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傻粗古北水镇和雾灵西峰两日游(我团队活动)

• 出发时间/2016-08-20

本次出去是参加我的团队bui!
早上大概8点集合出发,中午达到古北水镇外面的旅店,吃完团餐休息了一会就出发去古镇!
大家想自己去古镇的可以定古镇一日游包接送,我看导游的门票大概是100元!
进去古镇后一定要拿一张地图,然后就开始踩点吧,部分景点可以在里面推荐的一个app上看到讲解。
周末的人是真多啊,这还是下午逛景点的时候,等到5点开始的饭点,基本是路上跟挤地铁差不多!

必游景点a:卖醋的一个景点

必游景点b:卖布料的,还可以自己尝试染布,不过很贵,看到了各种布料!

必游景点c:洗脚池。鉴于从早上洗那么多脚的水太脏,我们没洗。

必有景点d:山上的教堂,还能拍到古镇全景

阳西下,还是很不错的

古镇特色,必须吃一下。记住!要冰冻的,因为还有一个口味是热烤梨,大热天肯定要冰的,冬天去可以要热的。
晚上离开的时候夜景还是很美的。

早起吃完早饭就去爬雾灵西峰,由于峰太高我们时间有限就爬到一半返回,还好有一个环线让我们不走回头路!虽然我都不知道导游带我们是不是雾灵西峰!

重点在于之后的高山滑水,价格很贵280,不过确实很刺激。全身肯定会湿透!中间会有三处打水仗的地方!公园入口有一个自助烧烤,88元一位,我们吃得还不错!吃饭在滑水之前哈!
滑水之后我们就打道回府!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1 19: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