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RM+无挑+21】吃你吃过好吃的,看你看过美好的~

MAGGIE (广州) LV.5
2016-09-11 13:52 931/10
  • 出发时间/2016-07-03

起行前的纠结

本来我们想在秋天时节,恰好中秋假期去韩国看枫叶飘飘的,由于我个人原因呢,算提前了两个多月,匆匆忙忙地7月初就出发了。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整个的行程:
天数:7days
城市:釜山3days、济州岛1day、首尔3days
基本花费:RMB4000+/人 (机票+酒店)
总花费:RMB8000+/人(酒店+机票+交通+饮食+购物)

下面贴上我们原本完美的计划,再开始给你们讲述一个充满不完美的行程,然而这种遗憾还是让我们想去第二次、第三次,去领略韩国的一年四季~

Day 1 釜山

先来一个美丽的我做一个美丽的开头~

由于我们家在广州广州釜山直飞的机票大概需要RMB2000+/单程,身为刚毕业的加班狗一族,我们机智的选择了,step1.先从广州坐高铁到深圳(住一晚)-->step2.深圳坐车到香港-->step3.香港直飞釜山。看似复杂,实则省钱省时省力哦,在深圳好好休息一晚,给自己充好电,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深圳皇岗口岸坐车(永东巴士,RMB120/人)30min直达香港机场,不用落地过关。

我们在香港国际机场,由于这是接下来几天,你们能够看到的唯一的蓝天白云了,先让你们感受一下我们的满心期待......

釜山香港早一个小时,落地时差不多是15:30左右,哟吼!!终于到达男神oppa们的地盘啦!!然而天色已经开始暗了下来......小雨点伴随我们去酒店check in、打包猪蹄、路上一直温柔相伴......
雨水不大又不小的,时下时不下的,我们机智地在路边吃了起来~

坐公交就能到达甘川文化村,#两天一夜3#金俊浩就是在这里抛下成员,自己去参加釜山搞笑庆典的开幕式了...
由于韩国的地势很多都是上坡下坡,虽然距离不远,也建议不要轻易选择徒步~

甘川文化村是当地居民真实的居住环境,有一种质朴的味道,这里有很多壁画,屋子外墙都是很缤纷的颜色,处处细节藏着美。也会有韩国妹子会到这里拍毕业照,我们遇到4个妹子,穿着同色系的衣服,和我们一样一路上吵吵闹闹的拍照,青春啊, 你等等我~

看图作文:
不分昼夜,飞跃星球,穿越无数个时空,才找到小王子的我,悄悄地坐在了他和小狐狸的中间~

好怀念以前的7小只~无限...挑战!

在文化村建议游玩2h左右,之后我们为了解决晚饭加宵夜的问题,回到了南浦洞,就是我们住的酒店附近,有BIFF广场、夜市、嘎扎其市场,这些都是徒步可以去到的~

夜市就是有很多卖小吃的小车,有糖饼(赞!)、年糕、鱼糕、炸鸡、黄油烤鱿鱼(强推!)、粘糕等等RMB10~30/个,
韩国每一个市场其实都差不多,无论是店家还是过路人都很热情,有吃的喝的,有干货调料,也有各种腌菜,看着都数不过来~在市场里填饱肚子是最划算的,味道也地道~

Day 2 釜山

果然旅游比上班还充实,我们秉持着朝8晚12,不累瘫不罢休的原则,迎来了在釜山的第二个早晨~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就算顶着大雨和大雾我们也要把想去的地方走个遍!

五六岛在釜山的南端,虽然临海,其实位置里市区不远,公交40min,坐27路到总站下就可以了。
隔着大雾还是能看到海水的清澈,山林的翠绿。夹杂着雨水的海风闻起来好像更加清新了。
在海边公路还有一排排的高尚住宅区,顶层都被雾水笼罩了,却好像海市辰楼的仙境一般~

最出名的天空栈道(空中玻璃观光走廊),因为天气原因并没有开放,这次的遗憾,我们下一个季节来再补上。

往公交车总站右手边有个一条小路,可以去到一个几乎没有人走的沙滩,沙滩上很多石头挂着海带,可以抱回家弄碗海带汤了~虽然有点脏乱,也不失为一次有趣的探险。

吃饱了海风,在我要感冒之前,我们回到市区找到一家年代久远的猪肉汤泡饭(西面市场附近的松亭3代泡饭)。虽然是在市集街道里面的,但要吃还要排队哦,有什么比在雨天来一个热辣辣的汤饭还要幸福的呢~汤里面猪肉的味道很浓,料也足,如果嫌肉味太重可以往里面加各种酱料,大妈都会教你怎么吃的,口味自己调就好~

填饱了肚子,向海云台前进!釜山是郑容和的故乡,红薯夫妇在我结就有去过,而且是晚上哦~#两天一夜3#大哥金柱赫就是在这里换上美人鱼的惩罚服装,从此在综艺的道路上策马奔腾,一去不复返啊~

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是白天,可能是大雾的原因,海鸥比较少,用心看的话,偶尔还是会有一两只在你头上飞过的~如果对下图有点小失望呢,先跳去济州岛那里调整一下心态,再回来也是可以的~

徒步可以去到冬柏公园,从沙滩右手边上楼梯,一直沿着木楼梯走就可以,还可以眺望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到半山会看到一个钟楼,我们就决定下山吃晚饭了,还有好多韩国大婶在上山散步,他们的生活好养生啊,大婶也爱运动~

这是APEC世峰楼,在冬柏公园里的。

下山之后会看到好一排排的红色帐篷,是专门吃海鲜刺身的地方,各类贝壳、鱼养在小水族箱里,即点即做,不过就是价格都偏贵(贝壳类RMB120~180/只),量比较少,材料那是超级新鲜的,生鱼片加烧酒,韩剧里经常出现的一个标配~想尝鲜的朋友也可以去试一下,搵笨一次过~

因为在红色帐篷那里,我们的钱包并不能满足我们的胃,我们直奔去了广安海里浴场,打算来一个饭后散步。

临着海边,放眼望去有林林种种的食肆,最后我们走进了一间正面面对着海的店里,嗅着海风等开餐!

其实旅游回来之后,很多朋友问我,去到害怕语言不通,其实一点也不用担心,因为机场可以说英文,点餐可以看图片,大多数店里会准备外国人餐牌,有中日英,购物更是有中文服务呢~

我们点了一个两人套餐(RMB360/2人),有各类海鲜烧烤+生鱼片+海鲜汤

因为实在是太饿了,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拍照...青口贝有我一个巴掌大,在韩国吃饭都是一个胃当两个胃用,因为他们的一人份量就够我们两个人吃了,怪不得人家都1米8,都是吃出来的!他们喜欢在扇贝上铺上满满的芝士一起烤,一入口满口芝士的细腻口感,是个新体验哦。不过喜欢吃海鲜原汁原味的朋友也可以叫店里的大妈不要放芝士,这样也会比较吃得出来原先的鲜味。
拖着沉重的肚子,我们到广安里海水浴场散散步,帮助肠部运动~

Day 3 釜山

按照原计划,我们一大早来到金海机场,要准备飞往济州岛的,奈何困扰了我们几天的乌云一直不散,于是...停飞了...给以后的朋友提个醒,我们买的是济州航空,没错!就是你们老公宋仲基代言那个,可是呢,只有他停!飞!了!看来你们老公很爱惜生命...我们眼睁睁看着其他航空延误之后断断续续都飞走了,心碎了一地...所以如果你们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一个人先去其他航空买票,另一个人继续办理退票,迟到好过没到嘛不是~
我们只好在在釜山滞留一天,在机场徘徊了一上午办手续,我们找了机场附近的一间酒店,这一天怎么过?略过......
到酒店,我们叫前台的大婶帮忙叫了外卖,传说中的海鲜面和炸酱面!根本和国内进口方便面是两种画风啊!海鲜汤很浓,炸酱面是我没有吃过的味道,甜甜的~

我们实在是闲不住,所以又出发去了龙头山公园,对,公园都是在山上的~本来有手扶梯可以一直上到山上,没错,就是商场的那种手扶梯~

手扶梯的起点,多华丽的装饰,了不起的手扶梯,手扶梯中的战斗鸡!

可是呢,因为我们乌云盖顶,手扶梯也在修整期间,没关系,我已经不会被这种小意外吓到了,于是...我们爬了手扶梯...不怕,全程15-20min左右,当高抬腿运动好了~

再往上走点就是釜山塔,上釜山塔RMB30/人,天气好的时候应该是很美的,遗憾是我没见过~

我们在塔上呆了很久,因为没什么人,感觉在塔上的咖啡店呆得很舒服,还翻出了东山少爷的旧歌听听,里面的员工人都很nice,也不会赶我们走,我们就一直呆到天色暗了才下来~其实旅行的意义除了吃吃吃和买买买,不就是想给自己换一个心境吗?那天晚上吹着山风走下山,我才真的觉得我出来旅游了,不是完成任务。

明知这是场意外 你要不要来
                      --意外 薛之谦

下来之后,我们选择了参鸡汤,补一下身子,也补一下心灵~

Day 4 济州岛

你看天空那淡淡的海水蓝~^^

釜山坐飞机到济州岛大概40min,我们换了中午12:30的飞机,到达济州机场就差不多13:10。济州岛以汉拿山公园为中心,分为北面济州市和南面西归浦市,我们本来计划是济州市用一天,西归浦市用一天的,现在剩下的时间也只够我们在离机场近的济州市玩一天了。因为济州岛没有地铁,公交也不是很发达,市内公交大概15min一班,最方便的应该数旅游环线了,就是沿海环岛循环线(701/702),不过需时颇久,我们试过从涯木坐车回到咸德海水浴场就用了差不多2个小时。这都是后话了。
总之,在市区那一套把行程排得满满的在这里根本不适用,济州岛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这里就适合走到哪里算哪里的自由旅行,好好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它就是有办法让你放慢自己的脚步,走得哪里都舍不得离开。

我们选择了在咸德海水浴场附近的一间酒店,而且是海景房(双人,RMB560/晚),房间里面整个都是以海洋为主题设计的,这是我们从阳台望出去的景色,有一种蓝色叫做你舍不得移开眼睛的蓝。所以,地址: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4033854.html#ctm_ref=www_hp_bs_lst

为什么选择咸德海水浴场呢?因为这是韩孝珠推荐的自己最欢的济州岛的海滩1位,而且重点这里的cafe是#两天一夜3#郑俊英撩妹韩孝珠的圣地,我等凡人当然要来这里朝拜了于是我们就在这里流连忘返了一下午~

咸德海水浴场也分两大块,有cafe那边比较像水上乐园,好多小孩在玩耍,也有水上游乐设施,另一边人会比较少,比较适合拍美照~

当然了,拍美照也是要注意安全的,像以下这位同学就是一个危险的栗子了~

就是这间cafe~山长水远只为看你一眼,我怎么好意思呢...
于是看图点餐,要了个莲子百合核桃红豆雪花冰,超级养生味道也超级搭,在外地点餐点中对口味的简直中奖了有没有~

差不多天黑的时候,我们才想起来要去GD cafe看日落的呢!因为那间cafe坐落在挟才海水浴场,面朝大海,而且是全玻璃外墙,外面的玻璃可以反射云彩,把一间cafe建成一个博物馆一样,真的没有一点艺术的斗魂都很难想到的...就是路途比较崎岖,因为在海边,到了涯木下公交之后,只能徒步或者打的士进去,出来就很难在里面截到的士了。

虽然天上的乌云走了,可我们头顶的乌云还在呢!我们很蠢的犯了一个所有女人都会犯的错误,对,我们就是坐过站了,所以日落呢,我们只能在公交车上看了~

我们到挟才海水浴场下车打算回到漄月走过去,由于时间原因,我们还是打车了,司机叔叔很机智的听到我们说GD就带我们去了(车程30min)。然后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很想介绍儿子给我朋友,他很nice的给了我们20min进去参观,自己在外面等,再载我们出去以防我们找不到车。作为参考,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接近21::00了,cafe也差不多接近营业结束的时间了,所以进去的小路上基本是和鬼片差不多的,我们是没想过活着走出来了...真的很感谢那个司机叔叔,作为一个岳父来说,我相信除了不会中文之外也是极好的~

monsant cafe(RMB35/人)地址:http://you.ctrip.com/food/jejuisland297/11901285.html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充满意外和惊喜,永远不知道下一班车什么时候来,永远不知道我们下一个还会遇见谁~
可幸是我们终究还能赶上~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回到了酒店,买了姜茶和一些零食,坐在酒店外面的高台阶上,因为是晚上,海水涨了,我们就这样静静地听着歌和海水拍打石头的声音。这个一开始让我妈受尽苦难,之后每一年都让我受一次苦的日子,就悄悄的过去了,我又长大了一岁。

东山的蜗居换成合心新居
对老去光阴唱歌
我永远是傻傻的我
                   --光阴的歌 东山少爷

Day 5 首尔

首尔的第一晚,我们住在北村韩屋村,古代与现代的结合,艺术与生活的融合。
我们住的是双人房,其实就是一间单间打地铺,有空调、梳妆台和被子,浴室和厨房都是公共的。冬天来的话,这里的地暖应该是很不错的。我们选的那一间实际房子有点小(双人,RMB390/晚),就不推荐了,附近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的,一般韩屋里都有韩服可以试穿。这里徒步可以去到景福宫、仁寺洞等等(15~20min)。

放好行李之后,我们去了仁寺洞吃了个双人的章鱼韩定食,味道其实一般,但里面的设计就是韩屋的设计,我们去的时候接近14:00,人也比较少,挺清净的,适合聊天~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来到了,长辈们都说去韩国一定要去的景福宫(门票RMB18/人)。比我想象中的会小一点,建议用时2个小时,感觉很多地方的设计也没有很精致,估计是我们大中华的古建筑看多了。在门口售票的地方会有历史解说的MP3可以租(RMB18/次,中日英粤,需要抵押护照),这个还是很人性化的,我们可以和其他韩国小学生一起春游了~

勤政殿,国君用于处理政事,是宫中最大的宫殿。

国君用于接见外使,举行庆典等。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有地暖的关系,很多建筑底层都是架空的。

寝室与书房相连。

后花园。

从光化门出来,我们去了三清洞逛逛,这是一条充满艺术气息的街,短短一条街就有十余家美术馆,经常会举行一些画展和艺术展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虽然没有所谓的大牌,但是自己原创的小店也很有小资的味道,可以找到一些有趣的原创设计和进口的工艺品,当然也少不了各种有格调的主题cafe穿插在大街小巷~

GD moonshot香水在这里也有旗舰店,好像在韩国也只有一间,可见三清洞在首尔的地位啊~
地址:http://www.mafengwo.cn/wenda/detail-7025811.html

三清洞一直沿地势走其实是环形的,我们坐车回到市政府再转车(05旅游循环线)前往首尔塔,下车之后大概还要步行5~10min。到达时间大概是20:30,我们没有上首尔塔(门票RMB60/人),在塔底有纪念品商店和餐厅。

这是在市政府转车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在大马路边的舞台,还是人声鼎沸的。

下车后徒步到首尔塔的路上~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酸奶ice cream~yummy yummy

下山觅食的路上~

我们在山脚下随便走进一家炸猪排店就正好是郑俊河在TV上介绍过的美食店,郑大胖真的是吃遍韩国无敌手啊
一人份的炸猪排比我两只手掌还大,刚刚炸好,外酥里嫩的口感加上浓郁的酱汁,看着口水就留下来了~

首尔,地铁和公交都是四通八达的,地铁更是很人性化的01:00收车,所以你可以在凌晨12:00看到一个依旧热闹的首尔,这也是我很佩服他们的地方,真正的work hard play hard,上班可以被生活约束,下班继续享受生活~

东大门设计广场前面有一片LED玫瑰花海,建筑里面有艺术品展览,也有书店,百货等等。
地址:http://cn.konest.com/contents/spot_detail.html?id=6925

Day 6 首尔

最后两晚我们换了一家酒店,是在弘大附近的,更加迎合我们早出晚归的节奏,这个酒店好就好在双人房是有阁楼的,光阳台也有两个,环境不错,老板是香港人,除了不能帮忙叫外卖之外,估计是韩语比我还烂的原因哈,其他都蛮好的,推荐一下(双人RMB400/晚)~地址: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1735445.html?CheckIn=2016-09-07&CheckOut=2016-09-08&Rooms=2&childNum=2&NoShowSearchBox=T

安顿好之后,终于,要朝圣的这一天到来了!
在汝矣岛公园的地铁站下,再步行前往,韩国三大电视台的聚集地,KBS、MBC、SBS。

KBS有可以参观的展厅,一共5楼,用时20min,主要是展示电视台经典的连续剧、电影、代表综艺还有电台的内部操作等等。一层外部可以透过玻璃外墙,直接看到电台主持人在进行节目播放,可惜没有同声传译~

以下是两天一夜惯用的开场台阶^^

我们穿着一身悠闲装穿梭在一栋栋高级写字楼之间,和正好出来吃午饭的白领们迎面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地实在不宜久留...

这一家ppiokko是我们在去小法兰西途中地铁站遇到的,鸡蛋仔,好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就要记住了!
地址:http://www.dianping.com/shop/38651356
有奶黄馅的鸡蛋仔刚烤好拿到手暖暖的~

下一站,来自星星的法兰西,一个以小王子为故事背景的童话小镇。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里面最浪漫的一个场景,又爆红了一把。
先做地铁到加平站再坐车前往,车程30min,这个也是旅游循环线,是连着南怡岛,还有周边的一些水上游乐设施的,车费比较贵RMB30/人,景点之间的转乘不用再收费。如果找不到车站可以问咨询处,就在加平站正前方,大叔的英文棒棒的,还送给我们导游地图~

会有一些艺术作品的陈列。

各国关于小王子的书籍,可以购买。

中央这个圆形喷泉池有纪念品商店,18:00就结束营业了。

抬头看看天空,总能收获意外惊喜。

傍晚时分,一个年轻人在青涩的唱着歌,大叔在旁边淡定的设置机器,总觉得大叔功力深厚,一开口肯定秒杀众人~
看着年轻人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应该是新手吧,加油啊年轻人~

本来满心欢喜地想要去Gary的烤肉店(新沙洞)捧场,求偶遇,奈何还是逃不出乌云的手掌心,Gary的店正在做装修调整,看通知应该8月份中旬会重新开张的。
然后我们可以依赖的只有大众点评了,新沙有酱蟹胡同一条街,我们走进了一家有70年历史的酱蟹专门店,店门口的宣传牌这样说...地址:http://www.dianping.com/shop/23563048
味道意外还不错,在韩国吃海鲜最大的体会就是人家的海鲜真的很鲜~
奉上两个招牌,生章鱼(RMB120/2人份)和酱蟹(RMB300/2人份)~
这里的酱蟹可以打包带上飞机的,会提供干冰和冷藏包装,回到酒店记得要先冷藏起来,只能存放3天~
酱蟹吃起来口感滑滑的,蟹膏的鲜味融化在嘴里,这个酱蟹,我给101分!多1分就是要给他骄傲!

生章鱼其实就是鱼生的口感,只是夹起来得时候会不断挣扎,到喉咙里还没有放弃...
好了,其实没有很恶心的感觉,可以蘸着酱料吃,本身是没有味道的。

最羡慕韩国人的地方,就是他们懂得享受生活。在大马路边的草坪上也会有舞台,只要有阳光和伞,哪里都是度假胜地。
我们来到汉江边散步,凌晨12:00的汉江公园热闹到你不信,草坪上一席席三五知己,除了红酒就是啤酒。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活得像没有明天,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去享受,不去想明天的工作,明天的烦恼。
美中不足就是只有一个很小的小卖部,可能是他们都会自己带野餐的工具,连电灯都有,小卖部整天都没什么生意吧.....

汉江边有自行车道,凌晨了,自行车也是来来往往的,凌晨出来骑自行车做运动,我也实在是理解不了这文化差异...大家注意安全...

又是凌晨02:00回到酒店,怒吃紫菜包饭+鱼糕!这一家的大妈还称赞我们的韩文说得好,心里美美的~身在异乡,全靠吹...

鱼糕的味精汤好喝到根本停不下来...

Day 7 首尔

早上去了新媒体数码港,那里有MBC新馆,一层还有#无限挑战#的各种周边产品出售,物价参考:小文具RMB15~20,雨伞RMB120,无限商社水杯RMB70,本子RMB30~60。

#无限挑战#不仅仅是一档综艺,更是一种精神!

挑战是无限的 人生是永恒的
      -- 言之命至 李迪 刘在石

人家首尔到济州避暑,我们是广州首尔中暑,中午大太阳太强,我们去雪花冰先进行一下消暑...
广州乐峰就有雪花冰,之所以介绍这个是因为它的口味太强,芝士+大大芒果已经完全俘虏了我,我决定要帮它卖下广告,新口味哦~

错过Gary的烤肉店,我们还有HAHA的烤肉店(弘大分店)~地址:http://www.hanyouwang.com/content/show_1878.html,注意营业时间16:00~02:00

肉质是不错的,价格是便宜的,值得到此一游~

我们去到弘大是下午两点多,HAHA应该还没睡醒,我们就顺便去逛一逛。然后在WATSON遇见金智媛了,前面两个服兵役的小哥太激动,阻挡了我抓拍的步伐~真人是脸和衣服一样白,站在阳光下bling bling,几个保镖大哥穿金戴银的,一看就是港片里的大哥...

弘大其实挺有看头的,有自由市场,都是些自制的手工艺品,价格平民,还有街头表演,魔术,唱歌的都有,逛下来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
经常有活动会选择在弘大举行,因为弘大就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年轻的代名词~

就差那么一点点,还是错过了我郑俊英的band event...

弘大这间linefriends好像比林荫道和梨泰院的都小,小小1层挤满人,品类算是比较多的,但应该是不够齐全,当然了,最大还是梨泰院那间,足足3层啊,希望那间没有挤爆~

最后一晚我们当然去买买买到深夜啦~也是凌晨2点左右打包了刘大神代言的TWO TWO炸鸡,味道就是炸鸡的味道,但是我朋友应该是要把大神的样子剪下来,裱起来供奉的了...

大神的炸鸡为我们一程画上不完美的句号。
Korea
The end.

物价Tips

参考:
1韩元=0.0061人民币
1人民币=164.2532韩元

釜山冰美式RMB 6起,首尔RMB 12起,果汁类RMB18~30
一人份猪肉套餐RMB 45
罐装饮料RMB12
方便面RMB 8

交通Tips

T-money card 面值RMB12,釜山首尔济州岛通用,地铁,公交,部分便利店可用。
购买方式:机场或seven eleven等,广州朋友亦可以到太古汇的广州韩国旅游发展局免费领取,需要事先网上申请。

路线查询:可下载韩游网App以及百度地图,进行中韩地名对照。

购物Tips

购物街大部分支持visa、银联、支付宝,且提供中文服务。

新罗、乐天等免税店可以事先网上购买,临出境前到机场提取,注意提早时间,因为要排号领取,以及签名清点。
乐天:http://cn.lottedfs.com/main
新罗: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uiel=Desktop

食品手信可以在广藏市场购买,有各种酱料腌菜,鱼干等,章鱼可以放7天,酱蟹可以放3天,可带上飞机,需冷藏。

釜山购物比首尔舒服,一是人流较少,二是商品比较集中,而且两地物价差异不大,基本没有。

花絮

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无挑+21+RM的入坑之路...
回顾这些天我们走过的那些韩综的套路~

#两天一夜3#20140907 因为金俊浩的喜剧庆典21 team来到釜山集合 隐藏摄像机on!

甘川文化村是RM和21都有来过啊~
RM 20121230(嘉宾崔智友)

前所未有的重口屁屁夹石块...
小王子和郑俊英有种莫名其妙的搭啊~

#两天一夜3# 20151206 金柱赫的最后一集,回忆起综艺的开始,估计就是这时候想要离开的...
#釜山海云台#

#两天一夜3# 20160410 郑俊英撩妹现场...

#两天一夜3#20150816 首尔夜游摄影比赛

我们那天随便走进南山下的炸猪扒...

看两个小孩实力演绎一脸懵逼...

#鹭粱津市场# king钟民赢了这个胖大伯之后,再赢了美国现役空军...

#无挑# 20150806 MBC心跳追击战,两个blue man原来晚上会发光耶~

每到追击战光熙就是强力ACE!只要不是杨世亨把人放走了...╭(╯^╰)╮

虽然这样说不好,可我就是因为下面6只入的坑,东九是男友style,6只是亲故style~

花絮中的花絮

人类与食物

旅程第一餐当然还是由夜宵来开个好头!

这是釜山民乐鱼片街的大大章鱼腿+炸物、米肠~

酒店附近的司机之家,猪肉套餐RMB45/人。

在在仁川机场享受韩国的最后一餐,出品不差也不贵,注意机场二楼有邮寄和邮局,但邮局周末不开放,其实韩国街道上除了没有垃圾桶,就满大街都是邮筒,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去寄明信片啊,我已经后悔莫及了...见到营业的邮局就赶紧买一打邮票再说!

由于时隔两个多月才着手写游记,物价时间等都是大概的,可能会有偏差,敬请原谅。
Korea
To be continue~

引用 MAGGIE 的图片:

我特别喜欢 小王子!!!

2016-09-12 16:42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12 19:26

引用 feifei 发表于 2016-09-12 19:26:12 的回复:

回复feifei:呕心沥血了一个星期😭多谢支持😁

2016-09-13 00:12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12 16:42:09 的回复:

我特别喜欢 小王子!!!

回复耳背de阿怂:我也是!小故事藏着大道理~☺️

2016-09-13 00:13

2016-09-15 08:05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09-15 08:05:08 的回复:

回复晓小:🤗

2016-09-17 23:09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7 12:00

真不错呀,下个月我们也要去了,因为是自由行,还是晚上的飞机,就在易途8上定了接机,不知道怎么样

2016-10-24 17:37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7 12:00:41 的回复:

回复精卫填的海:很久没看哈哈 我关注你啦 玩得开心👍你可以做列车的时候感受一下😄

2016-11-03 07:17

引用 小女婿闯天下 发表于 2016-10-24 17:37:16 的回复:

回复小女婿闯天下:我还没在app上订机票和接送 我都是在南航上买特价机票的 然后下车就地铁或者打车去酒店啦~省钱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