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普吉岛

2016-09-11 23:36 745/5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物/其它

去年9月自由行去了清迈拜县曼谷,也就是泰国的北部,可惜那时脚受伤了,影响了游玩的心情,今年9月公司组织团建去普吉岛,也就是泰国的南部了,一直很喜欢海,所以无比向往,虽然是跟团,但因为地接跟我们相处特别愉快,所以整个行程下来,特别开心,不想回来了全程都没怎么拍照,都在用心去感受去玩,哈哈,其中一天出海有送跟拍

这个行程每晚住宿都是海边且带泳池,就是有点远,吃的团餐就不说了本来也吃不惯,基本每餐都在吃花饭加上自己带的酱,好喜欢浮潜,如果自由行再去海岛,只需要找个酒店,在岛上住几天就够了,每天泡在海里,不用来回大巴和船,太颠簸,还想去斯米兰群岛苏梅岛,还有马来西亚的仙本娜

关于行程

DAY1:武汉-甲米 2016年08月31日  E3 816  WUH-KBV  1240-1600
             住宿:甲米拉特色五星酒店 The Hotspring Beach Resort & Spa
DAY2:【攀牙湾】【007岛】【橡皮艇畅游割喉岛—神龙洞探险】【沙发里四合一骑大象】
DAY3:【大小PP岛】【大堡礁浮潜】【情人沙滩】【帝王島】【天堂湾】【大长岛蓝湾party夜狂欢】
            住宿: 普吉特色五星私人沙滩大长岛别墅酒店  BLUE BAY RESORT
DAY4:【蓝钻岛】【 Aphrodite女神人妖秀】《天皇成人秀》《芭东酒吧街》
            住宿:当地海边五星酒店  Naithonburi Beach Resort
DAY5:【神仙半岛】【四面佛】【海龙寺】  顶级五星泰式水疗【SUKKO SPA】
           住宿:甲米当地五星酒店 Aonang Ayodhaya Beach Resort and Spa
DAY6:甲米-武汉 2016年09月05日  E3 815  KBV-WUH  0630-1145

关于花费

跟团全程无自费,第四天我们在蓝钻岛深潜:500+拍照200,降落伞:300+拍照40,晚上去看了成人秀门票400,在地接那买了3大包榴莲干200块,然后进了6个购物店:
★皇家珠宝中心;
★毒蛇研究中心;
★乳胶:买了2个乳胶枕1700多;
★燕窝;
★泰丝店;
楼主花的这些钱,你们都可以选择不花,本来咱们报的团就是中高端的团,不是低价团,所以购物不购物只是会影响地接的提成,不会影响他的基本工资,所以地接全程也没向我们推啥~

DAY1武汉-甲米

参团时,旅行社给了两个行程,一个7天6晚,南航包机,武汉往返普吉;一个6天5晚,泰国新时代航空包机,武汉往返甲米;如果不是时间原因,肯定选第一个行程了,第一个行程最后多一天自由活动,还可以去kingpower购物,团费还便宜些,这次飞机很准点,飞了4个小时,当地时间16点准时到的,下了飞机后发现机场好小,出境厅里都排满人了,领队给我们办落地签花了20多分钟,办好后我们才开始排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素质太高了,没想到这一排队居然排了2个多小时,早知道我们一下飞机就开始排队了,站到腰酸背痛,出了机场,地接和司机都已经等了我们几个小时了,然后我们上大巴奔赴酒店,得2个多小时才能到达酒店,沿路遇到7-11,我们还下来买了些吃的,到达酒店都10点多了,在酒店吃了晚餐都纷纷回去睡觉了,酒店有泳池和温泉,部分人大晚上还去泡了温泉

DAY2攀牙湾-007岛-割喉岛-骑大象

早上大部分人7点就起来了,酒店后面是海滩

十点准时上大巴车出发,去攀牙湾,接近40分钟的车程,下大巴后乘坐长尾船,发动机声音太大了,这里跟桂林阳朔差不多的感觉,下了长尾船后坐皮划艇,两个人一个艇,感觉就像是我们在丽江拉市海里自己划的那种,我全程躺在船上暴晒,泰国虽然晒,但是不闷热,仅仅只是晒而已,下船后每人50小费

中午在岛上吃的中餐,我们把各种酱料和榨菜都拿出来了,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看完007岛就回到出发的地方上大巴,去骑大象,上次 她们在清迈骑了2小时大象,超级颠簸又晕,这次才骑15分钟,确实很晕,给了20小费,骑完大象看猴子表演,路上看到7-11,大家又纷纷买买买,晚餐回酒店吃,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回到酒店吃完晚餐也才6点多,纷纷穿好泳衣出来游泳泡温泉

DAY3大小PP岛-大堡礁-情人沙滩

今天要出海啦,还赠送了一个跟拍,9点准时上大巴出发,由于晚上要在大长岛住一晚,所以还得带一套换洗衣服,大巴车送我们到码头后,我们就准备要上快艇了,在码头还吃了晕车药,但其实快艇开起来以后还好,就是停下来时才比较晃,几个人还跑去船头坐着,暴晒,上午要去皇帝岛,情人沙滩,大pp岛吃饭,小pp岛天堂湾绕一圈,跟拍师帮我们拍了几百张照片,背景除了海还是海,哈哈

拍照拍的差不多了,接着上快艇,前往大堡礁浮潜,在船上我们都把潜水衣换上,虽然学了游泳,但还是会有点怕水,地接手里抱着2岁的宝宝,然后拖着我,哈哈,这里没有我在马来美人鱼岛浮潜那么清噢,浮潜完都饿了去岛上吃了简餐,下午的行程也是看岛,被称为天然游泳池的那个岛,水好清,可惜太浅,船过不去,只能看看,就直接去大长岛了,4点多就到大长岛的酒店了,房门推开直接就是泳池了,棒呆,这明明就是我梦中的家啊~大家都纷纷跳进去了,晚上7点吃饭,8点看酒店安排的演出

酒店那里可以自助KTV,然后8点开始正式演出,说实话,不咋好看,就当热闹热闹,这里只有跟团才能住,自己预订不了的

DAY4蓝钻岛- 女神人妖秀

今天早上8点准时坐快艇出发,我们7点起床,然后又赶紧在泳池这拍几张

今天上午在蓝钻岛自费玩水上项目,我想深潜来着,可惜当时不舒服,就没敢去深潜了,去玩了降落伞,本来有点害怕,哪知道这么不刺激,还跟同事一起去浮潜了,快到中午时大家都去打饭吃了,我不饿就没吃,然后地接过来看到我,问我要不要浮潜,我说要,他就带我去另一处浮潜了,水好清啊,超棒,这居然是我全程觉得浮潜水最清的地方,啊哈哈哈,都不想上来了,要不是地接带着我,我是不敢去那么远的~怕没力气游回来

中午吃完饭坐快艇回到最开始的码头,我坐了一次船头,哪知道最后下雨了,下船时大家都湿透了,其实还算幸运,毕竟5月-10月是普吉的雨季,我们玩完了才遇到雨,哈哈

每个人湿漉漉的回到大巴车,车上好干净的,据说司机每晚都睡在车下面的行李箱里,好辛苦,这车还算中国制造的宇通车呢,可是国内的车咋那么脏呢,后来在路上找了个加油站给我们换下衣服,车上都是18度空调,太冷了,下午去了两个购物店,★燕窝,就一个同事买了,★乳胶:自己买了2个乳胶枕1700多;然后去看人妖秀,我觉得还挺棒的,身材都好正,出来后拍照最好是先把钱准备好噢,要不然她们会挑大的拿走的,晚上就在看秀旁边吃的火锅,很简单的火锅,无比怀念国内的火锅啊,晚上本来是直接回酒店的,可是之前有部分人想自费去看成人秀,所以地接就把我们带到天皇秀这里来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不看的人就在附近逛逛吃吃,成人秀嘛,看一次就够了,哈哈,等我们看完秀,其他的同事就坐大巴回酒店,部分人跟着地接去芭东酒吧街,我们点的酒20块钱一瓶,那里欧美人居多,不过地接那天不舒服喝吐了,所以我们呆了一会就坐车回酒店了,只想说酒店太远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坐车200人民币,回来的车上地接还给我们讲他的感情史,哈哈,他说年轻时没钱,爱错了人,我们安慰他说中国这边更现实,哈哈,至少泰国还可以娶4个老婆呢,虽然只有一个是合法的,啊哈哈哈

DAY5四面佛海龙寺-顶级五星泰式水疗

昨晚回到酒店太晚,都没看到酒店是啥样的,早上起来吃个早餐,8点半出发,今天得去四个购物店,★皇家珠宝中心;★毒蛇研究中心;★泰丝店;★皇家免税店:买了个鳄鱼皮短款钱包1200多,李维斯皮带200多,围巾4条200多 ,不过还去海龙寺拜了四面佛,享受了SUKKO SPA,最后我们放弃去神仙半岛,选择让地接带我们去聚餐,一聚餐吃烧烤,大家又喝嗨了,我还坐了下地接的摩托车和小车,哈哈,可惜兜风时间太短啦

吃完饭8点多了,据说到酒店得3个多小时,最后大家一致决定不回酒店了,直接拖我们去机场好了,到机场都已经过12点了,大家在车上都睡着了

DAY6甲米-武汉

甲米机场太小,都没坐的位置,去年在曼谷机场也过了一夜,但是有地方可以平躺着睡觉,所以感觉也还好,这次只能坐着睡,4点多就要准备过安检了,都没怎么睡好,只能在飞机上睡一觉,最后下机后,感觉都是晕的,这得好好睡一觉才能恢复过来了,说真的,好舍不得走噢,希望下次再聚~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9-12 12:02

引用 parcoworld 发表于 2016-09-12 12:02:31 的回复:

回复parcoworld:喜欢海岛的朋友可以去噢

2016-09-12 12:19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9-12 14:26

引用 xinzhongdebi 的图片:

2016-09-12 16:45

引用 xiaocao 发表于 2016-09-12 14:26:29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xiaocao:一回来就赶紧写,要不然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