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七日游

小汤包 (九江) LV.2
2016-09-11 23:50 463/4

到了日本第一天定了银座的hotel Unizo TokyoGinza-itchome酒店,就在银座附近,日本酒店都是下午两点才办入住,所以我们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去玩了,在银座周围逛了逛,都是超级大牌的店,什么Lv,巴宝莉,宝利格,古驰等,日本包包我去的时候并没有活动,所以觉得也不是那么划算,我发现银座UGG那家店里面的店员都像是男模,身材超级好!接着逛了三越和松屋百货,三越里面有拉杜丽的化妆品买,于是疯狂购物中!晚上去了东京晴空塔,很美,日本地铁比较贵,我建议不要买西瓜卡,可以买一日券,24小时券都很划算!因为日本地铁有三家运营商,分别是都营,JR,东京地下铁……

东京第一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

八月二十一日来到上海坐飞机飞去日本,买的是ANA的飞机票……

2016年8月22日

东京第一天本来想去浅草寺的,研究了一下地铁,结果老公带错了路,索性我们就去池袋看了看,池袋那边有一个很大的电器商城,我还发现日本人吸烟,有专门的吸烟区,还是很有素质的,池袋有一条商界,他们都是十一点上班,十点半那边才陆续看得到人,有一家药妆店还不错,采购了一批药妆回来,超过5000日元免税!

在三越百货帮朋友代购了refa神器,价格很不错

日本一兰拉面早就有所耳闻,在日本第三天去吃了拉面,味道果然不错,汤很浓,进店又一个自助选择机,看中了哪种拉面直接把钱投进去就可以了,然后店员会给你一张纸上面有你对拉面的选择,
第一行 汤头浓淡 (清淡口味丶普通口味丶厚重口味)
第二行 油腻程度 (无丶清淡丶普通丶比较油腻丶很油腻)
第三行 大蒜 (无丶少许丶普通丶半片丶一整片)
第四行 葱     (无丶大葱丶青葱)
第五行 叉烧肉  (不要丶要)
第六行  特制调味汁(就是上面红红的辣酱汁)(无丶1/2倍丶普通丶加2倍丶加()倍--空格自填,爱多辣就
吃多辣)
第七行  面的硬度 (特硬丶比较硬丶普通丶比较软丶特软)
你整碗吃完後,可以看见碗底的字,最後的一滴,最高的喜悦
对,大方整碗吃完有幸福的感觉啦,呵呵。
对厨师表达最高敬意就是把所有食物吃光!

去浅草寺是居然没有穿和服,失策,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2 12:22

引用 小汤包 的图片:

等楼主更新后面的内容咯!

2016-09-12 12:32

引用 小汤包 的图片:

2016-09-12 16:45

引用 greece_ku 发表于 2016-09-12 12:22: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