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傻粗山西3日游(傻粗团队bui)

• 出发时间/2016-05-20

本次活动是参加傻粗团建,去的是山西的几个景点。
5月20日:火车直奔太原,大巴坐到平遥,在平遥古城里住宿。住宿条件一般,不过将就睡吧!
第一天晚上也没干啥,选错了饭馆,在一个可以吃面的地方吃的,超级难吃。说起来山西的面食真心难吃啊…所以名气主要是本地人吃得多不多导致的,山西人自己吃面吃得多,所以就觉得很出名。当然这里还是得提一下世界排名第一的重庆小面!

第二天早上先去了王家大院!虽然很大,但是没有水!到处都是导游在介绍,随便选个导游听听落

城墙上可以走到部分房顶上!我和傻粗就飞檐走壁了一下!下午回平遥逛古城!

古城里面逛了一下午,唯一有印象的是一个参观一个银行要你先用人民币买银票,再去地下金库兑换元宝。但是超级贵,还非要每个人买,傻粗就是不买!因为我们是团体,也不好赶我俩出去。事实证明兑换元宝就跟过家家一样,纯粹坑你钱。晚上酒吧街溜达了一圈还不错。古城里的醋还是很好吃的

早上去了乔家大院,就是电视剧!感觉虽然不如王家大院大,但是有个花园有水啊!还有一个戏院,会享受的,不过有一半没开放!
下午去了晋祠,大概看看,也还行吧。

离开晋祠我们就回家啦!

感觉楼主带了好几个团啊

2016-09-11 19:0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1 19:50

2016-09-12 10:4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