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九份-花莲-垦丁-高雄 9天8夜 自由行 2016.8.26-2016.9.3

zuozuo LV.4
2016-09-10 21:58 252/2

8.26 广州-澳门-台北

广州南 高铁 至珠海,过拱北口岸 至澳门
高铁费用 70元每人
拱北口岸过境(对应 过境人员 办理的队列,且提供 大陆居民入台证及台湾出入境许可证)
入境澳门后,如果需要直接到机场的可以坐 AP1\APX 去到澳门国际机场
我先到威尼斯人 解决午餐,才坐免费大巴去的机场

下午5:55 虎航飞机准时起飞
7:35 落地台北机场 办理出境前先办理好一张 当地十日不限流量的电话卡
我选择的是大哥大 500元台币的10日套餐 终于感受到了4G 的速度

8.27 台北-瑞芳  台铁
十分 平溪 九份……
下午七点左右返回台北

8.27 士林夜市 各种逛各种吃

2016.8.28 中正纪念堂  台北101 西门町 ......    台北的历史  台北的现在

8.29 上午9:30 台铁  台北花莲
美好的一天从能量早餐开始     12:10就可到达花莲
在台铁上尝到了有名的台铁便当  棒棒哒

到达花莲 来到酒店办入住,本次所有的住宿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非常棒!大家预订是一定要先看点评,熟悉以前住客的评价与实际比较相符。
本次台湾行,这个酒店的住宿性价比最高(位置方便、住宿环境较好、干净、服务人员态度极好,2晚600元) 强力推荐!

放下行礼,简单梳洗,租上电车 出发,找午饭去了。
很好找的 鹅肉先生   三个赞!!!

8.30 花莲包车一日游(海上赏鲸豚、七星潭、清水断崖、太鲁阁等)每个景点的美是不用P图的,可以拿来当屏保啦~~~~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