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驾车自助三日游

2016-09-11 13:37 161/4
  • 出发时间/2016-08-20

关于行程

2016年8月20号,我跟小伙伴们愉快的来到了洛阳, 哈哈 没错 就是洛阳
洛阳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洁,空气里都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 我们四人一行去洛阳,由于洛阳并不熟悉,一开始简直失去方向感,还好我们包车的叔叔是洛阳人,对洛阳的景点比较熟悉,人也很好,直接就开车带我们去了洛阳市中心,还跟我们说了很多来洛阳怎么省钱还玩的好哈哈哈。比起上一次去西安,方便也很多,西安的兵马俑离市区都很远。
       我们四人在去洛阳的路上就发现了很多吃的,有条街叫丽都街,那个街真是太棒了,全是吃的,简直各种满足啊 哈哈哈 原谅我这个吃货 .. 先去万达附近住的宾馆安顿下来,就近有一家粥店,是洛阳连锁的 叫粥王府,里面的鸡蛋灌饼很好次,超级好吃,还有家常菜也很棒,有一道菜三鲜茄子煲什么的 记不大清了 不过里面有海参,鱿鱼,鲜虾,还有油炸过一遍又回锅的茄子 ,感觉超级好吃。第一顿饭就这么好 ,感觉到了洛阳人民的友善..
       第二天去了王城公园,早上有很多人会在公园里锻炼身体,这个公园里有条护城河,适合晚上散步,白天粗略的逛逛,还有更多美食在等着我们呢哈哈...中午我们去吃的火锅,名字叫无忧时光火锅,这家店装修的很棒,唯一要吐槽的就是辣锅太辣 ,当时我已经记不清喝了多少瓶水了 ,毛肚虾滑什么的都很好。。。
下午就去了洛阳博物馆,在博物馆里也拍了很多照片,洛阳博物馆很大,有三层,从最早的夏商周开始,有很多文物也是洛阳附近出土的,其中唐三彩最棒了,这些在西安博物馆都是要另外收费的,感觉很值得...
      第三天我们就转向去了龙门石窟龙门石窟很具有文化底蕴,给人的感觉很壮观,但是原谅的文化水平看不大懂啊哈哈哈 ,我觉得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吃比较好, 不过龙门石窟洛阳市区南边,还有点远,自己去的话很麻烦,要做很久的车,我们包车的这个叔叔很好,直接开车送我们过去的,小伙伴们要去的话建议在市区把景点看完了再去龙门石窟,这样更容易安排行程..
 对了 最后加一家店 名字叫夏日时光,名字很清新,是一家融合餐馆,里面的菜都很棒,不足的是点的那份牛排不怎么熟,其他挺好 .. 对了,牛肉汤牛肉汤 ,这个是洛阳特色,早上喝汤,喝完特别舒服...
   打字打得有点乱 ,第一次写,有什么不好请大家多指教,有问题也可以想我咨询,我微信155371479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2 16: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9:58

引用 masterbird 发表于 2016-09-12 16:38:08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masterbird:谢谢关注啦 我也是第一次发文章 现在还是学生,喜欢旅游的话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心得呀

2016-09-17 18:02

引用 zhangrufei 发表于 2016-09-12 19:58:3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zhangrufei:文笔不好多多见谅呦~有哪些关于旅行的问题可以问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