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小K (广州) LV.2
2016-09-11 14:30 210/2

9月8号的广州直达昆明的火车当天晚上7点42发车第二天中午12点40到昆明火车站.一出来提着行李在外面找吃的门口外面很多黑车去大理丽江的车都有.但是我在来之前就查了去大理要去西部客运站去坐。因为我一个人还是安全第一.然后吃完东西我要去找车站的时候被绕了一圈.😓那个脚累的.其实就是在火车站出来对面坐80路终点站就👌.
到了西部客运站直接去自助买票共116元.发车时间是14点45然后下午3点半这样发车 那个热的不像话了太阳好大坐在窗户边上 反正很累也睡不着

在车上拍的照片晚上7点

在车上看到这日落时全车人都拍了 太阳实在太美了。突然想起小时候在家里大人在田里收稻谷然后我和小伙伴地里打闹然后太阳公公下山那个黄黄橙橙的颜色照在每个人身上。

晚上9点到大理客运站直接叫滴滴打车到客栈因为是住在下关镇这边到客栈滴滴打车花了29.9元.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满怀着看日出看大海的心情睡觉了。

第二天很早起来有点冷穿了外套加上昨晚下了雨客栈的门前种有一颗桂花所以很香。客栈外部环境很美

客栈里面的摆设很文艺 里面提供书籍看 还有围棋  茶具  单车 划船板

客栈里面洱海起来是看到海拍个不停太喜欢了。可能我见到这美景比较少吧

下午骑单车去古城

下关镇自己手机导航去古城很方便6公里这样

在古城里面逛逛店里的东西吃吃当地的一些美食之类

逛完这些就回来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1 20:0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