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五浪之我要上天啦—滑翔机篇

马马策 (新加坡) LV.4
2016-09-11 03:21 198/2

滑翔机体验:在淘宝上 南宁芒果假期旅游专营店订的电子票 424RMB/人(含酒店接送服务)

早上6点 滑翔伞那边准时来酒店接了 到了才知道原来我是今天第一个飞的(个人觉得第一个比较好哦,因为可以看日出并且有很多拍照时间📷)
老板娘很好 主动给我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微信传给我 Super nice😘

我和领航员🌻

飞行的时候 滑翔机左翼会放一个摄像头 拍下Vedio 500铢,买不买都随意,个人觉得挺有纪念意义的 就买了😁
飞行结束后会颁发个去证书 噔噔 噔噔~~

幸好我是第一个 要不还得慢慢排队等着飞 😅😅
飞完的人不需要等别人 玩完就可以直接回酒店了

玩完就饿 饿了就吃 去吃早餐兼午餐的路上随手拍拍拍 停不下来🌝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这些都是我的爱
😍👇🏼👇🏼👇🏼😍感觉我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推荐一下:这家香薰店棒棒哒 买了两瓶香薰和护手霜 赠送了三块大(手)棒(功)槌(皂)😎

路边的果汁简直不要太纯啊超浓的哟😘
热带的水果奏是好吃!奏是甜!
芒果 百香果各一杯👻

👆🏼👆🏼👆🏼上个照片的坐标是女子监狱马杀鸡
当我到了的时候 一整天的客人已经排满了 而且不能预定for明天 必须得当天去当天排队 天了噜谁大早上刚起床就去做马杀鸡呀😤
蓝后呢我就去了另一家马杀鸡Deep Relax 逼哥不低哟 1000铢/2小时👇🏼👇🏼👇🏼
Deep Relax环境不错 做按摩的时候放着虫鸣鸟叫轻音乐 而且上来就在你眼上盖块毛巾,一套全身按摩下来 我足足睡了两个小时😅

客观比较:她家按的比Lila要好,但是最好的还是我在拜县的那次按摩😉老师傅那套瑜伽术按摩法 超级给力😎Deep relax同样的名堂 但招式没有老师傅的多🤔老师傅那200铢/小时👍🏼

我选的是Yiang Yiang Oil 味道闻着不错还能治抑郁😅

晚饭:凤飞飞猪脚饭 各种慕名而来 又便宜又好吃 而且她家只有晚饭 4pm那时候出摊 早上根本找不着它👍🏼艾玛且吃且珍惜吧
PS: 肉很软不腻 酸菜也是棒棒哒😘

吃完晚饭吃甜品:Mango Tango😍
好看又好吃 Yami~~
真真爱上了芒果呢~

芒果布丁➕芒果冰激淋➕大芒果😘

芒果糯米饭👍

清迈随处可见的涂鸦 PS: 别的国家建楼的围栏上都是广告 清迈的都是涂鸦哟😂

人妖秀: 在淘宝上 南宁芒果假期旅游专营店订的电子票 VIP座位 117RMB/人(含酒店接送服务)

晚上7点来酒店接了 到了在演播剧场等着了 八点二十开始表演
姑娘们身材都特别棒好多大长腿 长相也还行,演出很耐看 走猫步 跳舞💃 情景剧 看得出都是很用心的 没有敷衍观众的意思👍
现场不允许拍照 开始查的严 后来大家都看演出了 也就没人管了🙊(只在马上结束的时候拍了两张💩真是瞎了我VIP中的VIP座位啊 正中间😂)

特别喜欢他的表演 相当惊艳 一人饰二角
—————👇🏼👇🏼👇🏼👇🏼👇🏼———————

看完演出回了酒店🌒🌒

明天去玩丛林飞跃💪祈祷好天气🙏
晚安,米那~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