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日本

日本之行,转机第一站-上海

心心念念的上海迪士尼,虽然转机时间紧迫不能进去游玩。只有饱眼福~

21:00飞东京。出行前几天同事问我有没有激动,那会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感觉,直到从上海起飞前,这一刻开始激动。虽然第一天是自由行,但已经计划好明日行程。先不透露。明天更新游记~

宇田国际机场,机场的一个小细节都能看出来一个国家的国民素质。等行李的行李转盘,行李上来后机场工作人员码的整整齐齐的。这是在国内都看不见的现象~

东京第一晚酒店

见到了传说中的多功能马桶盖,曾经让国人为之疯狂的神器。试用了一下,感觉太舒爽

日本哈根达斯,比国内便宜。于是乎决定了在日本的日子每天来一个哈根达斯。薯条三兄弟,没吃过,不过网评口感相当好~

迪士尼专线,知道今天的行程了吧。全球唯一一个海洋主题的迪士尼公园。一会见

迪士尼专线,因为住在东京的西葛西,所以坐了一站地铁,然后转公交。这个就是开往迪士尼的专线公交车。坐这个公交车之前一行人出了个小插曲。
从地铁站上来找不着坐公交的准确位置。于是找了路旁的执勤叔叔询问。叔叔指了方向,我们走错了。意外的是执勤的叔叔追上了我们及时扭转了错误的路线。让我们一行人为之感动并由衷的感叹。

迪士尼land和sea的区间车。公交车停靠的站台是:乐园land。在买票处询问后坐了这个小火车去海洋SEA。一眼就爱上了这个车,车体白色,车窗是米奇头,就连车内抓的把手都是米奇头。

迪士尼酒店

楼主上镜

迪士尼门口

达菲小熊,海洋sea 的宠物。来这游玩的游客几乎人手一个。本人也终于在离开迪士尼之前买了一只达菲小熊。这个应该是米奇送给米妮的礼物。小熊的脚部印着米妮的头像。是来日本迪士尼游玩不可多得的宠物。

迪士尼雪糕,一切都是米奇的样子~

迪士尼掠影,因为园区非常大。一直在游玩,拍照比较少。
自由行的时间是周一,以为园区的游客比较少。但实际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园区的游客依旧很多,满眼都是cosplay 的游客。让我们一行人深感日本是个融入很强的国家。
点评一下我们游玩过的项目:
1、十点买完票进园,刚好赶上了一场表演。看了一会直冲惊魂古塔拿Passtime。排上的时间都已经是下午17:35。可想火爆程度。
2、由于pass time要过两小时才能拿第二个。所以一行人顺时针沿着园区转。转到了:水上逗趣船。园区的人员问我们选择湿,还是不湿。我们选择了湿,既然来玩就要痛快。两人一组,上了船全身湿身,玩的好爽。
3、阿拉伯海岸
1)沙漠商队旋转木马,没什么意思。因为排队的人少。
2)辛巴达传奇之旅:小朋友可能觉得挺有意思。个人觉得里面很漂亮,做的很精细。
3)茉莉公主的飞天魔毯。坐魔毯的时候排队都安排的很细致,在哪个数字后面排队上去的时候就按对应的数字坐。我要接着表扬日本人的细致。

迪士尼掠影,因为园区非常大。一直在游玩,拍照比较少。
点评一下我们游玩过的项目:
3、阿拉伯海岸
1)沙漠商队旋转木马,没什么意思。因为排队的人少。

4)神灯剧场:大概排了20多分钟的队伍,等到了神灯剧场。进门处拿了3D眼镜,结果进去出来一只小乌龟,呜哩哇啦说一大堆听不懂的日语。快站不住时,突然里面的门开了进剧场。就是讲阿拉丁神灯的故事。后期的3D不错。
5)小胖的云霄飞车:类似于国内的过山车之类的。不过就是距离太短。
6)海底两万里:攻略上说特无聊。但本人觉得不错,坐个类似于潜水艇的东西下去,下面都是仿真的海底世界。没见过的觉得挺好玩。

这是我们第一个FP项目:惊魂古塔。迪士尼sea 强推的一个项目,不过要是带小孩或者心脏不好的人就别玩了。类似于跳楼机。第一下上去下来大家都还好吧,但是紧接着又上了第二次,反正我是感觉心脏要蹦出来了。但是感觉还是很刺激。推荐指数五星级。

第二个FP项目,印第安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这个项目是中午13:05去排的FP,但排上后时间是下午19:50。可见项目的火爆程度。到了预约的时间,迫不及待的游玩了项目。探险之旅途中做的太逼真了,有几次都觉得身临其境。跟我们一车的有6个日本的女学生。一路上大家不断的嚎叫,冒险之旅并没有那么可怕,可是这也不失为一个发泄一个解压的好办法。

项目游完后,坐了迪士尼的小火车和轮渡

迪士尼每晚8点放烟火,所以来迪士尼游玩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晚上的烟火表演,还有相当棒的演艺。我们因为水晶骷髅头的游玩错过了前期的表演,但看到了烟火。基本上也没有太失望。不过我还是要推荐:迪士尼之夜不会让你失望,只会给你惊喜。

东京浅草寺

来到浅草寺一定要抽签,100日元一次。价格好便宜,没有人收钱,只有一个罐子摆在那,全靠自觉。

来浅草寺就为了这根签,结果抽了个“凶”。赶紧的系在旁边的铁栏上,把凶留在了这。如果抽到吉可以带走的。还专门照了相,以示证明。

浅草寺好多学生抽签,大家都希望自己能交好运。

第一顿日式午餐-定食。有纳豆(日本人每天都吃,预防心脑血管病和癌症),海鱼,味增汤,蔬菜,肉,米饭。营养搭配。

御殿场-平和公园。为时间和平而建,进门敲钟,100日元一次,敲一下。

圣水吸手

平和公园美景,4月这条小道樱花盛开。9月底这里一样满眼红叶。

富士山,因为天气下雨,富士山的景色不好。不过还能到五合目都已经是万幸了。日本的圣山,神一样的存在。

富士山邮局

富士山邮局,给自己和晓莹分别寄了明信片。

富士苹果,500日元一个

滨松公园,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天气不要太热。我这个汗流的啊

意外的遇见一只有颜色的蟹,大家都驻足拍照

滨松公园的恋人圣地,虽然没有恋人也来一张。期待下次能两个人来一起照相并锁同心锁。

午餐-乌冬面

伊势丹神社,里面的绿化非常好,空气也新鲜。看见许多的日本人来这里,都是怀着一颗虔诚的心

神社的灵芝

合欢只乡温泉酒店外景

酒店大堂

酒店内景

今晚这个酒店好大,除了两张床还有榻榻米

酒店的和服

露天的温泉池

酒店内景,外景。还有个小阳台

和服换上,一会要去温泉了

日本的温泉池子都比较小,因为日本人做什么东西都比较袖珍,节约材料。日本的温泉是裸泡,不同于我在台湾泡的温泉。虽然裸泡有点点不好意思,但是温泉真的很舒服。

夜晚的温泉酒店

早上的酒店,温泉酒店的环境真的特别好。还有高尔夫球场,就是太偏了,在山里。不过这个温泉是天然温泉,只有在山里或者海边才有。

奈良的路上

奈良公园春日大社

奈良的小鹿上镜了

带角的鹿,这类容易攻击人

开启了各种喂小鹿模式,下车时带了两块饼干,全喂给了这一只小鹿。胃口很好啊

金阁寺,相传一休就在这个地方。“聪明的一休”我想是所有80、90的回忆吧

清水寺

清水寺的姻缘石,上去求了个姻缘。摸了一下姻缘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1 19:54

是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12 09:57

引用 methuzelah 发表于 2016-09-12 09:57: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