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周 不断更新 @北海道 夏

qiudexin (日本) LV.12
2016-09-11 13:45 288/2
  • 出发时间/2016-08-26

2013年12月开始日本旅行,2014年12月开始2年外派工作生活,2016年10月底足迹遍布1都1道2府43县。想慢慢汇总,将来如果孩子,也让ta跟着我的文字与图片,感受我年轻时的足迹。经常用jalan预定酒店,预定过的酒店加去过地方的签到图已是制霸,看着就觉得自己牛牛的 哼哼(笑)另外蚂蜂窝的足迹确实覆盖不了local所有的地方,更多的是人气景点,jalan因为是日本本土的类似携程的网站,地方很全。(jalan想聘我做中华圈宣传,我真心欢迎)

2016年8月底,第一次北海道 夏。

多次一人旅行观光,有时也会有无聊的时候,所以开始寻找一切理由作为动力完成所有县的旅行。
5月注意到北海道的马拉松比赛,巧的是这个马拉松也和自己同龄,于是毫不犹豫地报了名。

路线:札幌——富良野——小樽

主要费用:
这次的旅行因为是夏季度假高峰期,可是花了我不少银子,肉疼。
机票: 往返 SKY MARK  33000jpy
酒店: 北海道大学  札幌站  小樽  四天三宿 20000jpy
富良野参团:7000·jpy
交通费:铁路 千岁——札幌 (往返)  1680jpy  札幌——小樽 (往返)1280jpy
白色恋人参观费 :600jpy

札幌 我是奔着啤酒来哒

下了飞机,离马拉松检录还有一段时间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山珍海味前报道。晃悠了几家店,在这家吃完后发现了古天乐的照片。港台明星来北海道尝鲜也是毫不含糊。除了新鲜,我还吃出了甜丝丝的味道。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和年纪同龄的马拉松比赛,一个人来参赛,又丰富了一个人的旅程。默默地为自己点个赞。

下午检录完毕后和电视塔合个影。这也是马拉松的起点。

这里是马拉松准备的地方,过来探个点,别第二天跑丢了。

偷偷地跑到札幌啤酒博物馆来喝上一杯。

猜,她是谁?留言给答案(卑鄙哈)

跑完还有力气给自己照相,要不要赞一下

富良野 被澳洲姑娘“勾搭”

澳洲姑娘其实爸妈原来都是菲律宾人,她刚刚辞去工作,明年和爱尔兰男友结婚,哥哥在加拿大,姐姐和妈妈在澳大利亚,开个家庭会议都费劲。她没拿到韩国签证,男友一人去了韩国,她就在日本等他男友俩人汇合再去东南亚。来北海道不知怎么就”勾搭“上了我,不懂语言的她旅行团游一直跟在后面,难道她知道我乐于助人?。。。不过这萍水相逢也让我的旅行不那么孤单。

小樽 叫我如何不爱你

也不知道是因为被我跑马拉松的精神感动了,还是什么,小樽的一天里天气好得不得了。虽然路上还接到国内保险公司的处理事故的各种联系电话,仍然未影响到心情。尽情享受这里的湛蓝与阳光。

父亲寄存处,爸爸们是多么不喜欢逛街呢~

小时候家里养的鸟一模一样,就是一个3000多日元实在有点小贵,就留个影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2 14:25

引用 y_d_j 发表于 2016-09-12 14:25:59 的回复:

回复y_d_j:我慢慢回忆,多润色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