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沙滩,奔跑在鼓浪屿的小路上

小小小女人_girl LV.3
2016-09-10 21:54 736/4

1。石家庄正定机场飞厦门高崎机场,入住红色家族度假别墅

神州专车接机,预算44堵车花了56,其实有机场空港专线,车票10

酒店天台

儿子睡醒继续逛💃💃💃

这家肠粉超级出名,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但是却是正宗

方糖绵绵冰,要了我最爱的抹茶红豆,不得不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绵绵冰了

捕捉到一只偷吃的小宝贝

三年二班,推荐,因为带着宝宝所以只点了炒饭,鱼丸汤,味道不错,价格公道

印度飞饼,脆脆的,很有特色

八婆婆烧仙草,味道一般啊,可能不合本人口味,儿子但是喝了大半杯,小姨说还不错买了第二杯

找到一家特别实惠的,曾厝垵的纪念品价格不贵相对于鼓浪屿中山路小店比较多,买了六个手链回来后悔没多买

2 继续曾厝垵吃吃吃

又一个大热推荐,第二天早上的早餐

从大众上找到这家店,看起来环境一般,但是味道真的不错,要了海鲜面,虾给的多多的

饭店旁边的小店,有情调的一家店,说实在的价格很公道,店员也是个美女,态度超级好衣服款式很新,一眼看中这条裤裤,带着万能老妈砍价,直接穿走了一身

紧挨饭店的一家水果摊,芒果7元,一个大概13,削好了吃,大大的满足感,ps我一口没吃,芒果过敏伤不起,儿子一吃瞬间刹不住车了,而后事实证明,这家店是价格很便宜了,后来逛了好多地方,都没这家便宜,芒果确实甜,40全国包邮!大概5斤多一箱

3 转战中山路

入住中山路家家乐酒店,感觉没有之前住的酒店满意,因为临街,晚上比较吵,但是很方便,出门就是中山路,而且还算比较干净,280一晚。

我最爱的就是这家虾饼,我总共买了三次

传说中的张三疯,味道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不推荐,讲真比国际庄的奶茶店正宗很多

满大街的花茶味儿,不买后悔,每家都可以免费品尝,比较合我口味

真心不爱烧仙草啊

这家随时去都要排长队,味道还是蛮正宗的,赖皮鸭一般般,大鱿鱼一般般,黄则和花生汤,肉粽推荐一下。

4 必须鼓浪屿

再次提醒船票提前微信买好,而且时间一定留足了,提前买票!尽量错开高峰期吧,去的话上午9:30之后,下午4:00以后高峰,会被挤成肉饼。18:40以后三丘田码头可以直接做到轮渡码头,5分钟船程,但是白天需要在中山路附近51路专线,到东渡再坐20分钟才能到鼓浪屿,建议带宝宝的下船就提前买好观光车票,在码头买好,回来的路上是买不到的

小马哥起司马铃薯,我只能说太好吃了,是我见识短么

名副其实,绝对值得买,我买的招牌马拉桑

建议大家不要尝试抹茶口味,真心跟方糖绵绵冰差一些,因为人家不能吃芒果,毕竟芒果才是招牌

来到沙滩,儿子满满的浪漫气息

奔跑在鼓浪屿的小路上,让我觉得带着儿子旅行,累也值得,毕竟是长见识了,飞机起飞降落,码头,厦门,这些词或许在他长大后记忆模糊,回忆起他一周半去三亚,他悄悄的长大了那么多,他能粘在我身上的时光已经满满溜走,珍惜

奔跑在鼓浪屿的小路上

总结一下住宿,其实中山路附近住宿可选性很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比较建议住在曾厝安,性价比会高一点,更有特色。我对酒店要求比较挑,选了好久,第一天入住的酒店还是比较推荐的,286一晚,豪华大床房,为了让我儿子有浴缸选了这个房型,其实我更倾向于带露天阳台的,其实住在中山路,或者曾厝垵出行都是比较方便的,住在鼓浪屿,当然更浪漫一点,住在岛上自然比较凉快也是真的

很小的时候我妈妈也带我去厦门玩过一次

2016-09-11 21:3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2 09: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