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休闲游

Lian LV.3
2016-09-11 10:38 1043/6

世界那么大 我想带你去看看 也许未来的日子里你的小脑袋根本不会记得这次旅行 但是看你玩的那么开心 觉得这次为你定制的旅行是值得的!
带着你出去旅行 全家人都是各种不放心 都觉得你还这么小 就要飞四个小时去那么远的地方 各种反对的声音 但是爸妈还是决定要带你出去 且不说 一些专家说旅行对于孩子是有很多积极的影响的 比如探索世界 培养性格 开阔视野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旅行是父母对孩子最好的陪伴
亲子游是属于全家人的快乐记忆  只有这个时候  不用去在乎身边的琐事  把所有的时光都给了孩子  在这段时光中  什么都不用想  只管好好在一起  孩子真的完全拥有了父母  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所以说旅行的行程不需要排的很满  放空脑袋  放慢脚步  体验当下的感动!
当然 一年有一次年假 不出去玩一次 总觉得有点亏 今年你也一岁多了 也可以跟着爸妈一起出去了 所以 为了完全考虑你的感受 我们把目的地定在了三亚 因为孩子天生爱玩沙子和水 三亚可以完全满足你
既然决定去三亚 提前一个月开始看攻略 其实三亚还是很方便的 我们只是自己定了 酒店 机票 接送机 就行了  既然是带孩子去休闲度假游 所以我们没去景点 只是选择了好点的酒店 由于考虑到孩子的作息问题 我们都是自己定的去程和返程 而且都是中午 就是希望孩子睡觉 且不打乱他的作息 携程上定的接送机还是很准时的 服务也不错
以前从来没认真写过游记 总是犯懒  希望自己从今以后 记录下带儿子旅行的点滴
下面 就开始我的絮絮叨叨的流水账吧

目录清单

1、食物:饼干、海苔等零食、水果。可以选择小包装的,好带且保鲜,种类可以多一点儿。宝宝玩累了,饿了,随时可以吃。
2、衣物:短袖3、背心*3、游泳衣*2、长袖外套*1、袜子*2、短裤*5(一个稍长)、太阳帽、薄毯(上飞机时可能需要盖)、床单、游泳圈*1、凉鞋、拖鞋、枕头
3、玩具
4、保温水壶*1、吸管杯*1、水杯*1、奶粉、奶瓶
5、洗漱用品:毛巾、浴巾(多带俩)、防晒霜、洗头沐浴露、洗衣皂、
6、日常用品:保鲜袋、辅食剪、饭盒、勺子、围嘴*2、
7、药品:感冒药、创可贴、退热贴、蚊虫叮咬后擦剂、思密达(止泻)、益生菌(调理肠胃)妈咪爱、体温计、棉签、pp膏、退热药、过敏药、驱蚊喷雾
8、证件:宝宝出生证明或者户口本
9、湿巾、纸巾、卫生纸、尿不湿(一包)、防水纸尿裤(备选)
10、防水手机套、充电器、充电宝

箱子多一半都是宝宝的用品 带孩子出去就是这样 一定不要怕麻烦

飞机✈

去程 南航 返程 国航  往返总价2500  这样单订且时间合适的 价格就会比携程往返贵700左右   毕竟带着孩子 所以一切以他为主 两岁以下孩子票价是成人的一折 但是没有座位
宝宝的机票要等大人的机票定好后 电话预定  因为每个飞机上宝宝的数量是有限制的

由于有孩子 所以座位远在最前排最好了 因为比较宽敞 便于宝宝活动 我儿子这次坐飞机表现还不错 全程四个小时左右 睡了一个半小时的觉 其他时间偶尔玩玩最喜欢的玩具 偶尔看看手机 偶尔溜达溜达 所以在飞机上一定要给孩子找点喜欢的事做 不然他坐不住 起飞和降落的时候 要多给宝宝喝水吃东西 以防耳朵难受

飞机上的宝宝餐也是需要预定的 但是真的不好 只是菜泥 面包这类 所以还是在机场吃吧 北京的机场选择范围比较广 但是三亚的机场能吃的东西有点少

历经四个小时 终于到达了三亚

酒店🏨

入住的第一个酒店是亚龙湾红树林 这个酒店也是评价比较好的亲子酒店

床真的很大 其中我爱人还是个200斤的大胖子  一家三口睡还是没问题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在床下面放俩枕头 以防孩子半夜掉床

孩子刚到酒店 就有些兴奋的不知所错

由于到酒店已经六七点了 所以晚饭就在酒店凑合了 给儿子点了粥和面条 一小碗白粥就要38 真是伤不起 而且五星级酒店都有服务费

吃过晚饭 我们就在室内儿童娱乐区玩了会

红树林的早餐已经很丰富了

吃完饭我儿子已经按捺不住要出去玩了

天气还是很好的 水也很清 孩子玩的不亦乐乎

酒店提供免费的挖沙工具

红树林室外也有个儿童娱乐场所 但是我儿子并不是很爱玩 他还是比较喜欢草坪 海边

三亚的天说变就变 但是下雨也就下一会 然后天就晴了

下面我们就换了第二个酒店美高梅 刚到红树林的时候 我已经觉得红树林不错了 而且亲子项目做的也不错 但是到了美高梅 不得不承认 贵就是有贵的好

因为有熟人的关系 我们花了最便宜的钱 升级到了海景房 房间很大 而且送了水果 甜点 儿童玩具 儿童用品

美高梅酒店给人最大的感觉 就是大气 现代

酒店泳池有好几部分 都是1.2米深的 而且有个儿童泳池区 是50厘米的 孩子还是很爱玩的

美高梅的早餐又比红树林上升个档次 东西不仅多 味道也不错 就餐环境也好

从网上找个跟拍 开始还是期待满满的 但是一开始照 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我儿子根本不配合 因为摄影师会让我们摆些动作 我儿子就不高兴了 因为影响他玩了 所以本该两个小时的拍摄 草草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其实 还是大点的孩子会配合照相 孩子太小还是以玩为主

晚上没事的时候 我们去了附近的百花谷吃饭 其实离亚龙湾的酒店都很近 走路十分钟就到了 但是由于带孩子 我们每次都是打车去 10块钱或者11块钱 百花谷的饭店很多 而且有超市 买矿泉水  特产  水果 的话都很方便 我们不敢去那些小店吃饭 怕孩子吃完拉肚子 所以我们就在必胜客吃的 相比之下必胜客可能是最便宜的了 我儿子爱上了必胜客的玉米汁 而且特别爱吃意面

晚上没事的时候去酒店沙滩玩会 海风吹着 还比较凉快 而且有灯 一点也不暗

美高梅有个儿童室内活动区 但是个人感觉比较偏 东西也不是很多

四天的三亚之行结束了  我儿子还不想回来了 现在还说三亚好 确实 三亚比较适合带孩子去 而且很适合度假 不去景点 只是在酒店和海边玩玩 亚龙湾的每个酒店都各具特色  这个地方还是值得带孩子和父母再去一次的
下次去哪呢 哈哈 一定要每年带儿子出去走走

引用 Lian 的图片:

你家娃好萌啊。我记得我弟弟小的时候也很萌

2016-09-11 18:30

引用 Lian 的文字:

一定要每年带儿子出去走走

每年带孩子出去走走,写篇游记,等儿子长大了给他看看。我跟我老婆也是这么说的哈,虽然我们还没有孩子

2016-09-11 18:32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9-11 20:2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