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我和小伙伴的海南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6-16

行程

这算不上一篇游记,纯属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放松一下,嘻嘻~~,这趟旅行没有安排几个必游的景点,而是根据自己的状态随意放松。
D1、 晚上9点的飞机,从长沙出发,到达入住酒店
D2、租车,到达三亚湾的酒店,休息、周边游玩
D3、睡到自然醒,吃了酒店的自助就出发去鹿回头和水上乐园
D4、同样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出发去《非诚勿扰》的拍摄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然后开车到达红树林酒店的私人沙滩游泳。
D5、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准备回程了。

小贴士

租车
我们是在淡季出行,所以租车比较便宜,K2是100一天,押金3000,旺季可能要四五百一天。
一日游:
三亚,当地的一日游是包来回接送的,但是你想想,一日游的报价本来就比自己直接去便宜,还包接送,难免会被宰,或者强制消费一些项目,所以能租车出行还是租车方便。

游记

D1、长沙——三亚 20:25-22:35,到达三亚已经是很晚了,

这是在机场外的公交站和我的小伙伴一起等公交车,站旁边有很多计程车拉客,司机都会说,这时候已经没有公交了,我出发前查了攻略说到凌晨1点还有公交车,果断拒绝他们,减少一切被宰机会,但是等了很久很久·······公交车还没来,差点都绝望了,这时候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也出来等车,我连忙上前问还会不会有公交,好心大叔说:还会有。果然没过多久,车来了,到站下了后,打电话给旅店老板来接的我们,我们第一晚是在机场附近的一个私人旅店住的,老板是对东北的小夫妻,看上去都挺忠厚老实的。

D2:一大早起床顶着大太阳到租车点租了一辆飞度,80一天,3000押金,保险可买可不买,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买了保险,开着小车吹着空调,到了提前在网上定的三亚湾的一家酒店。

今天就出去逛了逛商场,买了点水果回酒店,等另外两个小伙伴汇合,晚上在酒店泳池边喝着饮料,吃着水果,游着泳,一天挺惬意的就过了。

晚上吃的海鲜自助餐,真心超级划得来,99元一位,里面海鲜随便吃,点菜也是随便点,前提是你得吃完,我的小伙伴是吃生蚝的小能手,一人吃了20个···················还可以看海景哦

D3、第一站去鹿回头,门票是定酒店时包括在内的,不过景区观光车要另外出钱,山上的风景很美

接下来去一个新开的三亚梦幻水上乐园,由于是新开的,地图上定位都不准确,开车都差点开迷路了,最后在一路上问问走走找到了,进园换衣的时候才发现没带泳衣,无奈,重新买了一套,orz······

D4、《非诚勿扰》拍摄基地——亚龙湾森林公园
中了《非诚勿扰》的毒,来三亚一心想来看看

爬完整个森林公园加上大太阳,真是热爆了,累到瘫软

随后我们开车到亚龙湾的红树林酒店的私人沙滩休息,到达酒店后整个人都满血复活了,太美了,开启了疯狂拍照模式。

由于时间比较紧,所以没有安排去蜈支洲岛····

D5、由于海口长沙比较便宜,所以选择坐动车到海口长沙,动车只要两个小时,动车站直接连机场,很方便。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12 14: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