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关丹

Kevin (关丹) LV.3
2016-09-11 17:18 173/3

香港机场等了好久,终于在接近12:30左右在d区看到了马来航空柜台打开。瞬间两个柜台排了常常的队伍,与对面的加拿大航空柜台和旁边的越南柜台相比,马来航空只打开两个柜台实在寒酸。

这时一名工作人员说,办理登机的柜台只有一个,请排一队。只好推车到另外一队后面耐心等待。

前面不断有印度人插队,并且三两印度人并排,搞得心里很不爽。

登上了飞机,马来航空有中文服务,有中文播报。经过三个小时四十分的飞行,抵达了吉隆坡terimal 1. 然后找转机柜台,机场人员告诉我,先出海关,然后直接去国内航班柜台登机就好了,联程票不需要再次check in。

我晃晃荡荡到了海关,就我一个人,海关女官员很友善,直接盖章,并让我在电子设备留下手印。与国内高大上的海关盖章柜台相比,我一度错认这里不是盖章柜台。

吃了海关向右转两步就是money changer,一问汇率,超级不划算,100元兑换55马币。算了,先换四千人民币,再用钱刷银联卡或者在ATM取现。

在机场吃过晚餐,到了国内柜台,等了一会儿,坐上了去关丹飞机,50分钟抵达关丹

吉隆坡t1机场抽烟室

这才刚开始呢吧?

2016-09-11 19: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1 19:5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