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巴哈马6日行

floraxlt LV.5
2016-09-11 12:15 146/4

临时决定要在Labor Day的长周末去巴哈马玩。所以订机票的时候还有20天就要出发了。好在9月并不是巴哈马的旺季,机票价位还很划算。多伦多拿骚往返一个人不到500加币。酒店定的是atlantis coral tower。 出海游是在酒店直接预订的一日游行程。

当地货币跟美元是1:1汇率,在当地可以直接花美金。

时区为东区时间,所以跟多伦多是没有时差的。

本以为巴哈马是个欠发达地区,结果在worldbank上的描述是高收入非经合组织国家。

本地人一天的收入都有几百美金, 大部分的食物及生活用品都是从FL运过去的。

飞机

9月4日     多伦多拿骚     3:30pm-6:40pm
9月9日     拿骚多伦多     7:30pm-10:45pm

Day 1

6:40pm到达拿骚机场,过海关很顺利,海关会问问你此行的目的之类的简单问题。从机场出来,虽然有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服务台,但是没有shuttle bus, 是要打车去酒店的。
租车费用:USD $35 过桥费 USD $2
注意⚠️上车前一定要跟司机谈好。

到酒店已经7点多了,顺利check in,成功入住。虽然内部设施不算新了,但是设施齐全。

放下行李,马上去酒店的旅行柜台预订出海行程,我们选择了小猪游泳的岛(Staniel Cay)-USD $250 (包含了税费)和粉红沙滩岛(Harbour Island)-USD $450(包含了税费)。整体感觉下价钱是非常合理的,尤其是猪岛。

晚饭随便在atlantis里的一个中餐馆吃了一下。
(PS. Atlantis 里的餐馆都不便宜)

Day 2

在酒店里玩儿了一天。Atlantis 在巴哈马的酒店跟迪拜是一样的,住在其他酒店的游客几乎都会选择一天来Atlantis玩儿。玛雅滑梯和水上乐园十分出名,私人海滩也是棒棒的,酒店内部有不同的餐厅,酒吧和赌场,还有名品购物店。

在赌场里有个叫olive的餐厅不错,推荐菜品,pizza是薄底的,seafood pasta,spinach shrimp 沙拉,有一个酒味很浓郁的calm。但是当地人的口味比较重,菜品都有些偏咸。

Day 3

在酒店预订了一日游的团,一天下来真的是物超所值。
6:00am 司机会准时在lobby等,送我们去机场做8:00am的飞机去staniel cay。
小型飞机不仅仅只有游客,还有本地的居民乘坐。机场是整个机场最帅的,开心的给他张照片留念
飞机降落后,船长已经等在门口了,会接着我们去吃早餐。本以为就是一个简易早餐,没想到还很丰富,小店很有情调,是个游艇俱乐部,门口停了很多豪华游艇。

吃过早饭后,船长带着我们去看了蜥蜴岛去看蜥蜴。个人觉得蜥蜴长得实在是有点不友好,所以没上图。

第二站是去看著名的swimming pigs。猪还是比想象的大的,没那么可爱,猪猪游过来的时候,不用害怕,抬起双手即可。跟猪猪玩儿了好一会儿,启程去下一站。

第三站是去一个在大海中间的浅滩,船长说退潮的时候这个浅滩会露出来,摆拍了好一会儿才去看护士鲨。

第四站是去跟护士鲨游泳🏊,loading fee USD $10/person。 一开始还是心有余悸,只是站在木栈上摸摸他们。过了一会儿没那么怕了才跳下去跟它们游了一会儿。

第五站船长带我们回到游艇餐厅吃午饭,选了一个沙拉,因为之前拍照时间比较长,吃过午饭后即到时间去机场了。

2:00pm到机场,check in,等飞机,3:00pm登机,同一个机长✌️,返回拿骚。开篇的航拍就是回程的时候拍的。

5:00左右回到酒店。去了一个叫olive的bar简单吃了饭,一样也喝了鸡尾酒,选择龙舌兰为底酒。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

Day 4

跟同行的小妞一致决定,在酒店休息,睡到自然醒,到酒店的私人海滩晒太阳。海滩上有massage和coconut water (PS.可以加酒呦),价钱也很合理。

说到酒,酒店里的bar非常多,鸡尾酒都很甜,不喜欢太甜的可以跟bartender说要less sugar/less sweet。我个人还是喜欢龙舌兰作为底酒和各种桃子味儿的酒。

Day 5

终于到了著名的粉色沙滩 pink sand beach。早上7:00船公司的车到酒店接我们去码头,坐3个小时的船,到达哈勃岛。下船之后会发一辆高尔夫车,小车还是有必要的,到虽然不大但是光靠腿儿会很晒很热。岛上有很多各色的小店,可以逛逛,因为不是旅游旺季,所以岛上游客不多。我们选择先吃饭再去粉色沙滩,午饭是包含在一日游里的了,不用另外支付。有不同的选择,我们最终选择在Valentine's Resort 吃午饭,对面的Coco Coffee House也不错。

下午3:40 的船返回酒店,所以饭后我们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在海滩玩儿,因为海滩上没有Restroom,要在Valentine's Resort 的restroom 换泳衣,并且里面还有淋浴🚿,从海滩回来可以简单冲洗一下,都是免费的。

粉色沙滩🏖️给人的整体感受还是不错的,因为我的预期没有很高,所以看到整个海岸线真的都是奶粉色的还是挺激动的,沙子特别绵密。沙滩上没有什么人,特别适合拍照。

Day 6

因为飞机是晚上7:30pm的飞机,自然醒过后,我们就去吃brunch了,在royal tower里的自助餐厅,大约US $34每位,种类还是挺多的。

之后打车到市中心逛逛,上车后司机主动说可以等我们,再送我们去机场,这样我们就不用拖着大箱子乱跑了。司机小哥也没有多要我们钱,全包US$50, 不仅等我们还带着我们车游了很多著名景点,并且热情的介绍着岛上的各种植物。

在市中心,行政大楼是粉嫩的颜色,看来岛民都少女新萌萌哒。豪华游轮的停靠港也在市中心。另外市中心有一些名品店,大部分是那些含有金色元素的品牌,岛上人民还是很喜欢那些bling bling金光闪闪的东西的。单品超过US$25就是免税的。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威武的天朝人民,耗资40亿美金在拿骚建造了一个比亚特兰蒂斯还豪的Resort,据说会在未来的半年内开放,有更豪华的赌场和更多的游泳池,但是没有水上乐园。

6天的行程结束啦,晒黑两个色号,回多伦多上班,攒下次上路的基金啦。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9-12 12:5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9-12 19:58

楼主请问一日游的行程费用包括交通费了吗?

2016-09-17 21:46

引用 ET 发表于 2016-09-17 21:46:54 的回复:

楼主请问一日游的行程费用包括交通费了吗?

回复ET:包括所有的交通费,我觉得最方便之处就是所有的交通路线及费用都已经订好,但并不束缚你在岛上怎么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