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耶~耶~耶~✌️

经历了三个月木有周末的日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单位终于人道主义了一把,突然就连着周末放了四天假,本来想着去远一点的地方放松一下,可是除了工作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处理,这样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去排解一下烦闷的心情了!
        就这么跟同事聊着聊着,就聊到她要去张家口去看她朝思暮想的老公!当然,天路之行就出现在了我的脑海!
       其实,也算说走就走的旅行啦!当然要带上我美美哒媳妇儿了『ps:大家懂的不是我自愿的!!!』

时间:2016年9月9日-10日
形式:自驾
路线:石家庄崇礼草原天路(桦皮岭)-草原天路(野狐岭)-张北县-邢台
天气:☀️
人物介绍:小两口
花费:1500
拍照设备:佳能650d,iPhone6

时间:2016年9月9日
        虽在前一天舍命陪君子,和好久不见的同学宿醉了一下,但是早晨还是按照原计划6点30分被!善!解!人!意!的媳妇儿叫起来了!拖着疲惫的身躯粗发了!

路线就是靠百度地图!

我们在出发遇到的第一个加油站加满了油,中途还有半箱油的时候又加了一次!建议大家还是保证油量充足,因为天路还挺长的,还防止发生各种突发状况!比如一会下边会说到的大堵车!

看着风景,唱着歌,一路上感觉时间过的也不算太慢,我跟我媳妇倒着开一共开了五个半小时到的崇礼县,当然有超速的时候啦🤓🤓🤓

路上的风景越来越美,醉意也越来越淡了,哈哈哈!沿途除了风景,最喜欢的就是跟时光机一样的隧道了,

崇礼吃个午饭,往桦皮岭方向走,就到了没有草原天路大牌子的口,不过也比较明显,嘿嘿,下面我们就沿着天路随心所欲的走走走,拍拍拍了!

只能说在上天路的口买的花环成为了本次旅途重要道具之一

花环出镜喽

来一张O型👄

Two couples必须聚首一下啊(忘记的段子,在上班两天后,还是忍不住要加上!我旁边的帅哥,也就是👉的美女同事朝思暮想的老公,真!的!太!像!小!囧!熊!了!请读者自主查看微信中的小囧🐻表情!不要被吓到!)

跳离地球表面

跳不起来的只能负责美貌如花了

下午一点开始走,一路走走停停,六点钟终于到了另一个口

紧接着马不停蹄的奔向跟同事约好的吃饭地点,可是就悲催的遇到张北高速封掉,下面的国道堵的没法儿走了!好在风景比较美,不然作为白羊的我要炸了!

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在张北县住下了(感觉张北完全可以叫酒店之都!到处都是酒店!)晚上吃了同事极力推荐的羊排,简直是棒!

爽爽地睡了一晚上,10号10点吃个饭,回家喽!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不过真心推荐大家来,而且一定要不同的季节多来几次,好好地拥抱大自然!

最后想说的是,感谢大自然给予我们如此美妙的景色,更想感谢那些修缮公路,做了大量工作的亲人们,让我们有机会欣赏如画的神奇天路

特别像美西公路有没有!上个月刚和朋友一起去过哈

2016-09-11 19:07

支持

2016-09-11 19:3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1 19:07:42 的回复:

特别像美西公路有没有!上个月刚和朋友一起去过哈

回复道爷叔叔:是啊,特别特别美

2016-09-11 20:08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11 19:36:23 的回复:

支持

回复Drogby:谢啦

2016-09-11 20:08

赞一个!请教下:我们也大算要去了,现在去那边会不会都没什么可看的了,再者,我们也是打算从桦皮岭进入,那边有加油站么  我最担心的就是那边的加油站 和油品… 哈哈

2016-09-11 21:08

引用 Mr_Iven 发表于 2016-09-11 21:08:46 的回复:

回复Mr_Iven:我都是在服务区加的,我也是怕那边没有加油站,所以在下高速前又加满了。现在去我觉得挺美,嘿嘿,推荐,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9-11 21:39

引用 逃跑的雨神 发表于 2016-09-11 21:39:44 的回复:

回复逃跑的雨神:好咧  感谢感谢  那边是不是没有95的?就是97的吧

2016-09-11 21:44

引用 Mr_Iven 发表于 2016-09-11 21:44:32 的回复:

好咧  感谢感谢  那边是不是没有95的?就是97的吧

回复Mr_Iven:分92和95,也不叫97了

2016-09-11 21:4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2 09:25

引用 蓝梦缥缈 发表于 2016-09-12 09:25:23 的回复:

回复蓝梦缥缈:怎么才过瘾!

2016-09-12 09: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2 12:02

引用 假音响发烧友 发表于 2016-09-12 12:02:11 的回复:

回复假音响发烧友:额,我这次也算说走就走,工作做的不是太多,其实说实话,天路也没什么攻略,就是一路哪都是风景,看个人喜好,选点拍照,时间上面假期肯定人比较多,平时人不算多,一路畅通,住的话,我这次住的张北,感觉挺不错的,吃住都挺方便,到处都是酒店和小饭店,网上订很方便。就是一定要穿厚一点,温差大,然后自驾油量要保证充足,天路附近没看到加油站

2016-09-12 12:42

求张北羊排地址

2016-09-14 14:17

引用 嗨小奇 发表于 2016-09-14 14:17:33 的回复:

回复嗨小奇:好像是叫桃源饭店

2016-09-15 21:56

引用 逃跑的雨神 发表于 2016-09-15 21:56: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