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阵雨莲花山之行

2016-09-10 23:29 262/2
  • 出发时间/2016-09-10

2016.09.10 阵雨

下雨的周末是清新,带着有共同语言的小伙伴一起来到这远离城市喧嚣的公园,门票有点小贵。

青涩的秋雨迫不及待地接近,行走中,安静,连空气都仿佛凝固,让人觉得久违了,没有烟尘浑浊的难受............

莲花亭里看莲花,鸳鸯水里戏莲花.......问君是否可以与我弹唱一曲.............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如果是6,7月份,估计这里满是莲花,草屋观赏,别有一番滋味。

信众都很虔诚,特别是这样的雨天,不少人没有打伞,淋着雨,跪拜,上香,求福求平安,心安理得,事事顺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2:12

引用 ljmcheer 发表于 2016-09-12 12:12:13 的回复:

回复ljmcheer:词穷,不过我会努力写出更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