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当代艺术湖区

Lily (无锡) LV.2
2016-09-11 00:33 242/2

暴走的一天

9.10 南京珍珠泉公园免费,人超多,出租车在距离景区三公里的地方就停车了,只能走进去。一路风景一般,一路随着人潮去的泉水源头还是什么,大家堵在一起,本以为前方有路,结果被逼上山再下来,水很清澈,挺好看的。动物园动物很少,天热孔雀也不开屏了,老虎偶尔出来转转,黑熊就小小的一个的样子,和大狗差不了多少,跑马成人50一圈。上面还有一个长城蜡像馆,没高兴去,

从珍珠泉公园西大门出来,一路抱着朝圣之心去往四方当代艺术湖区,之前看网上的建筑图片居然看哭。
四方当代美术馆,楼梯设计感十足,结果居然是个消防通道😂,有趣,有趣。

里面有大爷验票,进门前票拿在手里比较方便。

前面走的太累了,美术馆正好休憩一下。
逃跑的故事这个概念还蛮有趣的
就是没在外面找
山中的其他展览没精力和时间去看了,就去湖区看一下建筑就好。

有木有像油画

虽然是投影,但拍出来有真实的感觉。

门有点低,个高的注意。

大部分饮料是15一杯,点的薄荷蜂蜜水,老板娘直接从桌上摘了两片薄荷😂蜜汁想笑。味道还不错啦,鉴于成本,不太划算,胜在开心。矿泉水3块一瓶,很合理了,晚点下山,碰到路上的人都在叫喊五元一瓶,建议购入。

踩草坪啦 乱走乱拍
矶崎新的国际会议中心未免也太朴素了些
写着开放时间 到了三点也并没有开门 不造为啥

好多建筑都还没建好。
观光车没有可供游人用的,都是负责接送专门的人的。难道是来买楼哒?

远远看到三合宅,远看好看啊,网上的图拍的好看,可以自己搜。

从睡莲那栋建筑顶楼的旋转楼梯下去
ps:睡莲一层里面有人,在商谈东西,不让进。

碉堡内部
四层都比较相似,可以略看,狭窄的电梯分分钟有女鬼上身的感觉,惊悚。楼顶倒是有豁然开朗之感,可以观赏一下风景,

三合宅内部,居然有养小金鱼!

树从屋檐中穿过,有点天人合一的感觉在。

水榭远远的看一般,到了感觉挺舒适的,冒着危险躺倒结果粘了一层灰😂
原路返回,忧桑。

回来恰好饭点,超多人等公交,出租车漫天要价,真想投诉啊。最后花了一个小时才打上车,还是比平时贵两倍的价。谨记:难得免费的景点,人多,会引发灾难。

今天真是大暴走啊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1 23:0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