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死去的灵魂。。。

sandyjaney LV.8
2016-09-10 22:13 113/6
  • 出发时间/2016-09-08

行者记--第三日

早六点便在张家口旅店出发了,因为今天按照计划要从张家口赶到鄂尔多斯,路上还是有美景、白云、音乐陪伴,畅快无比,虽然累却痛快着,好久违的感觉。
这里要提一下的就是张家口早餐的煎饼(天生吃货,只顾着吃忘记了拍照呵呵)真的是很美味,原来只知道张家口的莜面很棒,没想到这里的煎饼也超赞的,虽然没有天津的煎饼名气大却也是属于绝对的小家碧玉型,记忆深刻。

途径呼和浩特想去看看大召寺,顺便祭奠下自己死去的灵魂。。。

大召寺正门前的阿拉痰汗的巨大铜像,此人乃明代蒙古右翼土默特万户首领,是成吉思汗的17代孙,由于对呼市贡献卓越,特立铜像于大昭寺门前,供世人瞻仰和膜拜。

大召寺的香火旺了将近五个世纪

鄙人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求赐教

这么神圣的地方居然也能见到如此玩物,感觉很不错,估计是哪个僧人养着玩的

呼和浩特小吃,味道很棒---米粉汤配肉夹馍,经济实惠米粉汤3元,肉夹馍6元,饱腹感很强。

呼和浩特很值得一去的就是位于大召寺门前的古玩一条街,商品琳琅满目,奇珍异宝应有尽有,真是看得眼花缭乱。尤其对于手串玩家,古玩爱好者来说更真是天堂。。。下三图均是位于街头的铜像,觉得很有寓意就拍了。

经过将近七个小时的行程,终于按照计划到达鄂尔多斯啦,这里给我的感觉绝对不像是中国的城市,人很少、马路宽敞、市容市貌出奇的整洁干净,建筑物很有特点,可惜到这里已经很晚了,赶紧找了一家三星酒店入住,没有太多时间细细观赏这座城市,所以准备明天好好品鉴这谣言满满的鄂尔多斯。。。

道真的要成为名副其实的空城嘛

真的很累了,碎觉啦,明天继续行程,继续更新,希望绵薄之力能帮到想出游的朋友们。

鄂尔多斯的建筑很有特点哦

2016-09-11 00:39

是呀,还很漂亮,很气派

2016-09-11 19: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01:0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12 16:2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2 19:58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9-12 19:58:05 的回复: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我会继续努力,欢迎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