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Disneyland】点亮心中奇梦。2016.9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9-03

作为一个上海土著,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在2016就去Disneyland的计划。毕竟觉得人会很多,不想去凑这个热闹。但是看在人赠送门票的机会下那就提前计划起来吧!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disney的票价:
平日票价:370元;高峰日票价:499元(国定假日+双休日+寒暑假)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可以轻松请假的上班族,建议在平日来玩儿。毕竟熊孩子少了。票价也便宜了。(虽然近期并不是这样,貌似还有工作日还比周末人多的势头?大概是因为大学还没完全开学的原因?)
交通方式:当然你可以选择开车去,但是据说停车场很远而且收费很坑爹。所以推荐,节能又环保的地铁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大概走个十分钟就能到安检处了。
Tips:相信大家都应该了解过相关规定,此处再次唠叨一下:
①入园安检比严格。需要开包检查。可以带食品和饮料,但是务必注意!是未开封的!!!
②16岁以上的大朋友们就不要cosplay动画片里的角色了。超龄了!
③不要带自拍杆!
④下载APP。实时掌握排队信息,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哦!还是很准的。至少我觉得!

先说这些,具体的下文细细说~

一进门就可以见到,当然园内很多地方都会有的园区地图和本周节目表的宣传单,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看完记得随手带着或者扔进垃圾桶内哦~~

可以事先下载好官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实时掌握人流量和等候时间。也可以网上订票,还是很实用滴!!

6:30就被拉起床!我的内心是抗拒的!!

由于前天晚上玩的太嗨,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
父亲大人是一个早睡早起的中年人,六点半就把我拉起来,起床困难户自然是拒绝的!!!!
为了强行给自己一个好心情,穿上巴萨1516赛季黄色客场球衣出门。安慰一下自己

快速通行证!!!神器啊!!!

想要避免排长队你就要学会一个迪士尼必备技能——那就是,如何最大限度的get到快速通行证!!!
每个园区内都会有一个快速通行证的领取点,事先查好最值得去的项目,然后直奔该项目所在的园区找到快速通行证通道排队,如果多人一同前往,找一个脚力好的去排队,弱女子们就在商店门口或者阴凉处等候就好了~
提供快速通行证的项目: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跃地平线、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奇遇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共7个项目。
当天我玩了5个项目:其中获得快速通行证的有:飞跃地平线、小熊维尼奇遇记、创极速光轮
然而那天因为人数不多,所以小飞侠和巴斯光年没怎么排队就进去了。小飞侠40mins、巴斯光年根本不用排队就进去啦!hhhhh
哦对了!每次只能选一张快速通行证,而且两小时内不得重复领取!

飞跃地平线很赞哦!非常值得一去!!当然排队也很长!所以一定要拿到他的快速通行证!!

3岁小朋友喜欢的小熊维尼。中午还设备维修停了很久,然后好不容易开放了就累积了3/4个小时的快速通行证游客挤在一起。也等了一小会儿。。。有点不值得。
如果你是陪小朋友或者有小熊维尼强烈情节的亲可以一试!

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里最最最最刺激的项目。没有之一!
骑着光轮摩托在电子网的世界中飞驰而过,感受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惊险刺激的过上车之一!
据说可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哦!!!

宝藏湾+探险岛

上海迪士尼目前分为六大园区:明日世界、奇想花园、米奇大街(园内购物为主)、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还有一个园外的迪士尼小镇。保存好当日的门票可以穿梭于乐园和小镇之间!

刚入园时

杰克船长的海盗船!

迪士尼的招牌互动环节莫过于和卡通明星合影啦!
活捉到一个最近大火的《疯狂动物城》的Nick! 运气超好的,刚路过nick就出现了,我可是第一个和他合影的哦!

迪士尼还有很多小剧场,非常值得一看!哪怕当作走累了进去吹吹空调歇歇脚坐一会儿也是极好的!
宝藏湾里我看了《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效果还是很棒的!!!熟悉的BGM一想起,整个人都很燃!!!

总之。飞越地平线真的超级赞!!此处不能再透露的更多了。大家快去!!

梦幻世界

迪士尼经典的奇幻梦幻城堡位于此。聚集了大部分的餐饮服务。有快餐也有西餐等。
先前一直有网上吐槽说迪士尼物价有多贵多贵的,我只想说,人家迪士尼配得起这个价格!
你觉得贵是因为你没见识!国外的迪士尼同样的东西肯定比上海的要贵~
午饭三人花费约200软妹币、米奇冰欺凌30-35一个。冰欺凌虽然偏贵,但是味道很纯正。
你要这么想,你在玩的时候什么都不要钱,人家怎么说也是一个商业游乐园啊。人家靠什么赚钱养那么多员工和设备维护啊。。。

其中的游艺项目。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年纪小的小朋友玩。。。都是一些布景很强的,坐在设备里感受童话世界的项目。推荐其中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这可是前阵子大火的《Let it go》中文版演唱会哦!

童话城堡!

小熊维尼系列

午饭啦~~

冰雪奇缘小剧场~~明明是个可以容纳将近2k到3k观众的大剧场啊!

奇想花园

这个没有时间逛,所以只能一笔到过。求原谅。
里面有:幻想曲旋转木马、小飞象、米奇俱乐部、十二朋友园、漫威英雄总部、变身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漫威动漫学院....
总的来说比较适合有英雄情怀的朋友们去啦~

明日世界

这是一个带你进入未来世界的大门。
这里极力推荐你玩了想哭。不玩也想哭的 创极速光轮。真心超刺激!

夜幕下的明日世界是不是超级科幻!!!

晚餐简单解决。买二送一。同为不满200软妹币

米奇大街+烟花秀

米奇大街作为巡游线路的主干道。然而我却完美的错过了。呵呵呵
最后在快出回家的时候看烟花秀的时候围观了一下下。但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也没怎么逛。反正都是购物啦,没兴趣哦!
烟花秀个人觉得很一般啦。不是非常壮观。但是作为每天的prefer ending,还是不能错过的。每晚8:30上演。大概半小时。看完正好闭园。所有人都会朝着大门涌去。所以建议大家占据有利位置方便撤离!

总结

其实我是一个没有童话梦想、没有公举梦的女孩子,所以迪士尼对我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但是经过一天的游玩,我对迪士尼改观了。他不只是一个游乐园,不仅仅是玩,不同于国内很多别的游乐园,只是一味的追求刺激和好玩,而是让每个人身临其境的去享受和感受。
环境整洁。工作人员训练有素。整个环境从外到内都散发着友好的气息!

总之欢迎看完这篇游记的全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来到上海。来到上海迪士尼游玩,不论你年纪多大!

引用 FCBarca小麦子 的图片:

超级爱看疯狂动物城

2016-09-12 16:49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9-12 18:2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9-12 21:57

引用 小马过河文子 发表于 2016-09-12 21:57:10 的回复:

回复小马过河文子:有些手机修过,有些就懒得后期了

2016-09-13 01:0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12 16:49: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