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bora(9.6-9.10)

🍓Dany🐇 (宁波) LV.3
2016-09-11 23:59 449/2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位于南太平洋社会群岛,是法属波利西亚的旅游中心之一。在全世界岛屿中,恐怕没有一处能像波拉波拉岛那样令人赞叹惊艳。富比士2005年将之评选为最性感的小岛之一,更非浪得虚名。波拉波拉岛只有10公里长、4公里宽,环岛1周32公里。全岛由一个主岛与周围环礁所组成,主岛与环礁间拥有大片的清澈浅水,其中,色彩如梦幻般的蓝色潟湖(Lagoon),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轻拂,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顶级度假饭店的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美国作家詹姆斯·米切纳称社会群岛中的波拉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
一座双峰火山(奥特玛努山)的遗迹耸立在该岛中部。这座长期熄灭的(死)火山如今覆盖着浓密的绿色森林。美丽的青绿色泻湖环绕在小岛周围,有一条沙坝将泻湖与大海分隔开。沙坝之外是堡礁,几乎呈完美圆形,并点缀着称为“莫图”的小沙岛。

从PAPEETE到borabora 大概50min的飞行时间~在这里要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去的时候你要坐左排前三,回来时右排前三,这样能从上空欣赏到完美的海岛景色~左三以后的位子会受螺旋桨影响,右排的,就是看大海

到达机场

每个游客都被这美景所震撼到 纷纷掏出📱📷卡擦卡擦

到机场后还要坐20min左右的快艇 才能到酒店

borabora岛上行程安排:前三晚住洲际,后两晚瑞吉。在等待Check in的时候,服务员会帮游客拍张合影,在客人离店时,他们把打印出来的照片送给客人

等办完check in后才有房号 才能连Wi-Fi…大溪地这边上网真心辛苦

我们住的水屋~

对比瑞吉后 才发现洲际水屋很不错 阳台外面是浅海 而且水流比较平缓 超级适合玩水~瑞吉的…呵呵 主要就是看看

某人已经迫不及待下海了

游完泳 来点水果

傍晚时分的奥特玛努山

傍晚 在沙滩酒吧 来点小吃 再来一杯mojito 躺着看晚霞

洲际酒店里的一家珍珠店 据介绍这串是店里最贵的…但我看不出它的好 就是个头大了些 竟然要好几百万人民币 太夸张了

店里唯一相中的一串项链 喜欢那颗珍珠 但不喜欢这链子 话说东西真的好贵 这一串差不多要16000多RMB…我发给我做珍珠生意的朋友 她说千万别买 太吭人了…

这边早餐10:30就结束了 由于去太晚 还没吃完的就带回房间慢慢享用了

带的摄影师很不靠谱 让帮忙拍一张 还真就一张了事 而且不管美不美 图里有你 就算完成任务了

旱鸭子也能享受玩水的乐趣

我已使出洪荒之力起跳了…

某个银行🐶被领导催着要报告 从昨晚加班到现在 …这下我倒是落得清静 躺在阳台上 吹着海风 听着音乐 编辑下照片…

昨天Mr.Wang约了今天的Bora Bora Lagoon Cruise~9:20集合出发~带队的是Robert 和Stiven~在这里要很感谢R~一边忙着帮我们拍照,一边还要保护我这只旱鸭子

海鸥与鲨鱼抢食

Ray和Stiven

旱鸭子也下海浮潜拉~而且还跟Ray么么拉~

这次出行 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做功课~经过实践发现浮潜面罩、脚蹼(大的、小的)都要自备,女生长袖防晒衣要备一件(最好长度能到脚踝那里的),男生沙滩裤要买速干的那种,不然从海里出来后晒屎+冷屎~另外 最重要的一点 来大溪地一定要带水下相机…

中午根据活动安排,我们在motu岛吃的饭~

我捡的🐚石子 准备偷运回国

用完餐爬个小山~山上风景别样美呀~

好多地方都有看到这两尊雕像 后来知道本地人称之为TIKI,寓意祈求和平安康

这么美丽的景色~各种blue的大海~岂能不来几张自拍

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去商场看看有没有卖浮潜面罩的…可惜没有然后商店门口就是泳池、沙滩、吊床…忍不住躺会儿休息下

下过海 风吹干后 身上都是细细的盐~冲下水 准备回屋🛀

晚餐…人均RMB500多的自助餐…没啥吃的 更没啥好吃的…这里吃饭是真心贵 期待明天去瑞吉后的伙食

等候办理check out

吹响号角 是在呼唤对岸瑞吉的司机 可以来接了吗

Goodbye IC

瑞吉的小船接我们过去~两个酒店之间5min船程

瑞吉的水屋~

Robert Wang的哥哥的私宅~据介绍几个月前这家瑞吉已经被海航收购了~

这才叫⛱️

下午订了晚上在日本餐厅🍴~这边酒店里所有吃饭(除了早饭)、活动、SPA都要提前预定

我们点了1份套餐+椰子+清酒,完全够我们2个…PS:终于让我吃到椰子了…虽然同为海岛,相比海南泰国这边椰树倒不多见

骑着🚲去吃早饭咯

这次出来 🍊汁改喝🍍汁了因为这边盛产🍍

回去前 再晒晒 希望能成健康小麦色

买珍珠 请认准robert Wang

下午去做了个SPA~做完觉得家乡美容院的美容师都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在按摩,而且价格都是良心价啊

晚餐在🇮🇹餐厅解决的~口味还不错

早起去看了🌄~

瑞吉的🐦很野,都直接上桌跟我抢食物

今天之前 是想说不买珍珠的…但到了最后一天总觉得该带点东西回去,最后还是走进了Robert Wang店里…哎 某个小气鬼的心在滴血

今天离开borabora拉~拜拜

中转酒店 大溪地洲际 貌似给的是套房 超级大 都能开会

晚饭又来这里了

带点小纪念品回去

到达机场~准备回国~PS:千万别忘记退税

最后总结下这趟海岛之旅的经验:到达大溪地后建议直接去波拉波拉岛或者茉莉雅岛。此次我们没去茉莉雅岛,据说没波拉波拉岛好玩,个人觉得其实海岛都差不多玩法,主要看View,波拉波拉岛的view绝对秒杀一切,至少我这么觉得(已去过麻袋、苏梅岛海南)。然后岛上活动可以订两个项目,浮潜必须有,其他依据个人喜好。然后波拉波拉岛上我们住了瑞吉和洲际,个人觉得洲际更好玩些,首先没这么大(在瑞吉基本靠🚲,最最最主要的是洲际水屋连着的海比较浅,适合游泳、玩耍,各种拍照凹造型。瑞吉水屋连着的海很深,反正住了2天,没怎么看见人在游泳,还有瑞吉的水屋很吵,电瓶车开过、海风吹过、机器设备…各种噪音。其实一个岛个人觉得呆3个整天差不多(除非你就是想晒晒太阳、睡睡懒觉,那可以久点(大笑)。另外,回去的时候一般都会在大溪地本岛上住一晚,可以选择洲际,距离机场和市中心相对比较近。购物的话,珍珠首选Robert Wang,买大的,后来在日本机场有看到Mikimoto的珍珠,一比较发现🇯🇵的个头好小
最后说下几个小Tips:1、去大溪地前一定要备防晒霜、晒后修复、牙刷、牙膏、浮潜面具、脚蹼、水下相机、方便面、榨菜之类的咸菜虾干、墨鱼仔等海鲜干货带一些,虽然是海岛,但海鲜真心很少见(其他的东西,你们应该都晓得拉)。2、大溪地岛周日基本所有店铺都关门,周六很多店也都整天关门,部分营业到下午5点左右。然后住大溪地时,可以去市中心的广场上找家大篷车用餐。
3、货币的话,国内换好欧元,带到那边换太平洋法郎(机场可换)。另外,机场和市中心(广场对面)有ATM机,可以信用卡取现~根据去其他国家经验,这个应该比直接换要划算。
4、Robert Wang(波拉波拉瑞吉有,大溪地洲际、机场都有)可以打9折,要问店员要哦~另外如果在酒店买的,到时候去机场时别忘记办理退税手续,忘记了到时候他会从你信用卡里把税扣走
5、我们在日本成田机场转机的,国内进出机场都是上海浦东,在成田机场可以买日本本土品牌化妆品和HR,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雅诗兰黛这种去浦东机场日上买,眼霜2支装的,日上650,成田机场差不多贵100元人民币。
6、飞大溪地真心有点远,所以有条件的尽量买商务舱,可以相对睡舒服点。

引用 🍓Dany🐇 的文字:

瑞吉的

一只饿疯了的鸟,哈哈,可能每天都在抢食物。

2016-09-12 14:37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