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游•广州•宝华路-沙面-西城都荟-圣心大教堂

ss_phoenix LV.3
2016-09-11 23:52 215/3

哼唧哼唧于是又是一个人的广州探路(●°u°●)​ 」
       在此感谢百度地图让我不用在迷失在各种小巷中嘤嘤嘤(╥﹏╥)
        本次的路线:宝华路(陈添记鱼皮,顺记冰室)-沙面-西城都荟-圣心大教堂

等呀等等呀等等到花都谢了公交车终于来啦(≧∇≦)

第一站•陈添记鱼皮

再次感谢百度地图・°°・(>_<)・°°・(希望没有打广告的嫌疑)
        在比对了好几家之后,在六福珠宝对面的巷子里面第•二•家!!(真的要是第二家哦不然很容易就被照顾到第二家去的)终于找到了心心念的陈添记

点了鱼皮和艇仔粥(≧∇≦)
        上菜速度很快,鱼皮是一份份拌好的,点了餐就可以直接拿ˊ_>ˋ

之前一直都没有尝试过鱼皮,所以只能根据各路美食家的描述自行YY,种草了好久,这会儿终于满足了口腹之欲,好幸福有木有

尝的第一口便觉得鱼皮十分有嚼劲,Q弹Q弹的,酱料配菜搭配的也很好,整体完全没有腥味,再配上几颗花生粒,根本停不下来!

艇仔粥的料也很足,粥里的猪皮软软哒跟鱼皮完全不是一个口感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总的来说,最佳品尝方式应该是鱼皮过着粥一起吃,蘸满酱料的略咸的鱼皮被清淡的粥很好的中和,鱼皮和粥,一冷一热之间,碰撞出了迷人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第二站•顺记冰室

路过的时候顺带看到这家老字号店铺于是就外带了一个榴莲甜筒。
        整体口味很不错榴莲香浓郁不过想起来这么小一个球要13软妹币实在有点心疼

第三站•沙面

第三站终于来到本次的重点沙面啦(☆_☆)公交和地铁都很容易到达哦

整个沙面其实不大,横着也就三条街,但有很多英式建筑和很别致的雕塑,是装逼摆pose的理想之选

如果逛累了可以去附近的西城都荟觅食哦一个大型的综合购物商城,各类吃的应有尽有

第四站•圣心大教堂

这一站呢是想着也不远所以就顺带去了一下。
        因为暑假刚去了伦敦的西敏寺所以本不报希望的,实地去了之后倒是有点出乎意料,教堂内部比想象中的要大,彩色玻璃渲染着浓郁的宗教氛围,由于内部不允许拍照所以也只能点到即止了。

嘿嘿嘿所以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期待下一次的一人行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2 12:22

看完想吃艇仔粥和肠粉啦!

2016-09-12 12:33

引用 苏格兰方格儿 发表于 2016-09-12 12:22: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