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朝十晚十,浪迹天涯,谁也拦不住。

• 出发时间/2016-09-08

最近心情无关痛痒,无关孤独,无关他事。
有些故事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早已不在这里,历史是用来回忆的。
每当回忆汹涌来临,都要鞠一把老泪,缅怀一下旧事。

出发时间;2016.9.8        出行天数:2        小文先生      出行费用:500

Tips1 关于行程:楼主从广州出发,坐火车(K675 两个小时)到惠州车站,出门直走有公交车,做到大埔屯,25元一位,然后从大莆屯到巽寮湾10元一位。(惠东县到巽寮湾10分钟一趟  一个半小时)
Tips2 关于吃住:巽寮湾有很多海景房,都很便宜,尚客优连锁酒店、玛丽爱亚度假酒店、四季酒店,一家人酒店等等,街边晚上有很多海鲜烧烤,音乐酒吧,海鲜自助。(鸡骨草、五指毛桃煲猪肉汤、蜂蛹、蚝仔蒸蛋、窑鸡、红焖山猪肉、温泉煮鸡蛋、红烧海参、海胆炒饭、清蒸石斑)
Tips3 关于景点: 妈祖庙 巽寮湾 三角洲岛 天后宫 沙湾 度假村
Tips4 关于时间:2天
Tips5 关于人物:小文先生

Tips:先来撸一波图。(游记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有做后期,可能有些图片会不清晰。)

未曾初见,一往情深

偶然听小刘同学讲得巽寮湾,于是晚上恶补攻略,第二天还没睁开眼,就坐上了旅途的绿皮车。。。狂吃狂吃狂吃小火车开动了。。
天呢,这个地名竟然不知道怎么读,读书认字少的我则谦虚的问了一下小刘同学。(xun liao wan ),请原谅我的无知。
很多人都说我随性,说难听点也就是任性,就是玩,就是烧钱,就是淘气顽皮,哈哈,不贫啦!
初到小镇,清晨时分,刚听完西海情歌(我是西北人,听惯了刀郎的歌,吃惯了兰州拉条)

惠州天后宫
这里不再多说,因为我也有深深的佛教思想,心诚则灵。我佛慈悲
天后宫一带全是商业街,各种玛瑙翡翠,海贝珍珠,估计全是假的。
进殿之后,从左进去,首先拜妈祖,然后右边观音,最后左边,刚进去有个月老。
这里说一下拜佛的姿势,我看到很多人动作都不对。
第一,肃立合掌。第二,右手先下,左手跟上,扣头,双手反掌。第三,两掌握虚拳,向上翻掌,手掌打开,掌心向上掌背平贴地面。第四,两手握拳翻转,手掌打开,掌心向下贴地,头离地面或拜垫,右手移回拜垫中央。
因为我对佛祖一直是抱着敬畏的心态,所以这里没多拍照片。
心中有佛,我佛慈悲,阿弥陀佛。

斑驳的船锚,历史几何,人来人往,它见证了多少人来人往,欢歌笑语。
小船星点,阴云密布,幽静小街,来往无人。

到处都是如诗如梦,穿着拖鞋带条泳裤,便肆意在街上行走,穿过小桥流水,街头巷尾,转眼间就会来到海边。

街头巷尾,空无一人,想起往事,你我也牵手街头,走过诸多古镇的街头巷尾,江边嬉戏玩耍。
上次吃的酸菜鱼,叫了以后,店家也是才准备出船捞鱼,不说了,先来瓶青岛。。

临湖小镇   交相呼应
酒吧、烧烤、海鲜 到处都是DJ舞曲,走几步也不自觉的哼唱起来,是我入戏太深,结局却一个人(杀马特气息扑面而来)

初见巽寮,一见钟情

一个人走了这么久,哪里会来的孤独感。
见你的那一刻,,
天光昏暗,山雨欲来,
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光芒,收拾好一切,准备出海。

海边各种贝壳,所以情侣来的时候可以肆意
捡捡贝壳
谈谈笑
行走
拥抱
kiss

这男的右手牵着女朋友,左手拿把伞,一头挑一个女朋友的高跟鞋,走在海边,这样的风景竟然也能hold住(原谅我把你女朋友拍不见了)

希望你们可以走的更远

小螃蟹

来吧,
你无比清楚此时的担心,
却也年轻。

最美的是和你一起看过的日出日落                    滚蛋吧
早晨起来                                                           瞎扯
阳光,牛奶,面条                                             你一副生无可恋,看破红尘的样子
你都在                                                               却连一个妞也泡不到
最美不过                                                            还天天挤着地铁三号线

这些年任性过,但是得到的更多。
走在路上让你有不一样的心态,原谅自己的任性,珍惜当下,活出自己。

如果你也曾经任性过,请加我的微信,告诉你的故事。

本人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12 11:55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9-12 12:12

引用 风信子 发表于 2016-09-12 11:55:58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风信子:谢谢

2016-09-12 12:13

引用 xineren 发表于 2016-09-12 12:12:29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