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美西二人行

霞米Sunny (江北) LV.2
2016-09-11 15:14 161/4

抵达旧金山

历经16个小时,终于到达旧金山!下飞机领了行李,直接坐电梯到4楼。乘坐轻轨到终点“Rental car center”站下车到汽车租贸中心。(车是提前在租租车上订好的,手续办理起来比较快)然后坐电梯下三楼到车库取车,钥匙在车驾驶座上,提车便走!(建议开车前多检查和熟悉车子情况)跟着佳明导航顺利找到预定的民宿。今天太累了,休息先!

2 九曲花街-渔人码头-双子峰-旧金山大学(计划外临时下车游览

因为飞机上没能睡好好睡觉,所以7号当晚睡得很沉,时差就自然调了过来。那计划今天是旧金山市内一日游,天公作美,元气满满的出发######
    渔人码头离我们住的民宿驾车只需要20分钟,顺利到达九曲花街停车。这里提醒下,整个码头附近停车还是比较方便的(我们毕竟是9月份淡季)。那儿有 2小时免费parking 的路边车位,离码头越近可能收费相对越高,有的停车位是分时段收费。我们停在渔人码头上面一个街区,自助停车,需要先付费。从11点——14:00总计7.5💲。
      从渔人码头闲逛到39号码头,走走停停,很是惬意。如果购物和用餐,建议去39号码头那边。总体感觉更优质。推荐上图这个大螃蟹,味道不错,上餐也蛮快!我们俩人点一份就够了!
      吃完的饭导航去双峰山。顶着大风站在山顶鸟瞰旧金山,十分放松!下山时让老公背我,不小心把手机给丢了。正要上车,从山顶跑下来一个外国帅哥,直接把手机给我,什么话也没说,继续跑步🏃。好人哪
       下山的路上经过一处美丽的⛪️,就自然停下来祷告!
         晚上去唐人街找了个茶餐厅用晚餐,这份豉汁牛肉饭够大,美国人胃真能装至于购物嘛,整条街跟国内旅游景点商业街差不多,所以没有多做停留。 若有多时间,可以去联合广场逛逛!
         累了,回去😪

3 斯坦福大学-硅谷-苹果总部-谷歌总部

深感知识的力量

4 驱车沿1号公路前往坎布里亚

早上8点,从旧金山出发前往旧金山。慕名而来领略1号公路沿线的美丽风光。如果想一直体验1号公路,提醒下,在设置导航地点时,可以多设几个途经点,不然导航仪会选择最快的路线,直接上高速路了,比如(half moon bay、santa cruz等)。“最美17英里”很值得推荐,属于私人收费公路,10💲/辆车。中午可到卡梅尔小镇用餐,那里有非常棒的餐厅
         晚上7点半才赶到所订的名宿,^_^热情周到的女房东刚好下班接待我们,房间装潢有品位!

5、6、7洛杉矶三日游

《未来水世界》秀场

好莱坞星光大道看起来真的不咋样,哈哈,不过船长真的很逼真!合影可以随意给小费

洛杉矶动物园不算太大,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台北动物园。大部分游客都是带孩子来的玩的家庭,赞一个美国奶爸带baby 出行的氛围。

房东做的早餐好好吃

洛杉矶仍然住的是民宿,一家子人十分热情,有事,说西班牙语。专门为我们做了早餐,感觉很温暖。花了两天时间体验环球影城&洛杉矶动物。环球影城里面的《未来水世界》秀场很nice,不拍被泼水就坐前排吧……

8、9 从洛杉矶驱车前往大蒂顿国家公园

拉斯维加斯白天开不出它的光彩

这样的路开起车来,副驾座上的人都打瞌睡

公园——是我们每到一个国家必去行程!这次选择大蒂顿国家公园,是想着应该人少不打挤。
        这一路我们用的是佳明导航仪做导航(以后我们都称它为小明)事实告诉我们,还是要把导航仪和谷歌地图一起结合使用,小明太保守了,净导些大路,整个行程下来估计多走了百多公里。后来我们干脆都用谷歌地图,加上我这个人工导航。一路有人说说话,开车的帅哥也不打瞌睡不过小明的有个很好的功能就是测速提醒,不小心超速了,会语音提醒。
        第一天中午1点半就到了拉斯维加斯,想着第二天的行程还很赶,就舍掉夜宿赌城的计划。后来想想还是应该留下来感受这个黄沙大漠中推起来的欲望之都!小赌一把也是不错的体验
       中秋月圆夜,开到菲尔莫尔就停下来。在booking 上订了汽车旅馆住下,性价比还挺高。旁边有唯一一家港式茶餐厅,已经打烊了,工作人员围一起在打边炉。好想参一个,清汤火锅也行。阿姨们很热情的问候节日快乐,此时她们应该也很想念家人吧……

10、11、12、13黄石、大蒂顿国家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1 17:4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2 19:58

引用 dingding 发表于 2016-09-12 19:58:42 的回复:

回复dingding:谢谢

2016-09-14 02:09

引用 angelyuxin 发表于 2016-09-11 17:40:0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