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喵总去三亚

慕容秋雨寒 LV.11
2016-09-11 18:19 305/3

2015年7月底带着喵总、喵爸、喵姥姥姥爷奶奶一家六口去了三亚!原本打算11月份去,但怕喵爸休不了,临时改为了7月,本想7月是三亚淡季,结果不是,千万别暑假出门,失算呀!不过总的来说不错,就是早上吃早餐时人超多,都是带着娃的!此次携老带幼的出游有担忧,有愤怒,有遗憾,有惊喜,有欢乐,基本还算完美。带着1岁半的宝宝,心情始终是忐忑的,天气不好担心飞机取消、延误时间过长,担心宝宝坐飞机不适应、水土不服,生病,携程搞的乌龙差点让我改签,感谢老同学带来的惊喜,让喵总有了又蹦又跳的空间!本来计划了4个景点,由于天气和体力的原因,最终只去了天涯海角和南山寺。经验分享:1:租专车接送机很必要,尤其是带宝宝行李比较多,而且费用也不贵,我是在携程上预订的GL8,单次157元,跟据路程和租用的车型收费。2:此次出游带了一个充气浴盆,一个腋下游泳圈,一个坐式游泳圈,充气浴盆很赞,可以给宝宝洗澡又可以在泳池里玩。3:这次三亚之行订了2家酒店,分别是三亚湾的海韵和海棠湾的万丽。先说说海韵酒店,离机场十几分钟的车程,租的是三室一厅二卫的套房,其中一间是榻榻米,适合带睡觉不老实的小朋友住,最赞的是露台,估计有80平,还带有个小游泳池,正好去的前两天天气不好,就是在露台上的小游泳池让宝宝玩水,而且可以放热水。听着海风,看着海浪,泡在热水池里,是不是很暇逸。海韵酒店不大,是泰式风格,沙滩在酒店对面,需要过一条马路,酒店里有地下通道可以过,酒店有两个泳池,水温有点偏凉,早餐种类还行,味道一般,有儿童餐具,还有专门的儿童区域。有室内儿童乐园,不开空调,有点热,室外也有宝宝玩的地方。出行还算方便。吃饭可以叫外卖送或出去吃。万丽酒店订的是三间池畔房,出门就可以游泳,万丽酒店很大,泳池也多,水温适合小朋友游泳不凉,儿童乐园的玩具比海韵多,早餐比海韵的好吃,就是过了9点半去要排队,万丽在海棠湾比较偏,适合自驾旅游,酒店里吃的较贵!同是五星级,万丽明显比海韵高大尚,万丽的wif是要收费的80一天,入住时办会员可以免费。4:三亚是适合自驾的,租车很方便,带着老人孩子自驾更方便!碎碎念了这么多,希望与大家分享!带孩子出游,真心不易呀!快累屎感觉,但看到孩子和家人的笑脸,一切都是浮云了!通过旅行感觉宝宝明显成长了!最后让此次一直陪伴我们出行的小白露个脸,好吧我承认我只是客串了一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1 20:58

引用 慕容秋雨寒 的图片:

2016-09-11 21: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