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趴旅行记----上海

icesnowkin (沈阳) LV.10
2016-09-11 22:00 1537/13
  • 出发时间/2016-05-13

首先,原谅我实在是不能再拖延,原本五月下旬的行程迟迟拖到现在才写😂也是没sei了。故事的起因是因为楼主这颗大白菜马上就要被🐷拱了,想来自己最后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小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总觉得得给单身的自己一个交代,索性约上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后,一拍即合😂哦对对,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可能逻辑混乱又没有章法,请看客们见谅😁

Day 1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我们选择周五下午出发,这样,周六我们就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浪。到达上海已经很晚了,所以第一夜我们选在了浦东机场附近的锦江之星。个人比较推荐,10月中旬还打算迪士尼一场,依旧选择了这家。酒店有接机服务,从T2航站楼出来,就可以找到他家在机场的接待点。接机巴士定期发车,非常方便。

😑因为上火嘴上的大泡都还没有消,也是跪了。

Day 2 城隍庙-豫园-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一早起来,我们便打包好行李,准备向市里粗发💪🏻💪🏻💪🏻既然来到魔都,当然要体验一把绝无仅有超级给力的磁悬浮啦!我们依旧坐的宾馆大巴返回到机场(⚠️磁悬浮的一端是在机场乘坐哦),最早的一班磁悬浮是9:00(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仨只简直激动到不行!!!只需要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地铁足足一个小时的行程!!!

我们辗转地铁,先将行李放在宾馆,随机转战城隍庙和豫园。我们购买的是一日的地铁票,这个真的是超级的实用,每天18块钱,地铁无限制,简直方便到爆💥

😄楼主觉得这是豫园里最霸气的景点!

豫园真的是太美了💕真的是百看不厌的好看,感觉每块石头、每件摆设、每扇窗都有自己的故事。

第一天去,心盛的很,想来一定要小笼包小笼包小笼包,但是城隍庙里面的真的是呵呵哒啊,吃完心凉半截。

给同事们带的小🎁,物美价廉,回来后同事们都很喜欢。

离开豫园,我们决定简单休息一下,于是选择了Innisfree 的咖啡厅,据说国内只有上海有开。但是人真的超级多…我们等了一会会儿才有得到位置。饮品超美的💕满足各种少女心😂请继续忽略我嘴角的大泡

晚上吃了一顿非常不开心的晚餐,粗发前去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这里,你可以将这大上海尽收眼底,无比壮观!

Day 3 静安寺--人民广场--田子坊

我们住在静安区一家汉庭酒店,酒店门口有家超级好吃的小笼包。瞬间抚平了城隍庙小笼包对我们的伤害😂

美美的休息了一晚,和杭州的好朋友相约人民广场吃炸鸡😁一大早,三只就先跑到了静安寺公园放空。我们就坐在小河边,谁也不说话,仿佛过了一万年。

酱酱酱,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我们一路走走停停,都不确定自己走到哪里。😂请叫我们完全没有计划三人组…

临近中午,开始觅食。我们选择了一家新加坡菜,叫星怡会,是家连锁店,😍味道也是棒棒棒的不得了。

酒足饭饱,我们步行前往一大会址。但是无奈没有开,只能沦为拍照党😂

而后,我们🚇前往田子坊。个人并不是非常推荐这里,感觉乱糟糟乱糟糟就是乱糟糟。

天慢慢开始🌧️,加之我们对此的兴致本就不高,那么我们开始下午茶模式吧😁这次二刷上海之前,就想着一定要去赵小姐的高跟73小时。走起!

啊哟,一定要这么多这么多的少女💕么!由于大雨,无奈我们只能取消游船,回宾馆蓄窝窝吧!

Day 4 七宝古镇--外滩

一早,继续我们的楼下小吃铺💕

今天白天的重头戏是七宝古镇。也都还是满满的商业气息。当然,一部分还未开发的地方,还是多少有点儿古韵在的。因为我没有去过周庄,所以也无法评价哪个更值得去一点点。

从七宝回来,😩我们都要饿抽抽了!觅食!必须觅食!这餐我们选择了陆家嘴上的明星餐厅Win House!好吃哭!

晚上的重头戏就是夜游黄浦江啦!我们是自己在美团上搜的,由于我们是散客,不同于跟旅行团,我们的船上人超少的!而且非常便宜!而且而且几乎不用等大大的长队伍就上船了!简直就是完美!

Day 5

我们选择了一晚住在外滩边的民宿。怎么说呢…厕所挑剔症的我着实接受不了…但是既然来了,还是要体验一下老上海的民宅的。

早饭就是要将小笼包吃吐为止😂这是一个吃货的职业操守!

吃饱喝得,因为是晚上的灰机,所以决定找点事情做,索性去水族馆走走。

我还把滚滚带回了🏡

然后,就是让我们三只瞬间燃烧起来的迪士尼旗舰店!!!

和好朋友在一起真开心呐!五天就刷刷刷的结束🔚了呢!

😂机场还不忘搓一顿!

楼主去的时候,迪士尼开放了吗?

2016-09-11 23:36

真美!

2016-09-12 00:07

引用 icesnowkin 的图片:

2016-09-12 06:23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1 23:36:15 的回复:

楼主去的时候,迪士尼开放了吗?

回复吾仙:还没有,所以打算10月下旬再去一次😁

2016-09-12 06:33

2016-09-12 08:35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12 09:25

游记棒棒哒,照片拍的太美了

2016-09-12 09:41

2016-09-12 09:44

2016-09-12 09:47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9-12 10:07

引用 第二只绿色金鱼 发表于 2016-09-12 09:25:32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第二只绿色金鱼: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