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之迪拉格岛蜜月旅行

塞舌尔蜜月

拉迪格岛:个人独爱拉迪格岛、因为民风纯朴、格外安静、游船驶向码头、栈桥、海岸礁石若影若现、碧浪允吸着蓝天、除了海浪袭石的声音、你还能听到岸上轻轻的细语、下船后放眼望去、满眼都是自行车、大大小小、这时候小黑就过来介绍你租自行车啦……吃惊的是这里的自行车不到70RMB一天、人多还能讲价呢、有了它、你就可以走到哪看到哪儿了……迪拉格岛是一个很小的岛、比起普拉兰马埃岛、他的路面似乎看起来更和谐、整个小镇就一条街、一个银行、一个超市、然后就是餐厅、各种海边酒店,我没有仔细去研究过这些价格、但应该不会很贵、因为它目前还没有商业化、游客大都是意大利德国度假的情侣们、如果有第二次、我愿意一直住在这里,骑着自行车就可以绕着小岛环游、看到喜欢的风景就停留、累了就去休息、安静祥和……迪拉格岛上有一个海岸线公园、他是塞舌尔唯一收费沙滩、德阿让沙滩也被称为世界第一、下了船骑着自行车一直往右走大概15分钟就能到达、公园里养了很多乌龟、往外到海岸线就是沙滩、一个别致的凉亭、可以休息也可以静静的看看海、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发呆……你可以把自行车放在路边、这边的自行车都不需要押金、没有锁、大家都很自觉的使用自己的车、感觉特别的欣慰、延着海岸线、你可以一直向前摸索、海岸上有岩石桥洞、脚下是细沙,你可以一直延着海岸一直往前走……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留给迪拉格、出了阿德让沙滩一直延着主路进山、一直走到主路分叉、然后向右行驶、接下来就会有些上坡的山路、路上有些原始的餐厅、很有特色的小件、其实我内心很想去搜藏购买、但是害怕时间不充足、也就只是拍了照...延着山路上了山、喜悦的是可以骑着车往下滑行去到海岸的另一面了,大家都知道骑自行车下坡路的感觉、超爽!不过不熟知山路的一点小心行驶、塞舌尔的交通都是靠左行、拉迪格岛最适合自行车是因为这里的机动车辆非常少、所以不用太担心机动车会影响了你骑行的心情....下山后就来到了另一个安森海滩、这个海滩被一座山隔开、分为山前山后、喜欢探索的朋友不妨去攀爬一下.....这边海滩走遍后只能原路返回啦,满满上山、一会儿又可以下坡路自行车滑行、经过原来的路一路向前,返回到码头后、向着海岸的另一个方向开去、个人感觉是世外桃源、这边的路都是延着海岸线修建、骑行的人不算多、很清静、路旁很多当地的海景套房、一路上你可以尽情的看海……这边的海岸线很长、可以一直向前行驶半个小时的主路、再往前的路是泥沙铺成、如果时间充足、住在该岛上、不妨一直往前走走......也可以停下脚坐在沙滩上发呆……

引用 Petroleum girl 石油姑娘 的图片:

是不是还没写完呀?

2016-09-10 23:00

对的、一共写了普拉兰、马埃岛还有迪拉格岛

2016-09-10 23:03

2016-09-10 23:2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0 23:30

引用 fearliu 发表于 2016-09-10 23:30:05 的回复:

回复fearliu:好啊好啊、我一共写了三个岛、分别是普拉兰、迪拉格和马埃岛、我独爱迪拉格

2016-09-11 00:33

引用 Petroleum girl 石油姑娘 的图片:

2016-09-11 06:52

2016-09-11 07:25

2016-09-11 09:0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2 11:55

引用 白兔子和猪 发表于 2016-09-12 11:55: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