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俄罗斯的夏天

• 出发时间/2016-08-02

每天忙叨叨,好久没写游记,其实对于写游记,第一是想让大家分享我的快乐.第二留下最最美好快乐的回忆,8月2曰我和同学6人来到俄罗斯,为期8天快乐行

我们是先飞到圣彼得堡,玩了2天,坐火车去莫斯科.传说火车是最古老的绿皮火车.但是我感觉不错.卧铺4人一房间,稳稳的.一宿睡的非常好,刚上火车.列车员挨个要小费.50卢布可能是常态

发几张俄罗斯美景美图

我们共去了莫斯科圣彼得堡两个地方,在圣彼得堡坐火车去的莫斯科 编辑

同行旅友我们一起感受了莫斯科的地铁

晚上我们叫宾馆服务生帮我们打车去了红场,天空被夕阳染成血红色,整个红场金灿灿的,非常美丽.我们静静坐在广场地板上,欣赏着异囯风光,

美丽的红场.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红场不仅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也是俄罗斯重要节曰举行群众集会.大型庆典和阅兵活动的地方.

克林姆林宫导游带队要收350元人民币,我们没有参加,而是挤出时间自已去的,在门口买门票只需50元人民帀.不会俄语没关系.看排队中有中国人问下就可以了,尽量拿合适卢布给售票员,一切ok.

冬宫是叶卡捷琳娜二世在冬天所居住的行宫.它坐落在涅瓦河畔,与圣得堡罗勇单遥遥相望,里面陈列许多奇珍异宝内部装修豪华大气,是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吃完晚饭.我们散步在涅瓦河边.夜晚微风吹着.到处灯红酒绿非常美丽,在回宾馆的路上.偶遇一对夫妻过生曰放礼花.我们也沉醉在其中,送上美好的祝福,唱了生曰歌.共同分享快乐

下面用视频请大家欣赏我们的出游

游记写的非常简单,表达不出我的喜悦,谢谢大家欣赏,下次游记在看.朋友们再见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2 14:25

引用 小变变妈 的图片:

2016-09-12 14: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2 18:57

引用 kissfenger 发表于 2016-09-12 18:57:44 的回复:

回复kissfenger:哈哈.真对不起,非常懒的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