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迪士尼-三亚-北京

北京-上海迪士尼-三亚-北京

2016年6月26日-2016年7月3日

前篇

工作上换了新岗位,领导说8-11月不能休年假。之前计划好了今年去西藏,可是买了好久的火车票也没不到,还在某网站上加了几百块的抢票费也抢不到一张北京到拉萨的卧铺票,最后实在没办法选择迂回进藏,北京西宁西宁火车进藏(其实迂回进藏挺好的,只是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足又闲倒来倒去很累的话,我会选择迂回进藏,还能多玩一个地方)。把机票火车票酒店都订好了,去了趟医院,医生说我的身体不是很好不建议我进藏,如果去西藏身体反应剧烈根本玩不好那我干嘛去了,好吧,听人劝吃饱饭,只是退机票扣了我好多钱,心情有些不高兴。临时草草的做了新的旅行计划,可以说这次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上海

下了飞机,在虹桥地铁站售票厅买了一张地跌三日通票,觉得超划算可以上海地铁随便坐。正好我选的酒店在地铁旁,去迪士尼也坐地铁,来回虹桥机场也坐地铁觉得很划算。
把行李放到青旅,就去上海博物馆了,也许是周末的原因,排了很长的队伍才进去,上海博物吧可以坐地铁到达,外观蛮陈旧的,但是里边还是很不错的,好多很值得一看的文物。

上海迪士尼

之前在某网站上订好了迪士尼的门票,必须选哪天的票而且还不退不能换日子。迪士尼9点开门,不让带已开封的实物,可以带个水杯接饮用水很方便。

地铁不像香港是迪士尼专线,所以一直站着等快到了才有坐位。到了迪士尼先过安检翻包的第一道门,然后走一段进入取票的第二道门。过了第二道门就要加速跑到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的领取地,排队领快速通行证。我就去晚了,开门不到半个小时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就发没了,所以我排了一个小时队的才玩上飞跃地平线,也值了没让我失望,这个项目真的挺赞的。

第二个我力推加勒比海盗,赞,我玩了两遍呢,而且这个有单人通道不用排队。

第三个力推的就是巡游啦。

第四个力推的就是晚上的灯光烟花秀。

我这个人比较随意和喜欢自由也不爱动脑子,迪士尼里我想玩的都玩了,然后我就沿着路边逛,走到哪逛到哪想玩哪个就去玩,看哪个剧要演了也是随意。

记得一定拿哪游园指南哦!有演出时间表和导览图。
雷鸣山漂流也有单人通道,因为要去三亚五指山漂流就没有玩,这个也是排队热门。
极速啥来的,我受不了那个就没玩,那个也有快速通行证也是排队大热门。
旋转木马一定要晚上做才有感觉哦。
看了好几个剧,都不错,看剧的同时就当坐休息调整,狮子王真的不错。
一定要下载一个迪士尼游乐园的APP,可以当地图还可以看排队时间和有的游戏项目会关闭都可以看到,很方便。

三亚

还记得第一次来三亚还是2008年,也是一个人,住的是同一家亚龙湾酒店。08年的时候还没有免税店,亚龙湾也没有餐饮中心可以方便吃饭。

五指山漂流赞哦,号称中华第一漂,真的不错就是有一点点危险,浑身上下湿透透,一定要带一套换洗衣服,洗澡水是凉的。

呀诺达热带雨林,如果不是玩滑索道就不要来了,路途远而且这里边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里边又热又潮,想休息站一会儿都不行,只要你停住了脚步就会被蚊子咬,进来的朋友一定要带驱蚊花露水和风油精。

免税店一般酒店都有免费班车,需要提前一晚上订,如果酒店没有可以到市区坐公交专车到免税店门口,免税店挺远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2 18:4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19:58

引用 youngchen_ 发表于 2016-09-12 19:58:32 的回复:

回复youngchen_:我觉得我写的够详细啦,你还想知道哦啥?

2016-09-17 18:45

引用 紫嫣 发表于 2016-09-12 18:44:0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紫嫣:呵呵,好的。是多多分享我的旅行还是多多分享这次旅行的细节?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