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游(三)

海岛!我们来了!

不要问我今天几号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管它几号呢,我只知道我今天要去海岛玩,我要游泳要浮潜要开心的玩水!
        今天的第一站是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双岛,我们早早的就吃完自助早餐集合出发了,因为啊益说上岛越早人少,可以玩的项目也越多。大约十多分钟的车程就到港口然后搭乘快艇向双岛进发。来的早就是好,岛上除了工作人员都没游客的,我们是第一批上岛的人,水好清,空气好好,沙子好细软好白。这就是我想要的嘛,阳光沙滩!导游们都是华裔交流没有障碍,各个船家都来介绍他们的水上娱乐项目,早就想好了,我要玩水下摩托、要玩滑翔伞、我要自由的浮潜,哈哈哈哈。老公为了配合我也选了这几样,为了不留遗憾我果断的帮他订了深潜。真是烧钱啊,几千块的人民币就这样没有了,不管了谁叫我高兴呢,啊哈哈
         海边自助烧烤也是一大特色,虽说简单但是很好吃。来说说浮潜吧,我从来没浮潜过,这是头一次,浮潜用具导游提供全部免费,我找了个干净点*(自我安慰下)大小合适的就下水了,自己摸索着用吧,也没人指导,不过还是很顺利的就掌握了要领,因为快到中午了,人有点多,我游的比较远,希望不要受到人群的影响。色彩斑斓的鱼儿长得奇形怪状的,各种各样的珊瑚错落分布,还有几条调皮的鱼儿过来逗我,居然还有咬我的。跟着鱼儿游随着海水漂流,感觉身心好舒展,真美好。(水上活动都有光碟,但是真的没有什么卵用,拿回来一看全是别人的,自己的也就是那么20多秒的镜头,非常坑人。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匆忙的前期准备没有买防水袋,所以水下的风光没有能记录下来)

寺院

下午离开了美丽的马穆迪岛和马努干岛驱车前往普陀寺和水上清真寺,这里的寺院还是比较靠谱的,敬香礼佛全程自助,香就是那样放在那里一只就好自取就好,没有门票,没有沿边摆摊的小贩,治安很好,不嘈杂很安静。这才叫寺院嘛,国内的寺院真的好奇怪的,进去要买门票,敬香要买香火蜡烛,到处都是半仙卖东西的小贩,真的是没法比啊!因为要对佛教重地以尊重所以我没有拍照,敬香许愿后就离开了。
         水上清真寺是个虔诚的地方,我们一行人有一家回族信奉伊斯兰教,本次行程的自由活动日就是要专门去参拜的,好高大上啊!进去一定是要盛装才能入内的。
         傍晚啊益带我们去世界排名前三的落日海滩丹蓉雅路第一沙滩欣赏美丽的落日,可惜天气有点阴,落日的感觉不是很好。可惜了!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今天的行程没晚餐,所以还得自己解决,按照惯例进了三家购物店,买了点特色巧克力后回到酒店已经快九点了,游泳是很累人的,所以也不想走很远去大排档,就在附近的小店解决下吧,不过任然有惊喜啊,居然吃到了龙趸啊!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2 12: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2 19:58

引用 cuihu哦 发表于 2016-09-12 12:12:27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cuihu哦:非常棒,时间比较仓促,如果时间充裕我还想去仙本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