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乌镇

ADREAM (北京) LV.7
2016-09-11 16:12 137/1

记忆——乌镇

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值得我们一观,作为过客,我们珍惜每一处的美景,和每一天身边的美好!

很仓促的决定到乌镇去,本来是在滁州出差,还想趁着假期去黄山,但是看预报说有雨,就改了去处。
结果后来看消息说没有下雨,并且黄山上人挤人,还是很庆幸的,但是,又有些纠结,到底什么时候去不会人挤人?
因为决定仓促,去的前一天晚上才定的住处,是在东栅里面,只能晚上九点左右让房东开车带进去,这样第二天游东栅的时候就不用买票,所以趁着天黑之前先消费去西栅看美景。
西栅有很多民宿,景色很不错,很有意境,如果没有那么多人,确实很符合诗情画意。当然,价格也是很符合景点的名声……

垃圾桶很有环保,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

很有特色的地方,大家都在留纪念

很可爱的小店

西栅是重点开发的,比东栅大,而且,景点多
由于我们到的晚,天色渐渐暗了

晚上河道两岸灯光亮起,很有漂亮,灯火辉煌。
就像晚上的秦淮河,不过,相比而言,秦淮河更大一些,毕竟地理意义不同

记得去之前查看攻略,有人说,到西栅一定要去西栅的厕所,就算不用也要去欣赏一番。
确实,毕竟是重点建设,处处给人惊喜

贴一张标志性的照片,在这里人确实很多,场面很热闹,争相拍照,还好没有拍到人的正脸

早上在东栅,下了点蒙蒙雨,空气湿润,不过,天气还不错,景色确实漂亮

这里有个高杆表演,正好赶上了,看完表演,消费坐船游了一段,前面的视频是一段。不得不说,这种有名景点确实很坑!

搭船也就行了十几分钟,岸边的游人也渐渐多了

还好我们是假期的前一天到的,早上出门比较早,游了一圈,人渐渐多了,我们也该撤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