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提雅自由行攻略

汪大炮 (丰台) LV.4
2016-09-11 19:28 1578/11

先说一下去之前的准备吧   !
   机票  我在北京查了一下   北京往返2500左右 !
  从石家庄春秋航空出发  往返机票才1300不到  立马就定了
坐高铁到正定机场高铁站(出站口有免费巴士送你去机场)
春秋航空不像网上说的  其实挺好! 主要还便宜!(记得订票时订餐食 廉价航空不包括  吃的还行)
  一个20寸箱子 一个背包  手机  充电器  充电宝 泰铢中国银行换   银行卡   现金   happy卡  (淘宝买)手机下载好  谷歌翻译  谷歌地图  (国内打不开) booking     蜂窝订酒店住行!!!
(落地签证:需要提前预备一张2寸照片和一支黑色碳素笔!)

因为我是英语白痴 !  又是落地签证  瞬间没爱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搭讪。。。
因为出国 大家都比较热心 直接有好心的帅哥美女帮我解决了 (出国不懂就问 不要太含蓄)蜂窝订的接车 。   打算去酒店后去夜游湄南河 可是飞机晚点一小时 。堵车一小时。没办法 直接带着行李去夜游湄南河(蜂窝提前订)

好不容易赶上了。。。 还不错  适合情侣来
   一个人很尴尬。。。

游船结束🔚   打的士🚖 回考山(第一次来泰国  不知道  不要住考山 住市里 每天路费太坑)
泰国的士几乎看你是外国人不打表 。。。
  我换了7.8辆的士  没办法  妥协了。(不要看网上攻略 全扯淡)
  泰国出行 最方便的是 突突车 摩托 的士 (突突价格100-200  认识路   摩托50-200  好多不认识路 但是车多好拦到        的士  不好拦车 泰国较为堵车 不方便  打表便宜但是不表就比前面两个贵  。建议前两个就算打表堵车也够了你受得了 。
重点来了!!!记得不管什么车都要坐有泰国执照的  很好辨认 都在衣服和车上贴着呢 记得砍价  哈哈哈!!)

晚上去了  考山路   真没意思  全是穷老外!!!
  吃了点东西  做个马杀鸡 (不建议考山路做  简直糊弄!)走走看看    酒店碎觉!!!

第二天  一早   突突去  大皇宫  (在大皇宫外有 举着大牌子  侮辱我国和领导人的  让我看着气愤😠  忘记拍   大家有去的  拍上反应一下)

有好多当地学生  在此教学

逛了大皇宫 步行来到卧佛寺

四面佛

因为我一个人  从穷游上约了一个玩伴  罐头  摩托前往罐头酒店

罐头来过多次泰国 较为熟  带我体验公交 和 轻轨

晚上  去了男人👨🏻  去的地方   哈哈哈  比较刺激  大概在 娜娜广场  和牛仔街  详情单独咨询

第三天   蜂窝订的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攻美铁道市场  半日游

都害怕  看他们的眼神  哈哈哈     砍价100泰铢

感觉还可以  结识好多玩伴   挺开心

下午  约罐头去暹罗广场逛逛吃饭   晚上继续男人嗨嗨嗨。。。

第四 天  上午乍都乍周末市场   泰国人比较懒  9点去的没什么人。  逛了2个多小时 感觉只走了三分之一    脚上着两天磨起泡  太痛了  不逛了  去芭提雅🏃🏻  (周末市场不错  女孩去了出不来  哈哈哈   我好像忘了买纪念品😂😂😂)

下午(在Ekkamai站旁坐大巴)到了芭提雅跟罐头一起逛街
晚上蒂芙尼人妖秀   (还可以)6996成人秀(成人秀不建议   !大家都推荐去  。有可能他们没有去过娜娜和牛仔成人秀   简直差10倍 太烂看了几分钟就出来了!)

晚上约了罐头  一起芭提雅成人秀   哈哈哈
   嗨完  去了红姐餐厅吃饭(强烈建议很不错)
希尔顿酒店后面的一条街

第五天     东芭乐园  四方水上市场

开始拍了一个老虎   谁知道  后面有个大的   没办法了   再来一次!!

四方水上市场    比较有意思  中国人来的多    小贩都会中国话     好多吃的  鳄鱼肉 各种丸子  等等  还买了点纪念品  好吃好喝买起来。。。

虫子🐛🐛🐛  大餐  香!!!

晚上继续找男人的地方   😂😂😂

芭提雅  一大特色   晚上海岸线旁  好多站街的   上百名。。。。

第六天   芭提雅总体来说  长相比曼谷女孩子差
  但是比曼谷女孩子 开朗活泼 比较热情
 哎。。。钱没地方花   走走走

中午大巴  回曼谷  120泰铢左右

下午逛一逛 暹罗  买点当地零食 和日常药品      去王权免税店 给女友买礼物🎁

坐轻轨  碰到的 当地学生   忍不住厚着脸皮 去合影😆😆😆

第七天   我是信佛的人   泰国佛之都   少不了去一趟寺庙
一大早和罐头  包车去了龙婆本庙
  车上司机问是哪里人   罐头说越南人   我不明白了。。。。

到了龙婆本   司机带着去买香和烟  75泰铢  那些礼物见大师。。。
   我纹了一个五条经文5000泰铢 老虎4000泰铢
  后面有北京的和香港的人   一个就要8000-1000泰铢
我才明白  司机一来就跟大师说我是越南人    中国人钱多   不差钱!!
幸亏有罐头的机智😂  包车来回1600泰铢  !    (中国人到哪里都有特别待遇  打车也是有人来回4000泰铢  为什呢!!!)

下午回到曼谷  去了暹罗的建兴酒家   (特别推荐)   下面是罐头真身!!!   吃完去成人秀玩到转点   ,
罐头送我去赶飞机了   。拜拜  曼谷   我会回来的!!!

(特别感谢罐头的照顾 好人一生平安!)

引用 汪大炮 的图片:

春秋航空体验怎么样?

2016-09-11 20:51

挺好  除了没有餐食  其他都不错   不要相信网上的  自己去体会

2016-09-11 20:54

2016-09-11 21:23

赞一个

2016-09-11 22:57

2016-09-12 08:23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9-12 09:2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12 09:46:1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感谢支持☺

2016-09-12 11:31

引用 zhangqiyan 发表于 2016-09-12 09:25:29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zhangqiyan:一咬牙一跺脚😄

2016-09-12 11:32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9-12 12:02

引用 汪大炮 发表于 2016-09-12 11:32:14 的回复:

一咬牙一跺脚😄

回复汪大炮:可以,下月去!

2016-09-15 09:48

引用 汪大炮 发表于 2016-09-12 11:31: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