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盛夏光年,丽水冒险岛水世界high起来!

桃夭 (台州) LV.9
2016-09-11 23:38 129/2

夏天,就是属于水的盛世光年~
  第一次玩水上乐园,感觉超级棒!
  对于我这种,玩游乐园最高级别就是海盗船,其他都会晕菜的菜鸟,水上乐园没有啥晕眩的项目,最多的就是清凉、刺激和尖叫,对于旱鸭子的我来说,也是木有问题哈!
  6.26,那天略微还下了点雨,有点微冷~不过玩起水来就热身啦~ 阴雨天去玩水,不会像大太阳的日子,会晒脱皮哈,也是蛮不错的
  tips:带上泳衣、防晒霜、浴巾、洗漱用品、防水袋(拍照必备哦!)
  里面餐饮还是蛮齐全的,买票进去后,一个手环可以先充值,多退少补~

冒险岛的大门还是蛮有型的哈,拍照蛮赞

这算是进门第一个热身项目~扶梯上去,时不时会喷水,赚水,最上面的大水桶会在蓄满水之后突然倾倒下来哈,很刺激

下雨天光线不太好,先拍一张

远看像无边泳池~可是,后面那几朵花是几个意思,暴露了…

除了成人泳池,还有专门小盆友的泳池和玩水设施~

这个就是第一个大项目的背面~

模拟海浪区,还有现场音乐演唱会,氛围很High哦!

儿童游乐区~哈哈

那天好冷,还好多带了一套泳衣,下午就换上干的了…在外面稍微撑了一会

这个看上去很刺激的…。人抬着冲浪的类似瑜伽垫的垫子上到很高的高台、然后,然后在向下的轨道入口,站着倒下去,从轨道里 俯冲下来!…想想都好怕怕… 后来我还是鼓起勇气,眼睛一闭,就俯冲下去了,好刺激,在轨道中盘旋了几圈,直直的冲下来,感觉还是很爽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吓人哈!好玩!

有好多的休息区~还不错

这个刺激!每个颜色的刺激程度和内容都不一样!我们选择了黄色轨道,下滑后,又被冲到对面圆弧最高点,再自由落体旋转而下,四人一艘船,脚交叉着放,可刺激啦!时间赶,不然四个项目都玩过去哈哈

模拟冲浪,有一个资深玩家,一直在冲浪,也没被冲走,还玩起了花式表演~
一般人,如果平衡保持不了,直接就被冲到上面的水台上…
  还有心,女生裙子松的话,最好不要尝试,怕冲掉了… 水力很大哦

我还坚持了好几轮,没被冲走,最后成功的泊在了岸边哈哈哈!此处应有掌声

这很刺激,自由落体…三十米高度吧… 到结束都没敢去尝试… 据说最刺激的项目!大家可以去试试!
  乘着夏天尾巴还木有结束,快去high一次吧!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9-13 11:20

引用 yanggua 发表于 2016-09-13 11:20:02 的回复:

回复yanggua:也是偶尔了,回来就是加班成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