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Bigbang 澳门之行~

小艾Miracle. (昌平) LV.7
2016-09-11 23:27 945/10
  • 出发时间/2016-09-03

准备~

得知要去澳门确实很意外,因为佳兴哥哥有个朋友给免费的BIGBANG的门票,所以我俩临时决定去澳门,第二天早上我就去办理签证,现在的签证真速度,港澳都有自助签证,大概10分钟就能办完,然后第二天开始订机票、第三天兑款澳门币,第四天就走了;完全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在淘宝北京店买了澳门的电话卡,北京掌慧纵盈旅游专营店,30元一张!
主要老板人很nice~~~~

酒店

澳门葡京酒店,一宿大概是830元,两人两晚1700左右,酒店分为东座和西座,办理入住的地方是西座,我俩住在东座,酒店里面有免税店,比较小,但是也有包包啥的,看到MK啦~~~ 有赌场,这边的酒店大部分都有赌场的;酒店一般是三点以后办理入住,我俩到了就把行李寄存了,然后从酒店坐公交直奔黑沙海滩;

第一天 黑沙滩

葡京酒出门店步行到亚马喇前地21A 25 26坐24站地是黑海滩
大概40分钟左右,一般澳门的公交车都是不找零的,公交比较贵,我两花了20块大洋;
到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饭,饿死啦
去了一家黑沙滩附近人气最火的店,吃了牛排的和猪排的,还是牛排最好吃,另备注两个人各点一份就够吃了,可别再点多了,他家菜虽贵,一份澳门炒饭是138澳元,但是量还不错;
不过唯一缺点就是这边全说英文
但是这家店的要求是不让带饮料,一定要特别注意哈

嘚瑟一下下,我俩的logo~~从黑沙滩直接坐回去的车就到威尼斯人,大概一个人5元

威尼斯人

是不是以为我俩在巴黎~~~

其实这是在威尼斯隔壁的建筑,目前还在建造中~

船票是135一人····  因为没有团购,所以贵;但是既然来了威尼斯,不感受一下,是会遗憾的~

和两位韩国美女坐在一起,她们的英语对话超级流利,让我羡慕死了~~  回北京要努力学习英语

这个是一上船就拍照的,138澳门元,买一送一,佳兴哥哥在我的劝说之下,花了这个冤枉钱

威尼斯人确实名不虚船,非常推荐去坐一下船,我俩赶上的是位意大利人,还给我们唱歌,当热这位大哥还是含蓄些,不像我照相的时候看见一个唱的我爱中国啥的,特别逗!

澳门斗烟花

8点的时候我俩就从威尼斯人转站去了澳门塔对面的海边,去看第一场澳门斗烟花;只能说我俩很幸运,这烟花都是各个酒店赞助,各个国家放的,据说就是为了看谁有钱,持续一小时的烟花,而且各种形状,非常的美;

第二天 大三巴牌坊、大炮台和澳门旅游塔

从葡京酒店坐公交大概10分钟就到大三巴牌坊,下了公交我两是导航去的,因为大三巴牌坊离公交站有点远。不过话说这个确实挺壮观,他的后面是哪吒太子庙~·

大三巴牌坊的侧边就是大炮台,唯一的感受就是上去这么一段路,愣出了一身汗;

正对着新葡京酒店~

这边是恋爱巷,据说有很多人会来这边拍婚纱照什么的

站在大炮台的高点看着澳门,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高大上

无意中发现的玫瑰堂,就进去参观一下,确实很棒!

愿我爱的和爱我的都幸福着~~

路过莎莎店的时候,一不小心买了一堆的面膜~~~
让我唯一的感慨是澳门的面膜又棒又便宜,要是拉着行李箱就在多买几盒

吃到澳门著名的葡式蛋挞,5元一个很好吃,买了4个~~~~

路过的民政总署,正好快要中秋节,就赶上这样的装饰~~~
这条街算是市中心
总之从大三巴牌坊,大炮台,恋爱巷,玫瑰堂等等都在一块~~~~
然后我们拎着面膜打车回的酒店才14元~~~

从酒店打车大概25澳门元就到澳门塔,我们是在去哪网买的票,65一人,但是前提一定要打印出来才可以用过;

我们在澳门

去一个地方,一定要去最高点,这样才能站的高看得远,心胸也会宽广;

威尼斯 Bigbang 歌友会

Bigbang在威尼斯人金光综艺管开唱~~~~

就这票我们亲眼看着,已经炒到9000了!

虽然不是歌迷,但是也很喜欢权志龙

high完之后,打车回的酒店,去的711买了最爱的牛奶,超级好喝~~~~

第三天 金沙自助

我俩上午又去议事前厅那边,买了很多的面膜,后来回来寄存酒店,葡京酒店是三天内免费寄存,服务态度都很好;然后我俩询问澳门哪的自助最好吃,说是金沙酒店的自助,然后我俩放弃旋转餐厅的直奔金沙城自助;这价格两个人加服务费是400元;自助在酒店的三层,先过了赌场在上一层就是自助;

好吃的点心

佳兴哥哥给调的冰激凌

以下是澳门的金莲花回归纪念广场,这个广场感觉没有香港的壮观

澳门渔人码头

假装一下,我俩已经到了罗马

其实这个罗马目前还没有建完~~~~

我俩在澳门的渔人码头

珠海回程

我俩是在葡京酒店坐的葡京大巴直达拱北口站,从这里走着就可以过海关,大概20分钟就可以过关,人多但是港澳卡的话是自助的就比较方便一些,直接去珠海,路过也有会免税店,但是个人感觉这的免税店比其他地都贵些~~~~

珠海过完安检,还下着小雨,拎着大包小包,佳兴哥哥叫了车,这司机特别热心给我各种讲解珠海,讲的我恨不得在珠海在多呆几天,后来我一直问机场附近有没有什么海,可以看一眼不,司机说有啊,然后就给我俩停下来,给拍了几张照片,还告诉我这边海的对面是菲律宾,离南海也不远,这边海里面有铁板的都是抓生蚝用的,还让我看了他和媳妇去珠海红树林划小船的视频,这不是在诱惑我不要回北京呢嘛!!!
从拱北打车到金湾机场大概150元~~~

感慨就是以后再也不想坐山东航空
第一:安检有漏洞,我和佳兴哥哥找不到登机口,楞能出站,而且也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的,要想回去还得在安检,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走VIP通道
第二:飞机晚点,说什么空中管制,一管制就是1小时,你说晚点就晚点找什么借口,最后10点半上的飞机!
第三:飞机上面座位安全带上一个乘客的呕吐物还在,居然不打扫!不过好在给我们换了座位,还给我们的包包,弄了单独的位置!

然后结束3天的澳门之旅~~~
再次告知各位以后选航班千万不要选夜里的,尤其晚上9点以后的,要是晚点到北京就得夜里,像我们到了机场等完行李在等叫车,到家基本已经第二天早上四点了~~~
不过澳门之旅,还不错!
唯一不好就是这边太闷热~
如果来澳门一定不要穿的太多!
各位要是有不懂的可以问我哈~~~
如果觉得有用就请顶下~~~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12 18:10

2016-09-12 19:58

写的够多的啊,还写的那么快,不错,我都忙的没时间整理我那个短期游

2016-09-12 20:32

good job

2016-09-12 20:44

引用 ❀Mickey蜜 发表于 2016-09-12 20:32:28 的回复:

回复❀Mickey蜜:哈哈 你也赶快写

2016-09-12 21:23

引用 Smiling Devil 发表于 2016-09-12 20:44:43 的回复:

good job

回复Smiling Devil:记得分享

2016-09-12 21:23

引用 小艾Miracle. 的图片:

葡国餐厅法兰度?

2016-09-12 22:37

引用 hbb 发表于 2016-09-12 22:37:28 的回复:

回复hbb:是滴 老外外国人开的那家

2016-09-12 22:44

引用 小艾Miracle. 发表于 2016-09-12 22:44:49 的回复:

是滴 老外外国人开的那家

回复小艾Miracle.:因有亲戚在那工作,我经常叫亲戚在那帮我买红酒,因它那的红酒都是老板亲自从葡国订回的。

2016-09-12 22:51

引用 hbb 发表于 2016-09-12 22:51:54 的回复:

回复hbb:那家店是那边最火的了,中午去吃都爆满!那你还行!那红酒真的那嚒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