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傻粗日本关西5日游

机票:往返单人2006元
货币:换了大约4万日元

飞机Mu525,10:10-14:00

达日关西国际机场后,饿得半死,首先在机场附近找到了和吉野家同类型的食其家!鳗鱼饭超级好吃…国内的食其家没有鳗鱼饭!不过也体会日本的物价!人均100左右!

接着就是熟悉日本复杂的地铁线,总的来说用google map是够用的,其实跟国内的地铁差不多,我们叫几号线,他们是叫一个具体的线路名称,比如南海线。比较复杂的是,每个线有不同的车速!类似火车。。所以要看下墙上的时刻表,比如快车停的站就少。我们这次应该乘的是南海线到天下茶屋,换界筋线到北滨,事先已经买好了公交卡一卡通!icoca!后续在地铁可以充值!
北滨下了从6号口出了就是宾馆超级近!咱们这次定的宾馆是,虽然小,但是什么都有!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有中文服务,和傻粗还研究了洗屁屁马桶!宾馆叫大阪北滨大和酒店

到达宾馆后,稍作休息就和傻粗去见她同学。从难波一路走到心斋桥,发现好多玩弹珠的游戏厅,扭蛋机超级多,最后随便选了一家日式料理店开始大吃!吃饭过程中,我们也下了pokemango,作为后面逛景点的支柱!毕竟我要带我粗去打卡!

第二天的基本安排就是先去奈良,然后回大阪参加淀川花火大会!
    本来打算一大早就出发,结果某人睡到10点多,起来赶紧地铁到奈良吃午饭!做的不是jp,是近铁,下了车会更近不少!在车站旁边的tonkatsu ganko。炸猪排饭。特点是油腻和分量大,味道还是不错的。服务员阿姨声音轻快喜气洋洋的,很有激情!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分量很大!当然,旁边一个日本中年男人比我们后来,但是居然比我先吃完,而且他把素材都吃完了,还加了一个饭,在下只能说佩服!

那个芝麻需要自己磨!很香!是个特色!

接着往奈良公园方向走一会就看到不少鹿和卖鹿饼的!某粗就迫不及待的花钱喂鹿了!鹿多的时候小心他们围攻你,我们衣服就沾了不少鹿的口水!

接着就是我逼着某蠢开始了徒步之旅,先去了东大寺,确实超级大啊!不过没买票进去!

然后我们去二月堂!

走完景点已经无力返回,居然发现有公交!果断刷卡走起!

回到大阪已经有点晚了,没来得及吃晚饭就准备去看烟花大会!因为没买票所以去的是一个河边的土坝坝,但是人超级多,还有不少警察维护,不少卖小吃的摊位连成了一条街!

天黑了不久烟花就开始放了!超级漂亮!

手机只能这样效果了,结束之后,经过类似北京草莓音乐节结束的情景一样,堵死人,在家附近选了一个烤肉店!烧肉七的星!有点贵!撑哭了!

撑死回家睡觉!

今天本来是用大阪周游一日卷各种逛景点的,但是鉴于某人11点才起床,我得打卡计划又被砍了一半景点!!

去了传说中的黑门市场!便宜是便宜,但是食料也还好吧,主要没什么吃饭的地方。建议吃饭还是别来了,买东西回去煮倒是可以。有超级大扇贝串,我们吃了一串三个,居然觉得有点饱了!吃完午饭,前往通天阁!世纪末的魔术师-柯南剧场版!风景还是可以,但是排队太坑爹了,这个楼最好按2小时排队算!里面就是设计给你排队的!大大影响我打卡的时间安排

接着可以步行去四天王寺!个人觉得可以不用去!确实有点无聊!特点是寺门口有喷水气的,有转盘给你转!

接下来顺路坐地铁去了大阪城公园。里面主要就去踩了一下天守阁!楼里面的资料还是可以简单看下,其他就没什么好看的了!感觉还是踩景点!

临近晚上我们又去了大阪西边大阪港!圣玛利亚号傍晚游,毕竟是周游卷上最贵的项目!感觉还是不错的,刚好落日,吹着风,总共半小时左右,还有中文广播介绍…

旁边有一个超级大的海游馆…不过某蠢是看不起的。另一个景点就是超级大的天保山摩天轮!我唯一记得的是,这片区太多人玩pokemango了

接着我们赶回了梅田,忘记吃晚饭没,吃了一兰拉面!有点餐机,面谈不上有多好吃,还排了很久,最大的优势是免费凉水随便喝!接了带走!说实话,国内陕西面食就可以秒他们了,更不用说我们家重庆小面。忘了拍照,吃完饭就去梅田大厦,需要过一个隐蔽的地下通道,建议早点过去找!梅田的风景很好卡看!我这里就不剧透了。
    今天走的景点很多了,回家就休息了

今天是我的一天!傻粗继续陪我玩游乐场!虽然晚到了一些,但是因为有快速票,一定要买啊。周一人就超级多。我买的是15周年新三项!包含哈利波特和全园排队最长的过山车!

因为大部分时间需要放包,因此只有几张照片!哈利波特过山车太好玩了!事实证明虽然周一去还是人巨多。哈利波特4d结合过山车太爽了,完全让你投入到魔法世界中骑扫帚的感觉!另外黄油啤酒很甜还不错。中午我们也是在三根扫帚吃的饭,小贵,但是量很大。由于傻粗胆小鬼的属性导致没坐上逆转过山车…大白鲨这个项目纯粹靠小哥在船头表演啊!蜘蛛侠也是4d,不过是个慢速火车比较low…
    早早出了游乐场回家某粗睡到晚上,我们去梅田吃了大阪烧!

这家是大阪烧连锁店鹤桥风月。感觉有点像炒饼,把所有东西揉成一张饼,跟火锅的思路一样!

本来想说今天去一下大阪的动漫电器街,类似东京秋叶原。结果某蠢的懒觉属性彻底毁了我的计划,然后我们就去的是道顿崛。这里主要是餐馆和药妆店,吃了蟹道乐!真贵!

感觉味道一般吧,量还是可以,就是蟹的各种吃法,生吃熟吃…吃完饭我们就回宾馆准备坐飞机回家啦。
回家飞机mu278:16:40-19:50
goodbye 日本

引用 木水草乙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出去玩真是抓梦可宝的好时机

2016-09-11 18:34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11 20:25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