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遍所有会笑的天空!Boracay很美!

大耳朵 (杭州) LV.3
2016-09-11 15:46 746/11

响应号召,补上自己的行程与攻略
略粗糙,供参考噢!
机上很冷一定要带外套!

购物:DMALL,在第2码头,简称S2。
日落风帆,香蕉船,飞鱼,降落伞:在第二码头就能找到很多。
浮潜:圣母礁岩(可自行前往)或者跳岛游(S2和S3有很多AGENT可以报名)。
潜水:Friday's Rock(无敌高清水质,有大鱼),Crocodile Island(炒鸡多珊瑚!但很大浪,让你一次吐个够!)
越野车:Zetro,在第1码头的主干道上。可以开到山顶,必须上山!

外币兑换
建议在国内兑换好。建议换一些美金备用,一但所持外币不够,可以在岛上用美金兑换。两个人以6天中等偏上的消费来说。参考持3万比索(人民币4000)左右上岛比较合适。
国内兑换比索需要电话预约,各银行汇率稍有不同。另外岛上一些餐厅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方便而且会有优惠。可以准备一些1块,5块的人民币。在没有小额比索的时候可以用来给小费。
推荐一家岛上汇率最高的兑换地,当时岛上所有的美金兑换都是1:46.8的时候,这家是47.1!!!!在D‘mall出来的主路上。过马路往右手边走,几百米。

电话卡
如果住在高尔夫的话还是选GLOBE
出了机场左侧就有smart和globe电话卡柜台。基本上多晚都有(新推出LTE4G 在岛上可以买到,机场没有)
机场价格:5天不限流量电话卡300P,7天不限流量电话卡400P,如需打电话另充钱(它这里叫loads,或者User minutes)。
“买卡,充值,开通流量套餐等都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完成。不会英语可以简单用简单的单词,例如,我想买一张globe卡,充值500p,花250p开通7天套餐,剩250p用来打电话,我可以简单跟工作人员说:a SIM card,load 500piso,7days packages,总共花费是卡费+500p充值”

D1 8.31
AM:Z2-029   6:45 - 10:30  上海浦东1号航站楼-卡里波-高尔夫
PM:入住酒店
    去D’mall逛逛买点东西
    顺便晚餐

*高尔夫度假村:在puka 沙滩附近(1,4,5区域) 免费班车1小时一班,d’mall入口处
从酒店过去可以直接在楼下跟保安讲,保安会叫车到房间楼下直接过去;如果回来就一定要在D’Mall商场门口等车,那里有人安排排队和叫车,最晚到十点。来回都很方便,10分钟就能从酒店到D’Mall商场了。

D2 9.1
套餐赠送出海游+落日风帆
晚餐自理

D3 9.2
酒店吃早餐(10点前)
AM:深潜9:30  250/人(下雨也可以)
PM:滑翔伞13:00  179/人/2人伞
    卢霍山山地车 15:00     99/1人,198/2人/辆
    傍晚扫荡D’Talipapa海鲜市场

D4 9.3
AM:早餐后逛puka beach(或先逛再吃)
    直升机11:00  759/10m
PM:摩托艇13:00  249/15m
飞鱼15:00

D5 9.4
AM:中午12点前需退房
    West cove下午茶(高尔夫出发嘟嘟车100P,非酒店客人每人购买500消费券)
PM:七点左右出发去码头集合

9.5凌晨飞机回家

岛红推荐最佳泳装比基尼店
1、NOTHING BUT H2O
在dmall主路入口不远的一家,超级推荐,泳衣是全长滩岛最高档,还有鞋子等服饰,比基尼什么的都很好,比较贵,不讲价。比基尼上部分要1500P-3000P,下部分也是800P-1500P左右。
2、Island girl
3、a piece of green
这两家好像是同个老板来的,鞋子很好看,衣服也不错,几百P可以买到。

海鲜加工店:
1、Bella bistro 人均1900P
2、Aquafresh,人均200元,s2海鲜市场内
3、Angel wish dish

tips:海鲜市场在S2和S3之间,如果你从D‘mall出发,就从主路顺着S3方向走15分钟左右,如果从S3出发,一定也要顺着主路向S1方向走就OK啦。

海鲜市场超级攻略
1、例:大龙虾买的价格大概是800P/KG。
D'talipapa海鲜市场有青龙和红龙两个品种,青龙较贵。青龙-1500P/KG;红龙会相对便宜几百比索
雄雌辨别:1)同龄虾,雌虾比雄虾大;2)体长相近的虾,雄性的大螯比雌性的粗大,且雄性大螯腕  节和掌节上的棘突长而明显;3)雌虾的第1腹肢退化,很细小,第2腹肢正常,雄虾第1、2腹肢变成管状,较长,为淡红色,第3、4、5腹肢为白色,这是雌雄之间在外形上最明显的鉴别性特征。
死活辨别:一定要挑鲜活个大的(但头不能太大),表面看着明亮,虾身硬挺的为好,虾须会动,而且买到雌虾的话,做出的味更为鲜美。
2、明虾
价位:大只(活的)--450-500P/只;小只--300-350P/只;死的(包括刚死的)--800P/KG(2015.12月报价)
3、螃蟹700P/KG 、淡菜【100P/KG】 、蛏子【400P/KG】 、海蛤蜊【400P/KG】

吃吃吃货篇
1、Dmall有两家Smoke,主店在沙滩入口座拐小巷菜场对面,一家分店在主路Craft绿皮超市入口的小巷子里,第一家比较正宗。鱿鱼饭+牛骨汤+芒果沙冰
2、长滩岛喝芒果汁大家都找Jonah's家,在S1,长滩岛圣母雕岩的正对面(可以用支付宝团购)!                          3、椰子是位于白沙滩S3的Coconut Bar 小摊!
4、好再来面食店。港味餐厅,在s1
5、Gerry’s Grill,在星巴克楼上。烤鱿鱼烤卤猪烤鸡
6、Café Del Sol,在S2,优质早餐和下午茶
7、Epic Boracay,在S2,餐厅晚上会变为酒吧
8、Aria Rest,意大利菜,在S2 D’mall入口处。
9、pancake house,松饼店,在S2.
10、cocomama,海鲜市场入口右手第一家,椰子冰淇淋
11、Kasbah,在S1 discovery,海景餐厅摩洛哥菜。

D1,上海浦东T1出发,早上6:45的✈️早早的到了机场,那就看个日出吧🌄

很不幸航班延误,只是没想到是无止境的delay啊,只好各种拍起来📷📷📷

最后delay了6小时,还没开始嗨已经累了。第一次在飞机上吃泡面🍜,小黑给倒的水太少好咸呀~

终于到啦,我们直飞卡利博,不得不说机场真的很小

傍晚在去往码头的路上,开始感叹这里很美

到码头不知道几点了,这个螃蟹船浪大的时候摇摇晃晃还蛮刺激的毕竟第一次坐哈哈哈🦀️

说实话,这个上岛的路程真的蛮累,从机场坐大巴到码头再坐螃蟹船到岛上然后再坐嘟嘟车去酒店,我的两个小伙伴已累瘫🙃

到酒店后原本要去dmall,可实在太累了就在酒店解决了我们在Boracay的第一餐,喝杯beer好入眠,晚安啦😴💤

D2,酒店吃完早饭凹个造型吧

我们仨哈哈哈

今天算是正确打开长滩之旅的第一天,行程安排是半自由行送的出海游

酷酷的小伙伴在螃蟹船上

小黑厉害,坐在螃蟹脚上,其实我们三都很想去坐坐

太阳快要下山咯

美美哒

,前方高能,一大波美图来袭,慢慢欣赏噢

我和小伙伴的海绵宝宝来个合影吧

在酒店房间阳台望出去的晚霞,美醉了

D3,好像在S3吧,深潜完小伙伴们想把自己晒晒干哈哈哈,点个喝个才能躺噢,躺着真的蛮舒服的,但是一定要涂好防晒,晒晒涂涂涂涂晒晒🌞

必备交通,嘟嘟车

海鲜市场吃顿海鲜,味道蛮好的

我的美女小伙伴

小黑很热情的带我们去买海鲜,叫我先去买,觉得贵他再帮我,但是我们几个小姑娘没看几句觉得不错就下手了,小黑说他买能便宜一千比索哈哈哈,最后忘了给他小费他真的走得太快

D'Talipapa海鲜市场

卢霍山,以为山顶是真的山顶,后来才知道官网台是搭建起来的所谓的“山顶”,但是风景真的超级美

来个景

我们是骑山地车上山的噢,觉得女生玩酷酷的,一点也不怕,就是不能开快要保持队形,我真的很想开足马力的

在S1的Jonah's,我觉得不如我们酒店的好喝,真心的,只是被炒红了而已

S1的小路上

深潜深浅深浅!有意思啊!

S1看日落,我的两个小伙伴入镜咯

小伙伴单反拍的

超美

几张游玩图,摩托艇超刺激,一定要玩呀

拖曳伞有点点无聊啦,我还玩了飞鱼,小伙伴被甩下海两三次,笑坏我了

某天嘟嘟车上

四点起来的,为了看日出,选在酒店泳池边,我们住的高尔夫个人觉得蛮好的,有人说在山上太远,但是有免费班车而去嘟嘟车也方便

小伙伴

美吗哈哈哈

最后一天去了puka beach

好啦,晚上回程,机场对面台湾人开的牛肉面馆吃碗面,蛮不错的

应该是我见过最简易的登机牌

已经到上海了,看到了日出

女汉子登场了

OK,最后一顿桃园眷村作为此次旅行的ending

好想知道相机背后那人是谁

2016-09-11 19:11

引用 大耳朵 的图片:

水底这个是什么。。。雕像。。

2016-09-11 19:13

2016-09-11 19:14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11 19:13:47 的回复:

水底这个是什么。。。雕像。。

回复道爷叔叔:有点恐怖...

2016-09-11 20:34

2016-09-12 01:0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2 10:07

2016-09-12 12:05

引用 dongli 发表于 2016-09-12 10:07:4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dongli:我想着游记就没写上去 第一次写哈哈 应该去写篇攻略

2016-09-12 13:54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