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的旅行…北京-天路-沽源-多伦(2016年8月22日-23日)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11 18:58 693/8

第一天兴奋的出发啦(先去天路)

一直说要去草原看看,这次趁着老公过生日,索性就出来看看。顺便带上我家芭芭拉。22日的早上4点多就起床了,结果化妆化到了6点多才出发,我怎么不记得我能化那么久呢

由于之前一直在蚂蜂窝上看攻略,于是就真的感觉自己已经掌握了所有路线的宝典。以至于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导航竟然不知道应该搜哪里可悲啊。手忙脚乱的沿途也没有拍摄照片。这里由我的失败经验提示大家,因为要去沽源,所以我们在高德上输入的是:天路野狐岭。或者搜草原天路,之后系统会推荐热门景点,再选择就好啦。嘿嘿,堵在了八达岭高速,但是由于不是周末堵一会也就过去了,没有耽误太多时间。

因为带着我家大祖宗,怕它上厕所憋着,毕竟马上9岁了,怕它身体吃不消,能不让它受苦我们是就不会让它受苦的。所以高速上每到一个休息区我们都会下来,边玩边闹,反正三天休息时间呢,走到哪算哪。这样玩玩走走的,到了天路野狐岭入口也已经是过了中午了

上边这图是我朋友圈里发的,天路竟然是这个天啊,别说大风车啦,路都看不太清,还下着小雨。坚持的走着,终于雾越来越小了。不管了,先下车再说!

一下车就开始撒欢啦,也不知道我跟芭芭拉谁更激动些。吼吼…估计身后老公看着芭芭拉我俩这样,内心是崩溃的但是偏心啊,知道给芭芭拉择身上的草,为什么不管我?

继续上路去沽源!

这时候芭芭拉已经有点坐不住了,没办法啊,咱们还没到地方呢,要坚持。顺便让我的看车小僵尸也露个脸

(之后从多伦回来的路上,在修路,道路异常泥泞与难走,我的小燕子都坚持下来了,给铃木点个赞

我们没有一直开到桦皮岭,玩完野狐岭这边就出来了。所以到沽源也快,下午就到了闪电湖。不过还是觉得快到闪电湖的路上很美。

被风吹乱的发,根本弄不齐

人绝对比周末少好多。哈哈。离湖近处没有去,有点泥泞,怕芭芭拉弄脏了,这家伙一见到水就要玩,哎……好想玩无人机呀,可是人也不算少还得看狗-放弃

手里的纸一直没敢扔,直到看到了垃圾桶。看着周围的环境心里真是醉了,咱们能不能把这片绿色保护好呢

马都是齐连的不?

因为是打算走到哪玩到哪,就没有在网上约住宿。到了这里人和狗已经累了,就打算住下来,幸好我的群里有人推荐。真不错,住到了大润庄园。美,不错。给老板打电话,老板给我发了位置,就在附近,于是就直接过去看看。

我们没有住在下边的花园房,怕太吵。去住了上边的欧式房。这家庄园对狗很宽容,可以一起住,还可以一起去餐厅就餐。带狗的福音哦

菜不算很贵,羊肉串4块。要了一份农家四宝,好大一盘子哦。我们三个吃足够啦。

我说拍个门口的花,这家伙却在干坏事

下雨了,估计开始想家了。

第二天:沽源,竟然也开到了多伦

第二天早上竟然还下雨我的草原行就这么泡汤了。在县城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老板推荐说多伦也不错,于是呼,走!多伦!一路上迎着雨,开!就当拉车清积碳了

我们一直开到了多伦湖,结果景区正在改造,算了,湖边来张照片,证明到此一游吧。为什么男人拍照总是会拍的这么不让人满意呢。哎

没玩够,走,去滦河神韵

感觉油就是大风刮来的一样,速度决定去滦河神韵看看。回沽源的路是导航推荐的,实在太难走了,推荐的乡道,颠的我都快吐了。幸好路上有美景

好想在这里玩无人机呀,可是风太大了,于是-放弃

终于到了滦河神韵,已经是快晚上了,赶在关门前进去,结果下雨了,哎哎哎,冷死了。

好想玩无人机呀,都背到山顶了-下雨放弃

第二天夜里:忍不了了-回北京

实在是被下雨折腾够了,啥也玩不了,算了,回北京吧。连夜开车回来,这回导航推荐的是省道,以为会好走很多,谁想到,大晚上的根本就没车啊,四周黑漆漆的,一直是山路。路过了天路桦皮岭,在一家农家院吃了饭,羊排不错。

最后在凌晨的时候回了我们温暖的家

第一次写游记,一能把我自己的出行经历分享给大家,有用没用的也算是个参考。最主要是为了记录下我与芭芭拉的生活,因为它8岁了,我们在一起能互相陪伴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真的不想等它走了之后,连回忆都没有。希望它与我这个不称职的主人在一起还算是幸福的也祝愿所有的大宝贝儿们能够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尽可能多的与我们一同分享这个世界的美好……

2016-09-11 23: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芭芭拉好美!

2016-09-11 23:33

引用 gaking 发表于 2016-09-11 23:14:03 的回复:

回复gaking:多谢夸奖啦

2016-09-12 06: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09:57

引用 xiaopbenben 发表于 2016-09-12 09:57:49 的回复:

回复xiaopbenben:我还以为文字太多了看官会烦呢

2016-09-12 10:11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12 09:46:03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三Q

2016-09-12 10:11

回复gaking:

2016-09-12 10:12

不错的自驾游!芭芭拉也还那么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