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京都、大阪八天自由行

睡着👶 LV.2
2016-09-11 10:39 218/3

机票:首推全日空航空✈️,服务好,飞机餐不错,在飞机上吃吃喝喝看看电影、听听歌两个小时的行程很快就过去了。值得注意的是日本中国时差为1小时,例如中国下午1点,日本则是下午2点。航班起降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酒店:可在携程、蜂窝等网站,提前预定。东京京都我们住的是千禧三井花园酒店,房间普遍偏小,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交通便利,每晚大概1200左右人民币。大阪住的是难波东方酒店,楼下就有大阪最大的免税店,商场,餐饮店,每晚1000左右,非常方便。

美食篇:值得推荐的:拉面🍜,刺身、寿司🍣、鳗鱼饭、炸猪排、天妇罗🍤、大阪烧等,烤串 烤串 烤串(重要的说三遍)晚上有时间一定要寻觅一家尝尝,绝对让你流连忘返👅。在商家的选择上不用考虑太多,基本都还不错,实在有选择综合症,看哪家人多就进去,绝对不会错。

交通篇:日本交通错综复杂、扑溯迷离。且票价相对较高,可以购买一日票、三日票等可以省很多钱。

第一站:东京,充满活力与时尚感的城市。值得注意的是:晚上商城一般八点就关门了。

宫崎骏博物馆:有很多宫崎骏动漫的场景,制作,画稿等,可惜不允许📷

第二站:京都富有文化气息的城市,到处都是幽静的寺庙和神社。

第三站:大阪以美食和购物闻名的城市。一眼望不尽的百货商场,药妆店,一定会瞬间激起你买买买的欲望,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1 19:50

引用 拇指姑娘 发表于 2016-09-11 19:50:05 的回复:

回复拇指姑娘:谢谢,下次改进

2016-09-12 19:1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