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_{巴厘岛}=跟团游攻略

☞.suyi.☜ LV.4
2016-09-11 23:46 1161/10

大妈是个患有懒癌的人,每次去旅行都说回来要写游记
但是每一次都说迟点迟点,最后就忘光光了,哈哈哈
这次push我写游记的动力就是好多人都好质疑我这次报的旅行团那么便宜
会不会好差啊,会不会是黑团啊,会不会强迫购物啊,等等的质疑,自己看游记吧~

6月份的时候,大妈就打算去完冲绳岛游就安安心心上班。
可是,等啊等啊,等着一个月过去了,一个月又过去了,看着群里一起等的小伙伴都出游
我天天在家等是不是很浪费时间呢,很神奇又认识了一个做旅行的朋友,
然后她告诉我巴厘岛29号有个7天5夜(实际就是6天5夜)的团很划算,1999团费+600的小费
价格的却很吸引,因为我朋友之前报自由行的团净机票就1999了,而且飞了三次都飞不走,
但是便宜的价格我就有心理准备要去购物点的,总之心态要摆好,报两千多的团,不要想着两万多的服务。
就这样,就抓住了假期的尾巴,开启了bali之旅~

上面就是我们的行程,地点的顺序随导游安排,但是day4.5都是自由活动

必带物品:
衣服(要带够去那么多天的衣服,当然也可以去到那里买,那里的衣服都很便宜,不过需要砍价,基本上rmb20,30这样子。我打算衣服找洗衣店洗的,但是巴厘岛的洗衣店没有泰国的普遍,酒店有得洗,但是挺贵的,算起来大概5rmb一件短袖。出发那天一定要穿长衣长裤,因为在灰机上会炒鸡冻)
墨镜(太阳很猛,一定要带的)
防晒霜(我是去到那里买的,买的是banana boat的喷雾,110度的,好用方便,大概rmb120)
拖鞋(我是全程拖鞋的,就是灰机上觉得好冷),泳衣(如果对冲浪有兴趣的可以带水母衣),浮潜装备,防水相机(说起这个,我问朋友借了gopro去,打算浮潜拍鱼啊之类的,这一切都是美好的期待而已)
钱(这个是主角,这个一定要带,我们就带usd去,真的比较划算耶~最近人民币的汇率一直在跌,美金一直在涨,我们在外面换,1USD=130500INR~132500 最高的我见过135900的,看起来好像差好多,其实只是差那几块钱,1RMB=1800INR~1900INR)

One

我天天说服他跟我们一起出发的朋友,因为他的小伙伴走不了,就只能让他送我们去机场噜~这个uber司机我给5星好评

因为没有吃晚饭,到了机场我们赶紧把行李托运,都没有听导游在那里bibibibibi~~~
因为有龙腾卡,我们急着去VIP候机室吃吃喝喝,不要浪费时间
经常出游的朋友,真心推荐办一张龙腾卡

一进里面,峰叔叔挚爱—泡面

汽水,啤酒随便喝,可以带个🎲盅进去劈一轮再上灰机

看到有打印机,峰叔叔顺便也打了几张报价单,哈哈哈,不要浪费嘛

我怕上火就吃了两个面包~啤酒不是我喝的喔

灰机早餐,蛋糕很好吃

灰机上好冷,一人之有一条毛毯,没有多一张,好冷好冷好冷,终于天亮了

刚刚天亮的时候更漂亮,但是懒得拿手机出来拍

因为巴厘岛是免签地区,能不能过关也很看把关的职员,过关之前导游交代我们,准备1美金或10人民币做小费,先给护照工作人员,问你要才给。天啊,去到关口,有种感觉就是出了地铁口,电动车师傅向你招手坐车一样。我的样子都还没看清就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说,小费~明目张胆,我不中用,我给了1块美金
出了机场之后,有两个印尼妹子给我们发鸡蛋花串,很香~不知道为什么,带上就有种被人标志着水鱼的感觉,我就挂在行李箱上面了
太阳很猛,我们迫不及待要把太阳眼镜戴上了

🐝也来喝汽水了

第一站,我们去了情人崖,景色很美,花儿很艳。行程是在情人崖上面喝下午茶。下午茶就是没人发一瓶汽水和一块炸香蕉~看着景色,很舒服印尼是个赤道国家,阳光充足,拍照很漂亮~
让我们随便拍拍照就上车了,出发去吃午餐

团餐大概都是这个样子,还有菜没上齐,不好吃,能吃饱
午餐后就回酒店,第一天导游带的行程就结束了

我在车窗看到三个小孩坐着,我跟疯叔叔在猜她们在干嘛,我猜是乞丐,他说他们在那聊天。红灯到了,下图有答案~

中国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两点钟,导游就把我们送到酒店了sense sunset hotel ,酒店环境还不错,干干净净的~晚上在飞机上睡不好,我们倒头大睡了。

游泳池,很浅
吃早餐的餐厅就在用池旁边

跟国内的七天有点像

睡到7点钟左右,因为晚餐自理,我就打开马蜂窝搜了一下附近有什么吃,搜到了made's warung 评价不错,我们就走去了

去餐厅的路边换了一百美金

冬阴功~超级辣,吃不了

炒青菜,中规中矩吧

炒饭,最好吃了

这是🐔肉,不好吃,味道不好,口感也不好

给了400000,还很豪气地说唔洗找,给了几千小费好像好多,其实才一块多
印尼这边餐厅都会加税的,好像每家的百分比都不一样,有些12,有些15

边吃饭还有表演看,跳的是他们当地的舞蹈。像跳大神似的……

吃完饭回酒店路上的超市花了12000买盒酸奶喝,大家认准了,没喝过那么难喝的酸奶

Two

第二天早上,8点钟集合,我们迟到半个小时,被车上的阿姨唾弃我们两所以早餐没有吃。导游把我们拉到南湾玩水上运动,我们两都没兴趣,又还没吃早餐,就去附近的ok吃早餐。我们买两个泡面,收银妹子很热情地抢着给我们泡面,我就很豪气给了10000小费她其实就5块钱

很厉害,轻松自如

我们在拍照等他们玩
其实南湾这边玩水上活动会比较贵,喜欢玩的小伙伴,可以自由行那天到蓝梦岛玩,便宜很多,潜水的话景色也漂亮
具体价格忘了,反正就是便宜很多

在等的过程中,阿姨们过来帮等的人编发,很受团友欢迎~
100000(约50rmb)编全头
50000(约25rmb)编半头
大妈建议编半头,半头好看很多

印尼的风筝,帆船型,感觉应该飞得不是很高

传说中的玻璃船,其实没东西看的
搭我们去对面的海龟岛

海龟岛要给10000门票一个人(5rmb)

印尼游客,岛外的

变色龙

猫头鹰

蝙蝠,臭死了

怀孕的蜥蜴

其实里面很小,就是跟动物拍拍照

又回到岸上,出发吃午餐

午餐是自助餐,环境不错,是印尼菜,选择蛮多的,反正我是吃不惯着,不过也是能吃饱的,还行吧
导游跟我们说吃完可以到楼下就是卖polo shirt的看看,好贵囉,等齐人就出发了,据我所知,我团没人买

接着出发洋人街,洋人街的店很多华人开的

洋人街旁边的海滩
草帽是旅行团送的

他们的龙船

午餐后,导游把我们带到洋人街,巴厘岛的大型百货就在这里了,sogo就在这里。我们就逛了一下海滩,走着走着看到quiksilver,之前看攻略说巴厘岛买这牌纸挺便宜的,一楼二楼的正价买不下手囉,三楼的特价还行,买了两台条沙滩裤,两双拖鞋,一个书包,1278000(约640rmb)

洋人街结束后,就到金巴兰海滩看日落吃海鲜餐,导游都说白了不好吃的,我们也有心理准备~

买椰子17000一个(约9块)

椰子没有泰国的甜,价格比泰国的贵,泰国大概就是4~5块一个

烤玉米,他会扫一些酱上去,一种是甜甜的,一种是辣辣的,大家都说不好吃,我去买的时候就跟他说什么都不要扫,原味就好,超级好吃,🌽本身很甜~
价格:10000(约5块)

把银🐶拿出来试试,还是不行,问了闺蜜,说是内存卡的问题,那好吧,晚点去买内存卡~

☀️落下来了,感觉很舒服
疯叔叔还遇到旁边桌子的4个阳江老乡

晚饭后,我们回酒店眠一眠,由于晚餐不好吃,没吃多少,就出去洗个头,吃个宵夜

这里的洗头跟舒服不沾边,洗头的水是冻的,力度很大,可惜不是抓的,是按的,痛死了。我的头洗完好像没洗,痒的要死~🙄噗~最后吹头我受不了了,我跟她说我自己吹吧

疯叔叔在等我就按了个脚,按摩师好黑哦~我问疯叔叔舒不舒服,悄悄地摇了摇头
我洗头50000
按摩也是50000
一共花了100000(约50块)
一段小插曲,在按摩的时候,一个男的带着两个女的进店,另外两个陪其中一个女的补那些嫁接睫毛。疯叔叔开始以为是夫妻带着女儿。他们走了后,店员跟疯叔叔说他们三个的关系是,老公跟大老婆陪小老婆去接睫毛🙃

洗完头按完叫好饿啊,但是我们真心不喜欢印尼菜,我们就选了一家意大利餐馆

有个红星的啤酒就是巴厘岛当地的啤酒,另外又有很多种口味,这种是🍋味,疯叔叔很喜欢这种味。基本上么什么酒精含量,像饮料一样。后来听团友试了咖啡味的,说不错……

说到关于酒,由于印尼是一个宗教信仰很重的国家,90%的国民都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就是把头包起来的),他们是不喝酒的,但是也要尊重不同信仰的人,政府不可能不许卖酒,就只能严加控制。巴厘岛是个旅游国家,另外巴厘岛信仰印度教的比较多,所以巴厘岛的情况算是比较好的了……举个例子,黑牌洋酒在中国卖三百块左右就可以了,但是巴厘岛的便利店要七百多。刚刚说的红星啤酒是他们的当地啤酒,就相当于珠啤,珠啤卖5块,红星啤卖14块左右

🐔肉汉堡,好吃

烧鸡肉串,鸡肉口感不好,但是配鸡肉串的酱好吃,加分

肉酱意粉,我觉得偏酸了一点

这一顿吃了大概360000多(约180人民币)

Three

Day3 开始,我们还是起不来吃酒店的早餐
今天我们去海神庙,路途有点远

这里浪很大,很多老外在冲浪,我但是挺佩服他们的,胆子也大👍🏻

我说防疯叔叔这样拿帽子好像人家机师的姿势,不过人家拿飞机师帽,他拿的是草帽

拍完照,导游让我们在约定的燕窝店集合,有兴趣的可以去买,没兴趣的按时回来集合就可以了。我们的地陪导游真的超级好,不会强迫我们买东西,不会给脸色我们看。我们两没兴趣就没进去,自己随便逛逛。

我们两对木雕有兴趣,本来没打算买的,只是看看,后来买了一个笑面佛,一个镂空雕的汨罗佛,后来砍价砍到1300000(约650人民币)

我跟这个妹子一番砍价达成交易之后,愉快地合照

这两个隔壁团的团友,一路的行程,基本都相遇,因为他们是隔壁团的🙄
我想表达的是_____🙂,各位自己填吧

中午的团餐,当地特色菜,脏鸭子。不好吃,能吃饱🙂

午餐后就去皇宫

这个皇宫跟大完全不沾边,进宫需要围上沙笼,沙笼随便拿,进去要给10000一个人(约5人民币),来m的女生不准进宫

他们当地用芭蕉叶做成一个小碗放上祭品,放在路边,巴厘岛随街可见,用来祭无主的鬼

下一站,乌布传统市场,很小,没什么卖,都是卖衣服的多,有些卖工艺品,很便宜~

导游推荐市场路口的榨汁店,20000一杯(约10RMB)团友基本都聚集去那里了,真的很好喝,我点了一杯红毛榴莲,一杯牛油果。红毛榴莲我超级喜欢,牛油果就一般般,老板会在牛油果汁里加巧克力酱,喝起来像曲奇。团友说芒果汁比许留山的香浓~
上面绿色大大个的就是红毛榴莲,味道就是我们说的番鬼荔枝,强烈推荐

蓝色的可乐,本来想买来试试的,但是买了两杯果汁,还是算了

接着我们去了咖啡工厂,美女给我们介绍,然后进去房间试喝

试喝的黄金咖啡,没什么酸味,味道不错

试喝的冰咖啡,这个味道也很好
因为我们打算去超市买,就没有在这里买,但是后来去超市试喝的没有这里喝的好喝
价格我忘记了,最便宜的好像是两百多提,一提有6袋

结束咖啡工厂就去海边餐厅等吃饭

这是我们的领队,湖北妹子~挺好的

吃饭时间还早,团友们在海边的椅子成堆成堆地吹水,环境很舒服

同团的妹子

晚餐是中餐,还没上齐菜,还是那句,不好吃,能吃饱

晚上跟导游说拉我们去外面,导游让大巴拉我们到海鲜店,我们又不是很想吃,大巴又拉回酒店。导游脾气超级好,我们没吃,他也没说什么。
我们两公婆没上车,就自己跑到附近的家乐福逛

路上发现的点心店,好有亲切感

好low,还用传统的光管,亮瞎我的狗眼了

我喜欢的四角豆,可惜只能看看

我家乡来的进口水果,鸭梨

他们这边的油好像洗衣液,一袋一袋的

买点咖啡粉做手信

逛完超市回到酒店的路口,团友说这家的煎饼好吃,饼中间放些炼乳,花生碎,芝士,巧克力碎…饼吃起来弹牙的,挺好吃的
售价18000(约9块)

开店的小伙子不懂英文,两个在等的当地客人帮我们翻译。单身狗们,看看人家小伙子22岁,带着自己的妞出来买宵夜了

Four

Day4,开始自由行了。两天前,我们的地陪导游推荐跟他的两日游,一天就是上船出海去鸡蛋岛玩,浮潜,滑梯,香蕉船随便玩,包两餐自助餐。第二天就是去无边泳池休闲游泳~
地陪跟我们推荐,问我们有没有人报名去,我们一个人都没有鸟他。他也没有生气,也没有变脸,更没有毒骂。后来我们看导游那么好,反正外面也是给别人赚的,我们就在导游那里报了一日游。一天是1000rmb,两天是1500rmb

我们还是起不来吃早餐,我们一心来巴厘岛浮潜的,出发这天我们傻逼地,浮潜装备不带,浴巾不带,泳衣忘了带外套,幸好带人了

一上船,船上有饮料包点,随便拿。领队让我们用袋子,偷点面包,留着等一下喂鱼。
还没开船,就在船上吃两个点心,喝杯橙汁。然后把gopro拿出来试一下可不可以用,很开心,终于用得到,幸好没有忘记带它!
船一开,我就晕船了,想死狗地趴着疯叔叔,他说带我上三楼夹板,可是我全身无力了。过了一会儿,呕吐声在船舱此起彼伏
其实船是有晕船药吃的,但是我不想吃~

船一停了,大家就扔下去,很壮观,几十斤的🐟都跳起来吃

潜水艇

这几张照片是在船里面拍的,船里面有很多玻璃窗

然后上鸡蛋岛上玩一会儿~

斗鸡,游客可以摆两边,当两边分别摆够100000就开始,一边赢就用另一边赔。三局两胜,🐔出了圈就算输,不管什么原因~只斗了一局,就结束了

沙滩排球,超级好玩,大家大概都是被最近奥运会的女排上脑了

在岛上没玩多久就坐小船上浮台上玩了,浮台上有自助餐,随便吃。
我们很激动忙着去玩,哪有空看有什么好吃的。迫不及待把gopro拿出来去浮潜,oh my god~
在大船的时候没有关机,没电了,开不了机~白折腾了!这时候,超级好人的地陪阿雄给我一台他的私家潜水相机让我弄~可是不怎么会拍,只能找到了一张比较正常的。

不是认得条泳裤都不知道这个是疯叔叔

香蕉船,要带头套,免得前面长发飘飘的妹子打到后面的人都

滑梯非常刺激

水真的很清澈

去的时候晕船晕得傻傻的,回程就跑到三楼,感觉很舒服,不会晕

游完水,没有涂防晒,跟太阳来个亲密接触,赤道的太阳不是开玩笑的,晒得不要不要的

我的披肩湿了,绑在船上,十几分钟就全干了

很搞笑,遇到一个同船的游客淘宝货,没办法

我说要帮他拍张装逼的照片

水上活动结束了,就去吃海鲜自助火锅餐~活虾活蟹随便吃,啤酒随便喝~

蟹有两种,一种是炸的,一种是生的,自己烫

啤酒很苦~比老珠啤还苦😢

同团豪气的阿姨

我的的导游,被阿姨搞醉了
玩了一天都累了,这晚我们就没有出去逛,早早就睡觉了~

Five

第五天自由行,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约了同团的夫妻一起去吃饭,在酒店大堂等他们一起出发

印尼的可乐不好喝,味道淡一些,气也没有那么足,不过杯子加分,比泰国给个塑料漱口杯强多了
另外一杯是mix fruit,混了🍓,🍍,百香果
味道一般般

虾炒饭,好吃

BBQ鸡翅,吃起来像pelicana的甜酸炸鸡,好吃

冬阴功,酸度,辣度都是中,对比起第一天在made's wrung吃的好吃多了,好吃

咖喱牛肉,咖喱味很浓,里面有土豆和茄子,他们说好吃

培根芝士意粉,芝士比较重,我挺喜欢,他们三个就一般般,反正我觉得比第二晚那个肉酱意粉好吃

我们都吃饱了,最后才上扒。虽然饱了,但是这个羊扒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扒,吃起来很多肉汁,我点了配蘑菇汁,但是黑椒汁比较好吃~

这是牛扒,因为我们怕拉肚子,order了全熟,太熟了,他们说不好吃
最后羊扒吃完了,牛扒吃剩一点点
这一顿是来巴厘岛那么多天吃得最好的一顿
埋单,808???,然后我给了810000,还很豪气地说不用找,服务生说了谢谢。
吃完走去海滩的路上,我想着想着,我才给了1000多卢比,换算人民币才几毛钱
我跟我小伙伴说,他说还骗了人家服务生说谢谢

走向海边的路我们走了好多回,但是没有一次是走到海边,这次终于走到海边了

好多老外在晒太阳~

😍洋妞

同团的夫妻

走着走着,我们学学老外租张椅子晒太阳~讲价200000卢比4张,约25块一张。后来问我们要不要冲浪,我们问一问价钱,300000卢比(约150人民币)一个人,教练带1个小时,自己练习1个小时。坐着都花25块,冲浪才150块,我们就选冲浪了。看见老外冲得很爽,我们又好想试试~

教练在教我们基本动作~

我们没有穿泳衣,直接出发
冲浪真的超级好玩,因为海水太咸了,玩了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巴厘岛的海属于印度洋,印度洋的海水比太平洋的咸三倍

我们的教练,比我们小两年,有一个三岁的小朋友。在教我们的过程,我感觉到他好嫌弃我们两个,在想,为什么你们两个那么笨呀~我问他,我们两个学生谁好一点,他说疯叔叔的比较好
后来上网搜,原来库塔海滩是一个很有名的冲浪海滩

本来是直接去SPA的,但是疯叔叔要工作,手机没电了就先回酒店~海水太咸了,路上买只冰棍吃,买了两条24000(约12块),味道不怎么样

晚上我们打车去了附近的spa店,环境不怎么样,但是就是便宜,480000(约240人民币)两个人,就是120一个人3个小时,第一个小时就按摩,第二个小时就做facial(not good),第三小时用泥磨身体和花瓣浴~疯叔叔说这里的按摩比上次的舒服多了。那么便宜,那么这里工资肯定很便宜。后来了解,当地人工资很多都不到一千人民币一个月的,但是他们的老板都是全包的,包吃包住包用,但是也很划算啊

榻榻米

按摩完我们去找吃的,决定去吃日本菜,味道一般般,价格不便宜(约190块)~
傻逼服务员,问他们可不可以刷银联,她一直以为我问他可不可以刷信用卡的意思,后来帮我刷了master
算了,刷的金额不大

回酒店吃了前两天在家乐福买的百香果~品种跟国内的不一样,这是甜甜的,国内的是酸酸的

Six

最后一天,我一定要去吃个早餐拍照给大家看~味道还行~

自助早餐

吃完早餐晒太阳等集合~
本来最后一天也是自由行的,但是之前的购物点还没去完,我们就要去完成任务。去一个珠宝店,卖珍珠,宝石…都用美金标价,不可以拍照…可以不买,但是要在里面呆够一个小时才能出来

中午带我们去吃当地特色的黄姜饭,还是那样,不好吃,能吃饱~领队都说了,广东人的嘴太雕了,都觉得不好吃…这个我也认同
这顿饭是跟导游报了一日游或两日游都才有得吃,其他团友自己在隔壁开桌点菜。一桌四个人的点了两个炒饭一个青菜,埋单180多人民币。另外三个女生点了清蒸石斑,炒了两个菜,埋单也才220多,当然吃石斑比较划算
午饭之后再去卖乳胶店牌子是onbase,床垫和枕头都很舒服。淘宝也有得卖,比那里便宜2k人民币……

去机场的路上,看到这台小车,里面竟然装了4个人

哈哈哈,一过了关入了闸,我地急急脚去稳vip候机室了后来一起过关的团友们说,你们两公婆,一过关跑得那么快,一转眼就不见人了。

进去候机室,每人发一张券,算是酒精券吧~可以选啤酒,红酒,洋酒,一张券一杯~正是之前说的,当地人不怎么喝酒,所以酒精饮品提供也有限制。我选了啤酒,味道还中规中矩吧。红酒不好喝,都没有喝多少,但是看起来很高逼格

桌面的果汁很好喝,橙汁和番石榴汁

吃的东西不错,服务不错,感觉比白云机场的好。临走在里面倒了杯开水。
其他团友在机场里面吃晚饭都超级贵的,他们吃完饭很顺便地让服务员帮他们的杯子倒开水。他们都没想到开水要收钱的,后来埋单发现,一个团友倒了两杯被收了50000(约25人民币),另一个倒了一杯被收了40000(约20人民币)。忽然觉得广发卡收我400年费都划算~
其实机场上摆车的闸口有水倒~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机场还算干净

我们的飞机是包机,所以回来还是那只✈️还是那些人~9点多起飞,飞机一起飞,空姐就开始发饭了,我们都吃饱了,所以没吃。听其它团友说还行~

到了一点钟,空姐又开灯派宵夜了~
虽然我没有吃,但是对于航空公司安排这两餐,给我感觉非常好,点赞

Seven

下了飞机,过好关,拿好行李就3点了~
对,还是那个花臂五星uber司机来接我们
回到广州第一件事,就是要吃个广式宵夜
这样,完美地结束这次巴厘岛之旅

对于这次旅行感觉灰常满意,主要原因是遇到超级好人的地陪,另外自己的心态要摆好…

引用 ☞.suyi.☜ 的图片:

迷之微笑

2016-09-12 11:07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9-12 12:02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9-12 14:26

引用 loveypn 发表于 2016-09-12 14:26:30 的回复:

回复loveypn:就是用iPhone6plus,景色的都没有处理,人像的有一些有处理

2016-09-12 17:01

引用 diandian 发表于 2016-09-12 12:02:31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diandian:去吧去吧

2016-09-12 17:01

2016-09-14 14:21

引用 随毅行 发表于 2016-09-14 14:21:08 的回复:

回复随毅行:

2016-09-14 21:18

楼主的照片真的拍的非常棒,让我又想起了当时在巴厘岛的情形!在巴厘岛的最后两天我们均选择了包车出行,导游很热情,带着我们疯玩儿了一天,到了景点还不放心,怕我们会迷路,一直跟着我们!态度超好!巴厘岛人民真的很热情、善良!七座的车也超舒服!海神庙、情人崖、金巴兰个人感觉都不错!强烈推荐给其他的蠢蠢欲动想要去的人儿,易途8的用车服务棒棒哒,给个好评~附上蚂蜂窝上的链接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2016-10-30 18:50

请问你们跟团多少钱,过去花了好多

2017-05-14 23:05

引用 陈彦黎 发表于 2017-05-14 23:05:35 的回复:

请问你们跟团多少钱,过去花了好多

回复陈彦黎:忘记了,好像是两千多具体忘记了,但是团友比我们便宜。过去花的就看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