆看看、这个拥有多项世界第一滴海水族馆到底会是个什么样子、带着满满滴好奇与兴奋、开始了我滴第二天行程。

交通

【美ら海水族館】坐落在本部町、从那霸去滴话、路程就得2个多小时。去滴方法就我知道滴是有四种。
⒈自己开车去。我驾照还没拿到手、所以果断放弃这个方法。不过去冲绳大家都喜欢自助游、因为很多风景区都在那霸滴周边、租个车到处去去、自由自在。租车滴店很多、当然我觉得提前预约一下租车更妥当一些。

⒉观光巴士。好处就是能买到优惠滴票、而且还能去除了海水族馆以外滴风景区。例如万座毛、古宇利岛等等。不好滴地方就是时间被固定了、不自由、包括待在海水族馆滴…我属于一个人滴旅行、就想自由自在、而且也为了去和妈咪们汇合、观光巴士就很明显不适合我。

⒊坐出租车。处了费用高以外、个人觉得这是很不错滴。如果3、4个人一起滴话、会比较划算。包一辆车、有不一样滴行程、时间自由分配、比起观光巴士就好太多太多了。不过我一个人、未免太奢侈。

⒋坐巴士。和观光巴士不一样、它没有行程。【やんばる急行バス】那霸市内有几个停靠站、价格有区别。最贵滴是从那霸机场坐过去、2000日元(RMB140左右)。一天内往返各有9趟、但其中只有一趟可以预约。对我来说、坐巴士是再适合不过滴了。

红色框滴是可预约滴巴士。可在网上预约、也可直接打电话预约、取消免费、只用留自己名字就好。钱在上车时直接给司机~

游玩

因为妈咪和我说她们会在早上9点到达海水族馆、所以我去滴时候、坐了最早一班巴士、6点多啊…完全没睡够!回来时间因为刚好合适、所以预订了15点滴102便巴士。
不过因为妈咪们滴时差一直没调过来…导致了我提前了一小时到达海水族馆…我妈咪口中滴9点、是中国时间9点、日本时间则应该是10点…但我却按照日本时间滴9滴到达了海水族馆不过等待滴那一个小时我一点都没浪费、沿着海岸线走了一大圈、景色实在太美太美了!!!

就这么走一走、照一照、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迎来了妈咪们、向海水族馆出发咯!如果是自由行、又想买到便宜票、不妨去冲绳县滴lawson购买。在店头和店员说一声、他就会拿票给你。一般滴成人票价是1880日元(RMB125左右)、如果在lawson店头买滴话、好像是1660日元(RMB110左右)、便宜了10多块钱、能省则省嘛!

去看鱼鱼咯!进到海水族馆之后、就想起来海豚表演在11点有一场、而且场地在海水族馆滴外面、于是我们又出去了。当然是可以再入馆滴啦、只需要在出去是和工作人员说一声、她们便会在你手上盖一个印章。不过是你看不到滴、需要透过紫外线灯才能显示。妈咪们一直说这样好、比国内好、国内弄得手上蓝一块儿、紫一块儿、丑死了……
其实到处都是工作人员、在指导你怎么走、还是很贴心滴。
海豚表演馆坐落在海岸线边、和一般室内海豚表演馆不一样、视野更开阔。

表演也就20min左右、看完表演返回海水族馆。开始一场浪漫滴水族馆之约

海水族馆不是太大、逛了一个小时左右也就逛完了。妈咪们12点半要随车去热带果园、而我预约滴巴士是15点、于是送妈咪们上车之后、我又开始了一个人滴旅行。妈咪们在日本冲绳滴行程就这样结束了、而我却还有一天半滴时间享受我一个人滴旅程~等巴士期间、继续去拍照拍照📷📷📷

处了海水族馆和海豚表演以外、其实还有海龟馆、海牛馆、琉球村、海水浴场等免费景点。琉球村没去、没力气了…而且海边风景太美、就想在海边吹吹海风、好好待一下~

去过海南滴天涯海角、游过泰国沙美岛、本来觉得冲绳可去可不去了、结果这一趟却觉得不虚此行。
玩玩逛逛、也就15点了。坐车回那霸吧、晚上还可以在那霸国际通买些水果到回名古屋~

预约巴士是双层滴、没预约就不能坐噢~我因为第一个上场、所以直奔了2楼第一排、赞!

视野宽阔、风景靓丽~
坐了两个多小时滴车、终于到达那霸了。我选择了在「县厅北口」站下车、因为一下车就是国际通啦!!!今天在买特产回去滴同时、还打算去尝一尝【花笠食堂】。

日本在炎热滴夏天、就喜欢在街上发些小东西。例如红牛啊等功能饮料。然而那霸发滴居然是面膜而且还是lululun滴冲绳限定版噢!来回走过那条路两次、拿到了两片!正好晚上可以做一下、不然被晒得都要成碳了!
由于大清早5点多起滴床、累得都要走不动了。于是快些解决晚餐、回酒店补觉去!

点了一份花笠定食、要滴是赤饭、汤…忘记是什么了、但是也很好喝。一份下来也就850日元(RMB60左右)。不过最让我喜欢滴还是红豆汤!!!红豆绵绵滴、加了一个小冰块~应该单独点一碗才对滴!
伴随着晚餐滴结束、我也早早结束了第二天滴行程。实在累得慌…最后一天下午飞机回名古屋、我得好好利用早上时间去DFS买口红💄💄💄!!!

本篇游记共含1907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Vacation 的图片:

阿这是什么鱼啊

2016-09-10 23:33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9-10 23:33:08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白鳝好像是

2016-09-11 00: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1 00:08

2016-09-11 09:0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11:55

坐巴士会不会太慢了呀

2016-09-14 12:39

楼主坐的车,能不能到万座毛?

2016-09-14 12:45

引用 唐瓜 发表于 2016-09-14 12:39:21 的回复:

坐巴士会不会太慢了呀

回复唐瓜:从那霸去水族馆只能坐车…怎么样都得这个时间呢

2016-09-14 15:09

引用 唐瓜 发表于 2016-09-14 12:45:06 的回复:

楼主坐的车,能不能到万座毛?

回复唐瓜:不到哦、万座毛滴话、可以坐观光巴士、或者几个人一起租个出租车

2016-09-14 15:10

引用 Vacation 发表于 2016-09-14 15:10:05 的回复:

回复Vacation:我们很纠结,因为就俩人,包车包不起公交太麻烦了,所以还是打算买那种一日来回的观光巴士了。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