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迈阿密+奥兰多自助休闲游(更新1)

• 出发时间/2016-08-23

行程Timeline

8月23日  多伦多——迈阿密  (飞✈️)
8月24日  迈阿密Keywest西礁岛  (车🚗)
8月25日  迈阿密——奥兰多 (车🚗)

8月26日  奥兰多迪士尼一日游
8月27日  奥兰多环球影城
8月28日  奥兰多环球影城
8月29日  奥兰多——迈阿密(车)
               迈阿密——多伦多(飞✈️)

一些小小Reminder

机票与迈阿密酒店:Expedia
www.expedia.ca

奥兰多的酒店:Tripadvisor
www.tripadvisor.ca

环球影城门票购买:淘宝- 阿里旅行

迪士尼一日门票:奥兰多迪士尼大门售票处

租车:SixT 公司,网络预约,到店付现。

Aug.23,启程!多伦多✈️迈阿密

8:00am乘坐AC1640,从多伦多飞往迈阿密
该航线是加拿大航空运营的一个普通航线,座位偏小,无零食,仅提供饮料。但机票价格便宜。
4个小时的航程感觉非常的快,睡一小会儿就到了位于美国南端的迈阿密国际机场。

因为第二天才去Keywest,于是第一天没有在机场租车
走了很长的一段传输带就到了与机场相连的Metrorail Station。这个站有地铁🚇,火车🚄,公交车🚌,通往迈阿密的各个地方,非常方便。
一出机场,就感受到了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真 的 很 热 。

在网上查好,有机场快速大巴同往迈阿密海滩,票价仅需2美刀/人,车上有放置行李的位置,司机人很好。
买好票,再上车(不在车上买票)乘坐150路机场大巴快线,欣赏着海景,从北向南,便到了我们预定的位于 5th Street(第五街)的酒店——Brently hotel。

我们定的房型是一个Studio,有点类似于一室一厅,还有厨房呢。炉头,微波炉和双开门冰箱可齐啦~!
喜欢下厨的朋友可以去超市买材料大显身手啦~
我觉得有冰箱的好处就是买的酸奶与水果可以放冰箱里,

该酒店位于迈阿密南海滩,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临海酒店,但与海滩只相隔一个红绿灯🚥哦。
这个酒店包早餐,是在楼下的对外餐厅就餐,并非自助,有3个基础套餐任选,或者是加5刀升级成更好的套餐。我选的是Breakfast Basket,小篮子长这样⬇️ (这是后面的图拿前面来放啦)

有一点值得提醒的是吃完要记得给小费哦,虽然早餐钱不用付,但小费账单还是会如期到桌上的(微笑))

在酒店放好行李过后就,便下楼寻找餐厅来填满空空的胃。

经过一上午的奔波决定吃顿好的来开始美好的迈阿密之旅,
可是,我们选错了餐厅❌

由于不想走太远,我们选择了楼下餐厅隔壁的一家美食Diner,
店名叫 TGI Fridays,后来在网上查了查还是一家连锁美食休闲餐厅,可是这分量...
我们两个人点了两杯Cocktail,一份Bourbon Chicken 和 一份 New york Steak
当我的Bourbon Chicken上菜的时候,我整个人都科科了。
不仅是鸡肉,连西兰花肉只有一小颗!!牛排的分量还行...

果真是,海滨大道上的餐厅都是坑游客的!都是坑游客的,都是坑游客的(三遍!)

两杯饮料,两个Main course,最后加完小费是8⃣️0⃣️美刀。(???)黑店呀!!
小费18%是强制性算在账单内的。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然后我们沿着海滨大道(Ocean Dr)从5th St 一路往北走,
吹着海风,夹杂着闷热的空气

不一会儿便走到了热闹的商业区 Lincoln Road Mall!
这是一条长长的购物街,位于16街与17街中间,商场与餐厅鳞次栉比。
值得一提的是有Apple Store哟!迈阿密的税还是很划算的,貌似只要7%
而且还有意大利彩妆店KIKO,各类彩妆都很便宜哦~

推荐一下这里的餐厅,比Ocean Dr上的餐厅实惠多了,不坑人。
服务员都会拿着菜单在门口招揽客人,每家餐厅都会推出不同的折扣信息。
有些是啤酒买一送一,有些是酒水Happy Hour,还有些是菜品打75折

我们选择的餐厅叫Aura (613 Lincoln Rd, Miami Beach FL 33139 ),因为店员很热情而选择了它。
没想到...菜品真的超好吃👍
这是一家西餐与中东口味结合的餐厅,招牌菜有海鲜大拼盘(龙虾带子鱿鱼etc)海路大拼盘(龙虾鱼牛肉蔬菜)西班牙烩饭,烤羊排等

我们选择了西班牙海鲜烩饭与烤羊排。
与以前吃的Spanish Paella不同,烩饭加入了中东的香料,吃起来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香而不腻。饭里夹杂着虾+青口+鱿鱼+青豆+带子+西红柿,可谓用料超足。好评👌
烤羊排更是五星推荐🌟!
真的太好吃了!!香料味并没有掩盖羊排的香,反而使羊排的肉感更佳饱满。膻味并没有很重,第一口下去的感觉是:嫩!香!好吃!超赞,完全吃不够,好评👌

感受着夜晚的霓虹与来往的人群,潮湿的空气让这座美国最南端的城市充满了夏日的气息。
最后账单还打了75折。热情的服务加上超赞的菜品,值得推荐的一家店哦~
再来一遍:Aura——在Lincoln Road Mall。嘻嘻

饭后再去隔壁的隔壁,排长队的冰淇淋店买了一个🍦
双球,芒果+蔓越梅口味,奶味十足,解暑满分~

✌️美好的第一天画上了第一个圆满的句号。

Aug.24 美国最南端Keywest

由于去KeyWest开车需要四个半小时(虽然google写的只需要3小时15分钟,但实际路程加上堵车和休息,整整花了四个半小时),我们起了个大早,去租车公司SixT提车。

租车公司离酒店很近走路5min,租车公司7点开门我们7点半到,前面已经排了两个人了。
地址是705 5th St,Miami Beach
待轮到我们的时候,却被告知预定的敞篷野马不能租。😨
原因是我们没有满25岁,在迈阿密SUV/敞篷/高档车系列 都需要满25岁。
最后协调给我们一辆丰田凯美瑞。租车金额会给我们打折。

工作人员建议我们购买Sunpass(有点类似于快速通道卡),因为我们要开去Keywest与奥兰多,事实证明有了Sunpass可以走专属通道,不用过收费站,确实方便很多。如果没有Sunpass却走了专属通道,会有罚款哦。

我们从加拿大带了一个车载GPS,便没有买租车公司的GPS服务。
没有购买保险,因为男票的信用卡公司RBC bank有租车保险服务,只要使用该银行卡租车。(可以冻结租车金额,最后使用现金付款)

All set,出发啦。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南部人开车都超级猛,跟在车后面超近!!还有点不习惯。

路上经历了两次暴雨⛈️真的是超大暴雨,眼看着乌云逼近,大雨侵盆。
沿海地区天气真是说变就变。

路上还看到了断桥哦。

四个半小时的车程,到了Keywest还是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到了才发现一个问题:我们不知道哪里能!停!车!
西礁岛并不大,停车位🅿️非常难找,根本没有几处停车场。
兜兜恍恍绕到了一个邮局的停车场,看到有对外停车服务,来了一个白胡子男,特别不屑地说:“两小时15,全天40.” 可笑,抢钱吗?态度特别不耐烦,难怪这里车少。停咪表也不要停你这里。

所以大家记得不要!不要去Keywest的邮局那里停车!

然后误打误撞走进一条小巷,看到了写着对外停车的一块平地。一问价格,才15块全天!
良心安利啊!地址在Telegraph Ln 夹 Charles St。
在寸土寸金的Keywest真的是良心停车位了🅿️

停好车后,就开始了随便走走的游客路线。
从Whitehead一直走到南边,路过了海明威故居,六指猫咖啡馆,都没有进去。
到了最最最著名的Southernmost Point啦~!正值烈日当头的下午一点,却已经有排上了照相的长队。
经历了毫无绿荫遮挡的20分钟,终于排到了,感动!😹

拍完照后热到哭泣,脸也红的不行,路过一家卖椰子的饮品店进去避避暑。
椰子5刀一个,特别甜,终于有点海岛的感觉了。
Keywest没有什么路边好吃的特色美食,都是在门店里,没有那种边逛边吃的感觉。

走了一路,肚子早已提出了抗议。
可是我们,实在是不想再吃汉堡,薯条,牛排了。😢
思来想去实在是不知道吃什么,随便走进了一家墨西哥Burrito店,没想到....
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

店名叫Amigos Tortilla Bar,地址是425 Greene St, Key West, FL 33040, USA
店里有Taco和Burrito,都是墨西哥特色美食🇲🇽
肉类有鸡肉,猪肉,牛肉,牛排肉,鱼➕虾。

我们选择了一份猪肉Taco配黑豆,入口的第一感觉就是...真的太好吃了!
猪肉炖得超烂,入口即化,还夹杂些许脂肪。配着蔬菜与Cheese(没有Cheese味)
满足!

汉堡薯条好吃多了😭而且价格实惠,服务员也很Nice
觉得Taco不够的话可以多加

吃完饭就去落日广场等待日落啦~~

照照相,看着广场上的街头艺人表演吞剑,平衡木,各种绝活尽现啊。
还有特色饮品,颜值很不错的菠萝汁🍍,买一送一次refill 哦。
Key west上特别多的鸡🐤,可谓随处可见!
巴拿马🈶️猪岛,Keywest可以说是个...鸡岛?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虽然那天的日落有一点云朵遮挡☁️,
夕阳,海风,人群,海鸥一同组成了和谐静谧的画,
丝毫没有让Keywest失去它原有的风味。

要回程啦,预计在12点之前回到Miami。
决定买点吃的在车上吃吧,于是我们....又回到了那家Burrito店!
选了一款牛肉Burrito 打包带走~

果然,牛肉是另一种风味。入味的牛肉夹杂着米,吃着这个卷感觉还挺幸福。科科。

一路开回迈阿密South Beach也是夜里12:30了,奔波+开长途的美好的一天,古耐·

Aug.25 出发去奥兰多啦

啊哈,今天是出发前往Orlando的日子啦!
即将告别闷热的空气和蔚蓝的大海,
想想还有点不舍呢~

早上吃完早餐后便去South Beach溜达溜达,拍拍游客照。早晨的海滩不喧闹,但仍有人铺上海滩巾开始享受清晨的阳光。
早上的海滩总是宁静的,由于正处八月,阳光还是很毒辣,于是我们没有待太久便返回了酒店,Check out

中午我们在图中的一个城市(貌似叫Tampa)找了一家南美风味的餐厅,
服务员都是南美人,英语一般般....
奥兰多这么几天,发现西班牙语才是王道啊~很多人对英语不是太熟。
Body language上场啦!

总的来说味道不错,份儿大。
左上角:用玉米做的饼,略硬,有嚼劲,但是没什么味道。就算夹着中间的牛油果混合酱一起吃,也很寡淡。貌似是招牌饼...
左下角:炸全鱼!红色的一整条鱼上桌的时候居然感到一点点恐怖哈哈。鱼皮很脆,鱼肉很嫩,鱼皮有嚼劲也很有味道,和鲜美的鱼肉一口咬下去,Yummy~(可以看出这条鱼的配菜还是玉米饼啊哈哈🌽)
右上角:炸猪排。分量无敌了,不仅有猪排还有一整条炸香肠(南美人很喜欢吃炸的食物嘛)配上煎蛋,牛油果,肉食者的最爱。
右下角:Caesar Salad,五星好评的沙拉!里面有凯撒沙拉的标配意外,特制的酱汁也是十分爽口。佛州的夏天本来就热,一盘清爽的沙拉真的是开胃又舒心呢。

特别推荐图2中间的豆豆汤,好喝到无敌了!!!豆豆炖到很烂,入口即化,加了特制的酱汁熬煮了多个小时,五星好评,我全给这个汤了!要不是菜点得太多,我光喝汤就能解决午餐哈哈哈。

吃完午餐,便启程去奥兰多啦~
还是那句话:佛州的天气随!时!变!
在高速路上一会儿晴天,一会儿刮风,一会儿瓢泼大雨...雨下到最大的时候,感觉雨刮的洪荒之力都要用尽了 ...

三个半小时后,到达了当天住宿的地方:Hampton Inn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Convention Centre(汉普顿酒店)
用五个字来形容这个酒店的话,那就是——真!的!很!不!错!
该酒店在Trip Advisor上拥有4.5的高评分,果然群众的选择是雪亮的啊。让我来列举一下几个优点吧:

1⃣️.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环球影城和迪士尼的中间,酒店3分钟路程的地方还有一个很大的Outlet奥特莱斯
2⃣️.酒店免费停车&免费WIFI&免费早餐。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早餐真的非常非常美味!自助式早餐也没有太拥挤(9点钟的时候有点挤),丰盛的种类让游客开启美好一天。还可以自己制作米奇的华福饼噢~味道也超级好吃,自己都想在家买个Waffle Maker啦。
3⃣️房间干净整洁,被子和床单都有折痕,绝对是新换的。汉普顿是属于希尔顿旗下的品牌,管理也很赞
4⃣️价格实惠,我们定的时候大约💲110美金一晚。有游泳池,有健身房
5⃣️卫生间和客房每天都会打扫得很干净,绝对有在用心清洁哦~

总的来说这个酒店我们是非常满意~

华福饼有点恐怖哈哈

休整片刻已到了晚饭时间,开了这么久的车好想吃点亚洲食物啊
在周围溜达溜达,走进了一个很大的Plaza,里面有日餐,印度餐,礼品店etc.
 果断走进这家日餐店,名叫Kobe,里面还有铁板烧和铁板烧表演~
可惜我们中午吃太多,点了拉面&寿司

餐厅的环境很赞,小桥流水还有门廊。
寿司很好吃,拉面正常发挥吧。
但并不是日本人开的餐厅~

吃完饭就回到酒店,上网搜了搜迪士尼的攻略, 也没有预定主题餐厅
结束了一天的奔波,古耐2.0

Aug 26 迪士尼Magic K园

早安!!特意起了个大早
吃完丰盛的早餐和米奇华夫饼,粗发前往迪士尼啦~
其实此次之行我并没有太过期待迪士尼,一心向着环球影城,结果....
到了最后,发现环球和迪士尼相比,迪士尼才是王道啊!

我们特意在开园的的时候停好车(其实晚了一点点,因为为了找Magic kingdom,居然在园区内迷路了TAT,迪士尼还是有指示牌不清晰的时候嘛 哼),结果发现停车场内的车已经停了超多,几乎每个外国人家庭都推着婴儿车,带着小孩来感受Disney World。
停好车🚘以后,坐着接驳车去往售票口与入园大门。

由于我们只在迪士尼玩一天(Magic Kingdom only),便没有在网上买票。到了园区门口再买也不迟哈哈。售票员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迪士尼,我们说是的,于是她就发给了我们一个徽章,可以别在背包/衣服上,上面写着“First time visit” ,据说如果游玩的当天恰好是你的生日的话,还会发给你“Happy Birthday”的徽章哦,入院以后每个看到的工作人员都会给你说“生日快乐”(好贴心啊)

买好票,链接好提前下砸的迪士尼APP上,一切就就绪啦!
ps:建议大家在入园之前就下载⏬迪士尼的官方APP,并注册账号。如果你提前购买了门票,便可以与APP进行连接。好处就是可以预订餐厅呀..提前预订Fast Pass呀(每个人第一次可以预订三个项目,不能重叠项目时间),之后就是玩完一个再定一个。
网上有很多关于迪士尼Fast Pass的攻略,我就不一一介绍啦。

大城堡我来看你啦

未完待续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12 15:46

请问美国小费会直接最后在账单上,还是需要额外给

2016-09-15 11:51

引用 肥肥恩vivienne 发表于 2016-09-15 11:51:33 的回复:

回复肥肥恩vivienne:不同的餐厅会不一样,Ocean Dr这种观光区就是直接算在账单内,但其他地方都是写在账单最下面,18%起。

2016-09-15 14:21

可以➕个微信吗!我也是从多伦多飞迈阿密/奥兰多,想问下租车去Keywest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