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我还会回来的

夢の禮物 (汕头) LV.2
2016-09-11 12:57 299/6

大理,发呆的洱海

大理,洱海!是个让人发呆的好地方,开着小羊环岛特么爽,一边环海边唱歌🎤
客栈老板娘的过桥米线我永远记得,是那么的香喷喷。而且老板娘人特好,分享好玩的好吃的给我们!!!叫苍月琼楼,那么的诗情画意的。价格也特么不贵
大理风花雪月啤酒就是喝个意境,没啥,有时候还难喝过啤酒吃了几只云南小龙虾,哈哈😄还不如吃虾🙄️
客栈旁边就是海地生活,亲们一定一定要去那里拍照📷真的各种美呆了
我们没去喜洲古镇的海舌公园,但我不遗憾,因为我知道会有下一次的
大理古城我们就沿着南门直走到北门,路途遇到有个叫洱海门的,但我们没去,因为姐姐特么的赶时间哈哈😄好吧!
大理之行姐姐我就再见了,后会有期

丽江,偶遇的地方

丽江第一站住束河古城,安逸,轻松😍
不过马屎的味道让人觉得晕乎乎的,因为那里到处都是马。就是这点让人不喜欢而已!
柳树弯弯,小河流水,很有诗意,也不像丽江古城商业化,东西贵😒在束河吃的也蛮多的,等下图片仅供参考🙄️给你们推荐客栈:姑娘走过的地方,老板娘丹姐是个纯爷们,杠杠的!人特么热情,我最喜欢客栈的书房吧,太舒服了!晚上在清吧遇到一个我很喜欢的民谣哥们,我好喜欢他的歌声,太棒了!在那里整整坐了一夜,听他的歌哭得稀里哗啦的。我边哭他边唱: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伤心的泪儿谁来擦😢那损样把我给逗笑了,像极了个神经病!ps:释放出自己,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儿❤️

丽江第二站是在丽江古城外的一个叫流浪猫客栈!客栈养了两只狗,一只叫哆哆,一只叫汗马,最棒的还是天台,可以看到玉龙雪山,那天台超级舒服的😌ps:我对狗和天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因为我是用心喜欢这个地方
最深刻的印象还是水果超级甜又便宜,菜好好吃,饭粒无加工天然的东西就是好吃又便宜又健康。好想留在云南好好的长命百岁😊下午赶去看丽江千古情,超级震撼,画面感超级无敌棒,刷爆了我的朋友圈,一群损友都在骂我别刷屏,宝宝心里苦但我不说😭在旅行社订的,门票和包来回的车是190。各位友友们别被坑了,记得!拼车的时候遇到一群潮汕老乡,在异乡听到潮汕话特别特别亲切😆〈ps:记得滴滴打车🚗因为师傅们都是本地人,想了解当地文化,滴滴打车是最棒的选择,便宜而且方便〉路上遇到一位很有个性的广西妹妹,看完千古情后几个人手牵手一起过火把节,在异乡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总是倍感温暖,非常感恩🙏

香格里拉,梦回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在淘宝订的纯游团,是一辆商务车,我们一共八个人!扎西师傅人超好的,问我们吃得饱不饱,为我们加饭加菜。报这个团非常非常值得!偶遇的几个小伙伴人超级好的,都是年轻人!感觉这一路遇到好多好心人,非常幸运在路上同时也是要付出代价,就是高原反应。但最后还是被我坚强的适应能力给打败了!
第一个景点是虎跳峡,非常壮观,有种想跳进去洗澡的冲动🙄️师傅说:那里上厕所叫唱歌,随地大小便是唱山歌,经过狼毒花现场师傅说毛牛在那里埋炸弹,我以为真的有炸弹💣我吓得不敢下车,他们一阵狂笑之后才说是毛牛拉大便💩只怪我在高原地方脑子迟钝,没办法急转弯🙄️
一路经过哈巴雪山,有一只毛牛在那里合照一次十块,姐没钱就算了😳
第二个景点独克宗古城,还有称为小布达拉宫的松赞寺。坐在松赞寺广场台阶上我很感动,经过千山万水才来到这个地方!莫名其妙的哭了好久,被这样的景色感动到了🙏
洗净人心底灰尘的一个好地方,寻找灵魂深处最干净的卓玛

晚上在香格里拉参加藏族人家的晚会,牛肉羊肉鸡肉青稞酒。吃到饱,喝到醉🙄️
那天晚上最难忘的还是篝火晚宴跳舞!一群汉族人民跑少数民族人家那里跳舞去了,那里的人唱歌跳舞样样行,特别热情,好玩儿。这种氛围特别嗨皮😆等会再晒图🙄️
隔天最后一站普达措国家公园。海拔高达4500,感觉整个人都沉重,胸闷气短。好在姐姐适应能力强大,把它给战胜了✌️
美丽的风景让所有语言都失去意义,最怪异的还是天气,边走边乌云,等会晒死人的蓝天白云,不一会儿又下起了毛毛细雨,比女人心更善变的莫过于云南的天气!路上偶遇一个一岁2个月的小男孩,一个3岁的小女孩,我太佩服他们父母的勇气了!
在普达措青山绿水,一大片空旷的大草原全部收入视野,让心胸宽广,让你感叹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旅行,反而会更贴近自己的内心,真正的停下来,享受自我的体验时刻,也许浮光掠影,走马观花之外,这才是深入体验,探索自我的最佳时间,纵然走过那么多城市,对于未知的风景,还是好奇。
云南,我还会回来的,下一次我还要在这里住好久好久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1 20:06

2016-09-11 20:07

引用 卡西亚诺 发表于 2016-09-11 20:06:05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卡西亚诺:高原反应的话看个人身体素质,没啥需要注意的。但师傅说尽量别在高原跑,跳这些剧烈运动。其他没什么了!

2016-09-11 23:44

云南,是个去了还想去,还想再去、再去的地方
蓝天,白云,阳光,空气
一想到云南,就是一幅清澈明亮的画面
令人向往,令人不舍
那片神奇的土地
我将会一次又一次的踏上吧
对,它就是这么的吸引着我

2016-09-12 09:5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11:55

引用 pfciceice 发表于 2016-09-12 11:5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