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丽江等你

• 出发时间/2016-09-11

毕业一年多,换了几份工作并不顺心如意。在年轻的日子,要走遍万水千山。毅然辞职,买了从大三就想去的丽江的机票,9月9日早10点,落地

机票是在去哪儿网上提早订的,500多,真心不贵啊。

9日当天

ps(为什么去丽江,是发小在这里开旅行社,所以过来都不用什么花钱,这是最重要的,包吃包住hi包快乐。其次是这里号称艳遇之都

落地发小就开着他的小别克,带着小女友来机场接我。机场有很多拉客的,最好不要上。去古城,请用滴滴。来张蓝天白云照

附带发小旅行社照片(照片上的人是我

九号当天就在古城转了一下,因为有人带路,花了近两个小时就把古城区景点逛遍了

大水车

江泽民题词

到这里写个牌子挂上吧

照片就不多传了,帅不过三张。九号没什么好写的了。过

10号

10号去了茶马古道和拉市海。因为距离较近,来丽江首选就是来这儿了。推荐一个地方,云端(其他地方也没去过,发小带我去的就是那儿,因为是旅行社,我们三人一人才90多,是体验价,常客是280一位貌似)。骑马吃饭一体的会所,价格实惠。附门票一张

吃饭吃的是土灶的鸡火锅,还可以吧,附图

接下来附骑马图啦,纯粹游客视角,我没那么刻意拍噢

骑马时常一个都小时吧,因为各个马场路线都是不一样的。云端的这个是往山上绕一圈,确实可以,山上还可以看拉市海全景

在这要提一下,可能第一次骑会害怕。其实根本不用担心,马都是好马,况且边上还有马夫跟着。

骑完马就是坐车过去会所吃饭,休息。还可以划船从白天划到黑夜。附图,景色是真美,忽略我吧

致一段真心话

1.住宿。因为有淡旺季,价格不一。建议住古城外面的客栈,价格40左右,超便宜。
2.古城有维护费,凡是拎包的一律查票。建议不背包进入,说是古城里做生意的,可以混进去。
3.气候。紫外线较强,建议穿长袖,夜间会冷。
4.吃饭 因为是跟着发小吃的,确实不知道推荐去哪儿吃好。特产就是鲜花饼跟耗牛肉

至今我就去了茶马古道拉市海,后续去了什么地方再更新咯,可以关注一下。因为我在丽江,至少要待半个月以上吧,今天发小刚帮租了单间450/月,不要意思早走。
我去玩的,肯定是花费最少的,熟人遍天下,走到哪里都不怕。  附:有问题可以加我微信,乐意解答哟

ps:照片是手机拍的,未经过P图,有些是发小手机上传过来的。附杭州家喵肥肥睡照一张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12 19:5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